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粉味 結果共19筆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員林華成市場生意剩1成 攤商:粉味害慘人

    彰化秀妃養生館有多名尋芳客染疫之後,曾多次到員林市華成市場逛街,造成買氣大幅下降,當地攤販苦喊生意只剩不到一成,更有豬肉攤老闆認為這些人應該要通通抓進去關。
    2021/05/28 14:18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他曝:那地方當然有「粉味」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日前被週刊爆料15日夜奔台北中山區1間私人招待所,當天現場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陳致中事後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否認有酒店小姐作陪,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反駁,直言「那個地方當然是有粉味的」。
    2018/09/27 23:20
  • 自稱「坐開放區」 酒店小姐打臉陳致中:我們都在包廂裡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遭週刊爆料,15日北上夜奔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且現場還有2名酒店小姐迎接。事後陳致中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只是受朋友邀請前往赴約,而且小姐坐在包廂,他則是坐在開放區;不過小姐接受採訪,表示當天大家都坐在包廂內吃飯聊天,打臉陳致中。
    2018/09/26 15:52
  • 沒續攤警隊長官森77 下屬用「粉味」安撫賺到考績

    警紀渙散?基層員警考績竟是用「粉味」當作評分標準,這種長官會不會太離譜了。
    2018/04/09 12:01
  • 北市警涉粉味場所 南港分局:已記過懲處

    報載有北市員警涉足有粉味場所,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今天表示,去年底查證屬實後,已將局內偵查隊李姓前副隊長記過兩次並調職,陪同員警也記過處分。
    2018/04/09 11:48
  • 蕭敬騰捐演唱會服裝 藍心湄搶穿「原味」外套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好友陳美鳳做公益不落人後,連續7年都號召藝人將自己的衣物與飾品義賣捐做公益,這次陳美鳳再度帶著她的義賣品到《女人我最大》展示,數量多到連主持人藍心湄都甘拜下風,要喊她一聲「陳董!」陳美鳳除了有滿桌卡通圖案的物品,居然還捐出一副粉色老花眼鏡,還可以立在桌上隨手可得,好用程度讓藍心湄的爸媽也淪陷,還笑說:「所以我家的餐桌、客廳、茶几、床頭櫃,到處都有!」而天王蕭敬騰做愛心也沒缺席,豪邁地捐出好幾套演唱會訂製服,主持人藍心湄趁機穿上天王的「原味」外套,直說:「真的沒洗過耶,還有粉味!
    2014/12/03 00:29
  • 單親媽酒店上班 帶3歲兒「粉味」裡玩耍

    警方執行酒店臨檢,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個三歲大的男童,在300暢飲酒店,衣著清涼的小姐身邊玩耍;酒店小姐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是單親媽媽,沒有人照顧孩子,為了賺錢養家,又不敢把小孩丟在家裡,才會帶他一起到酒店工作,因為違反兒少法,警方將他交由社會局追蹤裁罰。
    2014/07/02 12:34
  • 【好吃一點訣】烤鴨餅皮包蝦泥 蝦餅鮮味升級!

    南洋風料理在台灣有許多改良版,像是月亮蝦餅這道經典菜色,現在有人用比較薄的北京烤鴨的麵皮,來包住厚厚的蝦泥,這樣不但可以降低麵粉味,突顯蝦的鮮味,在口感上,烤鴨餅皮炸起來更酥、更香,是新式的改良版!
    2014/05/18 14:10
  • 綠黨慶「粉味」濃 搶攻中台蔡拚女性票

    蔡英文和蘇嘉全搭檔成型,今天第一次在黨慶合併全代會熱鬧出場,民進黨揮軍台中擴大造勢,搶攻中部選票,主軸更鎖定女性,希望爭取過去偏弱的票源,蔡英文上午先到女性幹部營加油打氣,全場穿著首度亮相的粉紅長背心,她開玩笑「粉味」十足,如果男性支持者也穿,更驚豔。
    2011/09/24 13:19
  • 陽春麵、蛤仔湯? 不賣吃的賣粉味

    嘉義縣色情業者攬客又有新花招,最近出現在東石布袋等鄉鎮,不少寫著陽春麵、青蛙湯、蛤仔湯的看板,警方追查後才發現,裡頭根本不賣吃的,賣的是其實是粉味;熟客說,這店名可是跟朋友相約時,避免被老婆盯上的最佳隱身術,不過終究還是躲不過查緝。
    2010/09/06 13:31
  • 政治飯局粉味重 藍綠口味大不同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扯入桃色風暴,但其實在立法院裡,不少男性政治人物只要邀約飯局,都會出現女性「吃飯咖」作陪,而且不少政治人物的另一半也都知情。其實政治圈的飯局染粉味存在已久,了解內情的媒體人就說,過去藍營的餐敘,經常出現二線明星作陪,現在則流行熟女陪吃;至於綠營政治人物,比較會上酒店,不過也比較喜歡年輕辣妹。
    2009/11/18 18:51
  • 便宜胡椒粉流通 中藥行:添加澱粉

    胡椒粉是大眾常用的調味料,卻有民眾向TVBS爆料,他們在高雄南北雜貨行,買的胡椒粉味道怪怪的,記者拿著胡椒粉到中藥行求證,老闆說,這些胡椒粉加了澱粉,不但增加它的份量,價格也比一般純胡椒粉少了一大半,民眾挑選可要多注意。
    2008/10/20 19:22
  • 【發現台灣味】集集伴手禮 手工香蕉蛋捲

    顧客:「我們從那邊來,想說那時候風吹向這邊,這個香味很特殊,是什麼東西,就一直找一直找,找到這裡。」 香蕉蛋捲研發人江麗卿:「集集特產哦,手工香蕉蛋捲,都是現做的哦!」 江麗卿原本住在信義鄉,921震毀了家園,她卻越往震央跑,因為集集在地震過後,變成觀光勝地。 江麗卿和先生在火車站旁開一間小店,起初賣愛玉冰客人很多,但冬天就沒了生意,於是改賣手工蛋捲,希望現場製作,能吸引更多人潮,而且選沒有人做過的,天然香蕉蛋捲。江麗卿:「我們等到香蕉表皮,有產生芝麻斑點出來,這是裡面的酵素揮發最完整,香蕉它的抗癌成份才會最完整。」 香蕉是集集的特產,江麗卿希望結合地方特色,行銷自己的創意,沒想到還誤打誤撞,香蕉把它做成蛋捲,真的是絕配。江麗卿:「香蕉把它做成蛋捲,真的是絕配,因為香蕉水份少,香蕉沒水份,蛋捲不能有水份啊。」 香蕉沒水份,具備了先天優勢,江麗卿還要再篩選,挑出最有口感的品種,於是我們跟著她,到了香蕉園。江麗卿:「從日據時代老祖宗時代,就是一直種香蕉,經過這麼久下來,嚐試下來品質最好的,就是集集的山蕉。」 山蕉也還是有分品系,江麗卿找上黃榮炫,他是集集地區的盤商,手上有原生種的北蕉,台灣最早的香蕉品種,目前也只有集集才有種植。蕉商黃榮炫:「種在田裡,10個月就可以採收,那我們這個山蕉大概要13、4個月,這就跟養雞一樣,土雞和肉雞養比較久的,比較好吃,以前日本天皇都指定要這邊的。」 選擇集集才有的北蕉做蛋捲,江麗卿希望運用老祖宗的資產,創造新的火花,跟著集集一起行推出去。顧客:「香蕉,像滯銷期的時候,可憐,倒到滿坑谷養豬養雞,不然垃圾場就直接銷毀,實在很浪費,暴殄天物,老闆如果可以做這個,何嘗不是為香蕉開另外一個出路出來。」 江麗卿:「好,可以了,這香蕉的量,要好幾倍我們的預拌料,因為就是我們的香蕉為主要原料,雖然說是蛋捲,其實是香蕉,要用那麼多,所以這樣吃起來才會好吃,才會真的是水果的。」顧客:「一般的蛋捲感覺粉味比較重,可是他那個水果味蠻重的,尤其是香蕉的味道。」
    2008/07/13 22:49
  • 疑走私大蒜粉 金門查獲4500公斤

    海巡署金門查緝隊19日會同高雄關稅局,展開聯合緝私行動,在金門歐厝村查獲疑似未報關進口的中國大陸製大蒜粉4500公斤,視同走私貨查扣,由於蒜粉味太嗆鼻,查緝的幹員還相互打趣說,這批私貨真讓人精神百倍!
    2008/04/20 12:44
  • 「雌」化現象? 陸男選美粉味濃

    誰是中國大陸最美的男人?上海東方衛視現在正在舉辦「好男兒」選拔賽, 眾多年輕選手,爭的就是這個頭銜,不過在現場,很多選手不但打扮得脂粉味濃厚,表演時,也顯得煽情過頭,最後連評審都直呼,受不了。
    2007/05/20 19:24
  • 好男選秀人氣王 大陸版王力宏

    與「超級女聲」較勁的上海「好男兒」選秀活動,受到女性觀眾歡迎,在大陸引起風潮,其中擠進前8強的一名選手,特別受到觀眾的注意,因為他的一雙大眼睛,以及長長的臉型,跟歌手王力宏非常相似,在眾多脂粉味較濃的選手中,這個西藏男孩,顯的更加與眾不同。
    2006/08/02 23:53
  • 愛查某重粉味!爆笑春聯 消遣四方

    家家戶戶都會在新年期間,張貼春聯討個好彩頭,在雲林縣虎尾鎮有戶人家貼出來的春聯,格外不一樣,上頭寫著,愛鄉愛土愛查某,重情重義重粉味,原來貼春聯的是個50歲出頭的建商,還沒結婚,工作的關係經常上酒店,於是貼出這樣的春聯,消遣自己也消遣酒肉朋友。
    2005/02/09 11:49
  • 特種行業生態變 傳播小姐正當紅

    經濟不景氣,經常上酒店應酬的人相對也變少了,但是要喝酒應酬又不能少了粉味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出現了所謂的「傳播妹」。一些打著經紀公司名號的業者,以小姐陪唱為號召,提供酒客另類的服務,強調收費公道,一個陪唱小姐每小時收費1千塊,而且安全不怕警察抄。
    2004/02/0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