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管老婆 結果共3筆

  • 上班撞到主管老婆車!他嚇壞道歉「結局秒反轉」 網笑:立大功

    馬路如虎口,無論是開車、騎車甚至是走路,都務必時刻留意四周情況、嚴厲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出門上班時,中途不慎撞到別人的車,下車了解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是主管的老婆,嚇的他趕緊打電話道歉並請假。令網友錯愕的是,主管老婆完全沒生氣,還開心的跟他合解,讓他驚訝不已,「沒想到結局是這樣!」
    2023/07/18 15:24
  • 「沒打開心接受台灣」後再吐這句!汪小菲急刪文疑婚變?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9年,婚後育有1女1子,去年一起上實境秀節目曝光夫妻私下互動,平實自然的感情讓不少人羨慕。不過近日汪小菲先是突然在微博上吐露當台灣女婿9年,「沒打開我的心去接受這邊不同的文化」,昨晚(5日)他又突然發文後秒刪,一句不管老婆「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引發揣測。
    2019/11/06 14:26
  • 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臉書 陳佩琪狠酸:撩我發廢文動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與新上任的團隊開市政會議時,要求北市府局處首長不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但有女議員質疑,其妻子陳佩琪最常在臉書發文,管不動老婆卻要管官員,根本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此,陳佩琪昨天(4日)晚上發文狠酸,已是2019年還大言不慚發表「管老婆」這種謬論,只會讓她想到以前女人婚後是男人附屬品,因此讓她決定再度發「廢文」!
    2019/01/05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