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等候 結果共1,336筆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碰到就晃!強震後永和民宅磚牆「傾15度」

    0403地震,也釀成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外的磚牆傾倒15度,用手施力推壓,門柱和外牆都搖搖欲墜。新北建築師公會評估,外牆隨時有坍塌的危險。以目前新北市災損最嚴重的,土城和中和來說,黃單住戶都還沒有回家居住,公會也說,目前已經勘查250戶,案件數多,勘查也要請民眾耐心等候。
    2024/04/13 14:26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哺乳室反鎖傳怪聲!疑噁淪砲房 陸女見「小情侶閃出」氣炸

    無論是哺乳室還是無障礙廁所,都應該要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使用;中國大陸一段影音畫面曾引起熱議,一名寶媽發現商場哺乳室上鎖,便抱著小孩在外等候,沒想到竟接連聽見房內傳出怪聲,後才撞見一對年輕情侶從中走出、讓她當場氣炸。
    2024/04/05 10:32
  • 花蓮地震/最溫暖擁抱!礦工爸受困1天平安歸來 3童衝上前攬牢牢

    台灣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警消人員今日上午前往欣欣水泥和仁礦區,吊掛救出6名工人。另外台泥和平廠受困的64名員工也在引導下,下午順利脫困下山,有家屬親自到疏散點等候,一見到受困1天1夜的父親,3名孩童開心地上前擁抱,其餘獲救工人也終於卸下心中大石,露出開心微笑,場面溫馨。
    2024/04/04 15:40
  • 0403強震日本取消近80飛沖繩航班 影響逾萬旅客等候補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日本沖繩與那國島也觀測到最大震度4。日本氣象廳於台灣時間8點1分立即針對沖繩本島與宮古島、八重山地區發布海嘯警報,沖繩那霸機場一度關閉。受此影響,日本全日空、樂桃等航空公司紛紛取消從各地飛往沖繩的航班,目前已知有78班日本國內線航班取消、1.3萬旅客受影響。由於目前正值日本春節假期,等待候補航班的旅客也湧入機場。
    2024/04/03 13:54
  • 快訊/劇烈搖晃!7.2地震機捷急巡檢「全線停駛」 乘客車廂等候

    地牛大翻身!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深度15.5公里,全台震度達3以上,花蓮最大震度6強。
    2024/04/03 08:38
  • 圖輯/白沙屯媽來了!三進三退衝北港朝天宮 30萬信徒超震撼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展開第六天旅程,凌晨4時於土庫順天宮起駕後,便朝著目的地北港朝天宮前進,而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現場破30萬信徒齊聚朝天宮,更有民眾昨(22)日就到附近等候,整個北港鎮被塞爆,車位也一位難求,場面相當震撼,中午12時整,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北港朝天宮。
    2024/03/23 18:04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金山知名石頭火鍋店遭恐嚇「放火」!原因竟然是...

    新北市金山區知名的石頭火鍋店,日前遭到網友在臉書粉絲頁留言,揚言要放火,起因是因為有人不滿用餐等候時間太久,於是在臉書留言抱怨,竟然有網友主動請纓,說要去幫忙放火出一口氣,警方不敢大意,已經展開追查。
    2024/03/19 17:50
  • 返鄉延「霧」金門機場關場 300多遊客苦等候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從中午過後,能見度都不到400公尺,有四個航班遭到取消,300多位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待候補,甚至還有旅客都已經上飛機了,才被請了下來;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苦中作樂表示,既然不能起飛,就在金門多玩一天吧。
    2024/03/17 18:36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專挑長者下手!「印尼幫」在港犯下多起竊盜案 得手近兩百萬

    葵青警區於上月29日接獲一名本地女子報案,指在葵涌一間銀行外等候存款期間,其背囊內約2.5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現金被盜去。葵青警區刑事部及葵涌分區特遣隊分析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後,迅速鎖定4名疑犯,並獲悉他們正準備離港。8日葵青警區刑事部,葵涌分區特遣隊、聯同鐵路分區特遣隊及機場特遣隊展開聯合行動,於機場拘捕4名外籍男子(25至47歲),他們涉嫌「扒竊」。
    2024/03/11 10:33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完成 昨晚9時恢復雙跑道營運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昨天晚間表示,機場南跑道歲修作業提前在昨晚9時完成並開放,同時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聽到這個好消息,許多在桃機等候班機的旅客紛紛鬆了一口氣。
    2024/03/05 06:44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領藥爆口角互嗆病患急等3HR 警衛酸:你去幫忙

    有民眾昨日19日到台北馬偕醫院領藥,等到晚上9點多,就有其他病患不耐煩大喊,說已經等超過3小時。醫院的警衛情緒也激動,回病人說人力不足,不然你進去幫忙,雙方爆發口角。台北馬偕醫院回應,遇到年後第一個週一,領藥量多2千人,儘管藥師加班到最長時間,還是難以負荷。
    2024/02/20 19:33
  •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2024/02/17 15:32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招財看這!高雄廟宇推手機財神符 台南招財祕符5700張秒殺

    大年初四迎財神!各廟宇紛紛祭出了不同方式招財,高雄市旗山區的財神廟,舉辦「發財大砲」活動,大砲在空中爆炸後,隨機灑出8千8百元現金,還有紅包、金元寶及金蛋,吸引信徒爭搶,廟方還順應時勢,推出手機專用的招財符,台南安平的財神廟,祭出專屬今年的青綠色招財祕符,限量5700張秒殺搶光光,大約還有500人等候補。
    2024/02/13 14:19
  • 初二出遊回娘家!北車台鐵高鐵月台湧人潮

    大年初二回娘家,台北車站湧入人潮,民眾提早抵達高鐵、台鐵月台等候,就怕好不容易搶到的車票趕不上,而雙鐵運量,預估明天初三,會達到春節假期的疏運最高峰,就連北車大廳的伴手禮店,也有不少民眾在選購,以糕餅類最熱銷。
    2024/02/11 14:44
  • 蔡英文關渡宮發福袋!排隊人潮達數百公尺 民眾嗨喊:總統我愛你

    今(11)日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北關渡宮發紅包,向民眾拜年,而就在抵達前,就湧入許多的民眾等候,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可見人氣非同一般,蔡英文抵達後,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有支持者還非常熱情,嗨喊,「總統我愛你」。
    2024/02/11 12:20
  • 領年菜苦等1H少2道! 顧客批遭「強迫退費」

    不少人除夕夜圍爐,會直接訂購餐廳的年菜,但今年在台中沙鹿,卻有民眾依指定時間到餐聽,卻發現等候人潮、車潮大排長龍,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拿到的年菜還少了兩道,讓民眾痛批過節氣氛全被打壞。
    2024/02/1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