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窗戶 結果共1,922筆

  • 不敵餘震!吉安廢棄洗衣廠 二樓變一樓

    接連規模超過六的餘震,也導致花蓮吉安一處廢棄的洗衣廠,兩層樓的建物瞬間崩塌,這裡原本在歷經0403強震後,列為紅單,這回不敵餘震,窗戶位移、外牆也有多處龜裂,碎磚散落滿地,縣府先斷水斷電後,著手拆除。
    12小時前
  • 買毒缺錢窮到拆「窗」拿去賣 男通緝遭逮

    追蹤這名鬧事男子!附近居民說,他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結了婚,也管不了,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生活,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到處偷東西,甚至連家裡的窗戶都拆去賣,讓鄰居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疑似吸了毒,就會在街頭咆哮,大家看到他出現,都退避三舍。
    2024/04/15 18:48
  • 浙江嚇人暴風狂襲 民宅多片窗戶被吹破

    大陸多地發生嚴重天災。新疆除了刮起13級陣風,把路上轎車吹掀,還有沙塵暴,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一天降溫10度。浙江則是多地遭遇強降雨和暴風侵襲,有住家窗戶被瞬間狂風吹破。
    2024/04/14 17:31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家變危樓! 統帥、山海觀開放住戶「搬家當」

    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結構毀損,被貼紅單列入危樓,特別開放住戶進入拿東西,由於時間緊迫,高樓層的住戶,直接把各種家當從窗戶往下丟。另一邊,山海觀大樓也開放住戶30分鐘搬東西,把握時間把重要文件或是電腦家電帶走。
    2024/04/05 20:20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現代浴室見「1共同現象」!他好奇為何能接受 網曝無奈原因

    台灣天氣長期悶熱潮濕,因此不少人在看房時,都會特別在意通風及採光,同時大部分的民眾也會擔心,若家中的浴室若不透氣,可能會有發黴、發臭等問題,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許多人不太在意浴室的開窗,認為用除濕機就可以了,引發眾多的討論。
    2024/03/31 10:55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熬16年擴建!中檢辦公室無窗 法務部長心疼:檢察官自己畫

    台中高分檢署、台中地檢署、台中地方法院等單位在同一棟辦公,長期以來面臨廳舍不足的問題,經許多單位共同爭取之下,行政院於109年核定擴建廳舍,並於上(2)月取得建造執照,今(27)日上午,由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他形容同仁辦公環境克難,辦公室沒有窗戶,檢察官還要自己畫窗戶安慰自己。
    2024/03/27 12:24
  • 「人命」誰顧? 公寓爆3次控警施壓鄰噤聲

    22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公寓傳出爆炸聲響,居民打開門一看,梯間炸得亂七八糟,三樓與四樓的窗戶都破了,碎片掉滿地,同棟住戶指控,這樣的狀況已經連續一個月,一次比一次更猛烈,又以這次最嚴重,沒想到嫌犯只有通知到案,做完筆錄就回家。
    2024/03/23 14:08
  • 只因2千塊?新北工人赴友人公寓丟爆裂物「轟一聲」全燒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2)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自家公寓樓梯間聽到爆炸聲,之後發現窗戶破裂、地墊有燒黑痕跡。警方不敢大意急忙前往查看,確認現場遭人放置小型爆裂物,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葉姓男子涉嫌重大,於同日將他逮捕到案。對此他坦承犯案,稱因吳姓住戶欠款2000元不還,才會想給對方一點教訓。
    2024/03/23 12:09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窗戶探頭立刻被擊斃! 西法醫院狙殺90哈瑪斯士兵

    以色列重兵掃蕩西法醫院,三天來,已經擊斃90名哈瑪斯成員。以色列宣稱,這次行動沒有傷及無辜,不過加薩民眾控訴以色列說謊,因為有民眾從窗戶探出頭來觀望,就遭到狙殺。至於進攻拉法,納坦雅胡態度有所鬆動,只說「還不急,需要時間作準備」。
    2024/03/21 22:08
  •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2024/03/18 19:12
  •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2024/03/18 11:36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狼狽小偷 入侵公所、校園都被保全發現

    苗栗市公所遭竊賊入侵翻箱倒櫃,保全發現後,小偷從二樓窗戶跳窗跑了,警方鎖定對象查緝,他隔天又入侵國小校園,觸動警鈴,被抓了。
    2024/03/11 19:27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