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積欠款項 結果共17筆

  • 不只富國島!年代旅遊積欠馬爾地夫飯店費用 旅客竟被討百萬

    年代旅遊因為積欠富國島地接社的款項,導致春節有旅客到當地被拒絕接待,觀光署調查發現年代旅遊欠債已達數千萬,無法履行對消費者的契約,因此今(16)對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處分,此外觀光署還發現馬爾地夫也被他欠款上百萬。
    2024/02/16 16:20
  • Booking.com爆欠款恐上億! 日本旅宿業者擬集體提告

    知名跨國飯店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也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時常用來預訂飯店的管道;然而該公司近期卻被日媒爆出積欠款項,網站向住客收取了住房費,卻沒有準時支付給飯店、民宿業者,日本有旅宿業者計畫集體提告,律師指出,Booking.com積欠款項的金額甚至上看數十億日圓。
    2023/10/11 10:00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波特王深夜5聲明重磅反擊!「沒拿3千萬」再打臉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的合約戰火越演越烈,波特王日前才發影片踢爆前東家的惡行,包括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限制言論自由等,昨(10)日晚間9點,「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親上火線澄清,打臉波特王的所有指控;稍後,在今(11)日凌晨,波特王回應《TVBS新聞網》,反駁火星叔叔所說,條列出5個重點回擊。
    2022/06/11 01:0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 欠繳274萬罰鍰!31台洗衣機遭扣 老闆秒搬現金繳款

    2019年台北市自強隧道正式啟用「區間測速」科技執法,不過仍有民眾多次違法超速,還不繳罰單。新北市八里一間洗衣公司的員工,多次開著小貨車行經自強隧道時超速,且還在他地有闖紅燈、違規停車及欠繳通行費等行為,累積交通罰鍰達32萬5千元。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更發現該間洗衣公司積欠健保費53萬餘元及勞保費186萬餘元,於上個月5日直接到工廠執行,查封營業用洗衣機31台,此時負責人則驚覺事態嚴重,火速繳納180萬元欠款,剩餘款項辦理分期繳納。
    2022/06/01 16:32
  • 中國恒大財務黑洞大 多建案積欠款項被叫停

    中國恒大集團財務危機未歇,官媒報導,在昆明的兩項建案因積欠工程款項、無法兌付商業票據等原因,已經停工。此前,恒大正研議出售旗下物業、汽車的部分資產,度過債務危機。
    2021/08/12 16:21
  • 會員不繳費聯合國沒錢 恐付不出下個月薪水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警告,如果會員國再不繳付積欠款項,聯合國可能付不出員工下個月的薪資。
    2019/10/09 12:41
  • 婦幼品牌突歇業! 民控花7千購推車遭欠貨

    台灣經營20多年的本土婦幼品牌,上個月無預警歇業引發民眾控訴,今年2月向他們買的推車到現在都沒下文,也有其他消費者痛罵,業者5月歇業,卻還參加2月和4月的婦幼展,實在太過分。
    2019/06/06 20:18
  • 控「honestbee」欠款20萬 逾百人成立自救會

    外送平台honestbee出現經營危機了嗎?因為現在紛紛出現合作餐廳,指控honestbee積欠款項,其中一間拉麵店甚至被積欠20多萬,因此臉書上也有超過百人,成立了自救會,甚至也傳出外送員也被欠薪,對此honestbee僅透過聲明回應,針對延遲付款,正在積極處理。
    2019/05/02 13:43
  • 撕破臉!派遣公司控社區主委 積欠款項

    原本應該是合作關係,現在卻撕破臉對簿公堂!新北市一處社區裏頭的休閒運動設施,是委託吳小姐所經營的人力派遣公司管理,但去年接手進駐後,本來應該是一年的合約,卻短短只管理了3個月,現在她出面指控,現在不僅有65萬的服務費拿不到之外,甚至當初還被黑函攻擊,社區也指控她的員工偷錢以及毀損設備,對此她寄出存證信函討公道,不過社區管委會反駁,指控一切子虛烏有,是雙方認知的不同。
    2019/04/08 19:44
  • 快訊/積欠勞健保費376萬 醒吾高中遭查封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醒吾高中因為積欠勞健保費376萬,還不出來,行政執行署登門查封,目前了解醒吾高中的行政大樓,禮堂還有部分教室都被貼上封條,雖然目前校方還可以繼續使用,但如果無法儘速繳清積欠款項,學生上課的教室就有可能遭到法拍。
    2019/02/20 16:04
  • 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 胡志強繳回的比連戰多16倍

    行政執行署催討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據了解,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均已分別向台北分署及台中分署繳交10萬元及163萬元,積欠款項均已繳清。
    2019/01/08 19:09
  • 不只拖薪! 捌圓集團股東出面爆遭欠千萬分紅

    上周六TVBS才剛報導過,捌圓餐飲集團負責人,拖欠員工薪水和廠商貨款,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公司股東又聯合出面爆料,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開始,就沒有發放分紅,就連投資款項也討不回來,受害股東約20多人,積欠款項高達千萬元。
    2018/12/24 22:01
  • 欠款大戶!桃機黃牛拒繳罰款 積欠2百多萬

    真的是國門的欠款大戶!桃園機場白牌車猖獗,這些黃牛違法攬客,被開罰單但卻是拒絕繳款,光是朱姓黃牛業者的積欠款項就高達2百多萬,而且還為了不讓財產被凍結,竟然早一步將名下車子、現金都轉給親友
    2015/05/08 15:29
  • 平價港點難撐! 客滿樓「賣券後停業」

    以港點均一價45元,7年開了15分店的「客滿樓」,驚傳員工向新北市勞工局控訴,老闆積欠1個多月薪水,還疑似帶著400萬元離開失聯,但不只100多名員工受到影響,還有許多食材廠商欠款未收,上午部分廠商聚集客滿樓總公司央廚,運氣好的,就算碰到員工退還食材,但還有百萬款項未回收,全台15家已經有13家暫停營業,而昨天還營業的永春店,今天以清潔消毒為故沒營業。
    2012/03/15 12:17
  • 付款拖3個月! 陸旅行社欠款2億

    七四直航屆滿週年,旅行社除了感嘆,當初喊出陸客每日來台3千人的餅似乎畫的有點大之外,還有個問題,讓業者很傷腦筋,就是大陸旅行社愛欠錢,由於陸客多半先消費後付款,往往行程結束都已經返回大陸了,但該給的款項拖到2到3個月才結清,是常有的事,還傳出有人被累積欠款高達2億元!旅行社就說畢竟多是中小業者,這樣下去會「凍未著」,已經請海基會協助向海協會反應,看是否能夠先收費後服務。
    2009/07/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