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穀片 結果共8筆

  • 榖片是「超NG早餐」! 醫揭6大食物:是熱量炸彈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許多人會到早餐店或超商買早餐來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不過萬一吃得不健康,反而讓人身體負擔變大,恐出現腦袋昏沉、效率降低的狀況,甚至一大早就忍不住喊累!對此,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高銘鴻醫師特別點出6種不推薦的「超NG早餐」,其中看似健康的穀片,地雷指數竟然高於培根、火腿。
    2022/07/27 11:03
  • 早餐吃燕麥、水果肚子餓? 營養師揭「擇食技巧」燃脂

    不少人早餐會吃燕麥、燕麥片或玉米穀片;但是美國超人氣美女營養師戴娜.詹姆斯認為,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不但容易肚子餓,更有利於儲存脂肪。她建議,早餐吃蛋可以加速燃燒脂肪,才能夠幫助減重。
    2021/02/15 15:25
  • 「奎寧」搶翻天!狼瘡患者買嘸:只能撐11天

    恐慌有時比病毒還要可怕,這現象正在美國各地上演!由於全美超過一半的人,都被限制待在家,搶糧的亂象,已經導致當地雞蛋價格,與去年同期相比暴增了44%;想網購省錢的民眾,也發現各項民生物資早就被業者漫天喊價,雖然亞馬遜大舉暫停了3900個涉嫌哄抬價格的商家帳號,卻還是有民眾發現,兩盒早餐穀片開價台幣兩千多塊錢的離譜事件!眾多慢性病患者也成了受害者,除了比一般人更需要用到的口罩、酒精棉片等等,現在連治療的藥物也被搶光!因為總統川普上週宣布,加速奎寧類藥物實驗後,民間立刻爆發搶購潮,讓真正需要服用這款藥物抑制狼瘡的人,面臨買不到藥,或是得花雙倍價格才能購買的困境。
    2020/03/26 20:00
  • 用看就飽了… 減肥聖品加豆漿竟變「蟲蟲危機」她傻爆眼

    不少民眾在減肥時,會以穀片加上牛奶、豆漿來增加飽足感。有網友貼出照片,原本健康又美味的穀片倒進豆漿之後,畫面卻像是「蟲蟲危機」,讓她抱怨想要整杯倒馬桶!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笑說不用吃就能增加飽足感,「看了就飽了」,果然是減肥聖品。
    2019/07/02 08:50
  • 早餐吃穀片助減重? 科學研究破迷思

    早餐的選項多樣化,有人喜歡吃麵包,也有人是喜歡吃玉米片等穀片,到底怎麼吃才健康?其實並沒有正確答案,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科學研究指出,吃不吃早餐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太大差別,就有美國媒體追溯吃早餐的習慣來源,很可能是因為當時為了要行銷玉米穀片,而不吃早餐容易變胖的觀念,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來的。
    2019/04/09 16:24
  • 麻糬鬆餅捲上穀片 酥脆Q彈繽紛可口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鬆餅店,推出繽紛麻糬鬆餅,店家把方格餅做成棒狀,塞進麻糬,再鋪上酥脆早餐穀片,不只漂亮還很美味,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煎餅三明治,中間夾進厚實肉排,兩手抓著大口咬下,視覺味蕾一次滿足。
    2018/05/21 16:01
  • 英首家榖片咖啡廳 百種口味任君挑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人早餐愛吃榖片牛奶,北愛爾蘭一對雙胞胎兄弟,在倫敦開設「榖片咖啡廳」,還特別把店名取為,「CEREAL KILLER」,諧音就像是連環殺手,店裡提供100多種口味,還有不同的牛奶選擇,要為來到倫敦工作的美國人,提供思鄉的早餐選擇
    2014/12/12 11:00
  • 「迷你小麥」榖片含金屬屑 家樂氏回收

    知名食品公司家樂氏宣布,將回收旗下在美國、加拿大跟墨西哥銷售的2款迷你榖片產品,總共280萬盒,產品疑似是在製造過程中遭到污染,可能含有金屬碎片在裡頭,而台灣,沒有進口這些問題穀片販售。
    2012/10/12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