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稿紙 結果共8筆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爸爸崩潰!白車驚成「塗鴉稿紙」 網還原現場笑翻:獨一無二

    對於家中有小寶貝的爸媽而言,遇到一些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窘境可說是「日常」的一部分,有一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幾張車子被畫滿塗鴉的照片,表示如果車子都被畫成這樣了...爸爸還沒生氣,那麼他絕對是一位好爸爸!引發網上熱烈回響。
    2022/10/25 05:40
  • 小4童寫好整篇作文 交出去竟「離奇消失」當場爆哭

    日前一名國小男童用心寫完近400字的作文作業,繳交時他還特別要老師好好閱讀、細細品味。豈料老師批改作業時卻發現男同學的稿紙只寫了2行字,懷疑是偷懶不寫功課。然而告知男童這件事,他也急到當場爆哭完全不知所措。最後才曉得,原來字跡是因為「這件事」離奇消失!
    2022/01/06 05:08
  • 批改小學作文驚見「男星簽名」 網羨慕:想裱框

    平時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明星,突然活生生出現在眼前,相信多數人都會搶著合照、要簽名,但如果手邊沒有適合空白紙,情急之下可能會隨便抓東西給明星簽名;一名小學老師抱怨,班上一名學生日前看到男星出外景,居然拿聯絡簿和作文稿紙給男星簽名,讓老師看了哭笑不得。
    2019/03/04 21:30
  • 展一次傷一次! 祭侄文稿赴日大陸輿論隔海矚目

    國立故宮博物院出借唐代顏真卿「祭侄文稿」給日本,曾引起爭議。中國大陸輿論也隔海矚目,近日有陸媒引述專家表示,祭侄文稿紙卷出爐近1400年,堪稱「展一次傷一次」。
    2019/01/14 15:55
  • 男童被體罰 學校網站道歉1年半

    3年前,花蓮一所國小男童,因為作文沒寫在稿紙上,背不出論語,被老師拿鋁棒打屁股,造成手臂和臀部嚴重瘀青,校方沒道歉,男童母親氣的控告,一審判老師拘役50天,學校要賠精神撫慰金25萬5千元,家屬再上訴,最後二審維持原判,但是要求學校得在網站刊登1年半的道歉啟事,直到受害學童國中畢業為止,創下司法史上,公家機關應該公開道歉的罕見案例。
    2009/12/30 11:47
  • 李敖22年前草稿 網拍起價80萬

    立委李敖訪問大陸這幾天,受到媒體大篇幅報導,結果引起了許多大陸民眾對這位台灣立委的好奇心,不但李敖的書籍銷售業績暴增,甚至連他過去寫過的文章的稿紙,都成了網路拍賣的搶手貨,一開口就要價台幣80萬。
    2005/09/24 17:59
  • 謝啟大入監服刑 家人前往探視

    前立委謝啟大昨天度過了監獄的第一晚,獄方說住在單人房的謝啟大心情平靜,兒子上午帶了水果探望,謝啟大還要求下次帶稿紙,準備開始動筆寫書。而針對謝啟大在光碟中對法官的判決感到痛心,院方對此不表示意見。
    2003/12/01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