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稅務總局 結果共13筆

  • 放過郭董?查稅富士康 陸官方「輕罰」8.8萬

    10月下旬,大陸稅務部門,開始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進行稅務稽查。被解讀,要向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施加壓力。但現在大陸稅務總局,卻只對富士康的子公司「富聯科技」,祭出8.8萬元台幣的罰款,就有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跟郭台銘「喬好了」。
    2023/11/22 13:15
  • 中共介選?「輕罰」富士康 洪申翰:郭台銘退選率高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日前以「編造虛假計稅」為依據,判定富士康違反「稅收徵收管理法」,根據中媒《東方財富網》披露,實際裁罰金額為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推論,中共當局就想向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施壓,要他退出選舉,好讓藍白合能順利獲選,依他來看,郭目前退選的機率很高,目的已達成便輕輕罰,意思一下就好。
    2023/11/22 12:31
  • 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聯科技被控虛假計稅 遭開罰8.8萬元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全資子公司富聯科技(武漢),因「編造虛假計稅依據」違反相關稅收法令,近日遭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第二稽查局罰款人民幣2萬元(新台幣約8.8萬元)。
    2023/11/22 09:41
  • 宋祖兒逃稅2億恐毀前程! 五大電視台「查無此人」走封殺流程

    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被爆逃漏稅,且金額高達2億元台幣,前東家「天喜影視」在消息曝光後火速切割,而宋祖兒和工作室至今尚未回應;目前她拍完待播的劇共有4部,包含和任嘉倫《無憂渡》、劉宇寧《折腰》、張新成《艱難的製造》,以及與侯明昊《閱讀課》,若傳聞屬實可能全會遭禁播,讓粉絲相當崩潰,對此,大陸稅務總局則表示會展開稅務調查,而各大電視台也開始將與她有關的貼文刪除。
    2023/09/01 10:39
  • 大陸直播帶貨網紅逃稅被抓包!挨罰58億台幣 網友喊:封殺

    中國大陸國家稅務總局今(20)日在官網上發出公告,宣布在微博上坐擁1880萬粉絲的大陸直播帶貨網紅一姐「薇婭」(本名:黃薇)遭稅務局抓包,曾經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偷逃稅」,合併欠繳稅金、滯納金及罰金後,總共需補繳13.41億人民幣(約58億元新台幣)的稅額。成為繼雪梨(本名:朱宸慧)、林珊珊後,第三個被大陸當局查出逃漏稅的大陸帶貨直播主。
    2021/12/20 17:52
  • 陸整肅演藝圈中秋查稅逼漏稅明星招供 不配合者一律嚴懲

    大陸演藝圈整肅行動持續,稅務總局18日晚間,下查稅令,嚴查逃漏稅,定期對明星藝人稅收檢查,年底前主動報告,可輕罰或免罰,不配合者一律嚴懲。
    2021/09/19 13:28
  • 大陸整頓娛樂圈 將定期抽檢藝人稅收情形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18日發布公告,要對明星藝人、網路主播定期執行稅收檢查。
    2021/09/19 11:02
  • 舉報范冰冰逃稅後 崔永元自爆遭報復偵查

    大陸名嘴崔永元昨天發文自爆稱,他向稅務總局舉報范冰冰逃稅後,不但遭警察逼問證據從哪弄到的,上海公安局經濟犯罪偵察大隊還對他參與的所有公司徹底偵查,「我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
    2018/10/08 16:25
  • 大陸重罰范冰冰40億 趙薇.舒淇退鉅額片酬

    人間蒸發近四個月的范冰冰,終於有了消息,涉嫌逃漏稅遭大陸調查,現在結果出爐,遭罰天價高達合台幣約40億的罰款,范冰冰隨後也浮出水面,在社群媒體發布道歉信,表示懊悔並完全接受裁罰決定。這起陰陽合同事件,也影響到許多高薪藝人的片酬,傳出一起演出實境節目的舒淇和趙薇,已經被迫退回4000萬人民幣;另外大陸導演馮小剛,也註銷了和馬雲一起持股的空殼影視公司,撇清逃稅問題。而重罰范冰冰不過是開頭,大陸當局下達最後通牒,年底前任何逃漏稅的影視公司,如果不自首補稅,將面臨嚴重處罰。
    2018/10/03 19:54
  • 台商要小心! 中國與他國交換稅務訊息海外查稅

    中國新版個人所得稅法明年元旦上路,海外查稅動作隨之展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與共同申報準則(CRS)國家稅務機關日前首度交換訊息,企圖讓稅務居民轉移海外的資產無所遁形。
    2018/09/10 12:39
  • 范冰冰條款?傳稅務總局出手 明星課42%重稅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逃稅疑雲又有新進度,繼6日傳出她被封殺3年後,7日微博上盛傳政府稅務總局出面,要把原本針對藝人6.7%的稅率,改為42%,且即刻生效,馬上要追繳半年內的收入稅收,網路上搜尋仍可見到成千上百的網友分享並評論此事,但點入連結則顯示「頁面沒有找到」的狀態。
    2018/08/07 19:37
  • 武媚娘的「陰陽合同」 上百位「范冰冰們」挫咧等!

    今年五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公佈一紙「陰陽合同」,指范冰冰疑似有大小兩套帳本逃稅黑幕。一石激起千層浪,消息一出,不僅與范冰冰關係密切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股價連番重挫,整個中國演藝圈立即炸了鍋,甚至震向中南海!盛傳在習近平關切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介入調查,不僅傳出范冰冰遭拘捕後釋回,上百位「范冰冰們」更是人人自危!
    2018/08/01 22:15
  • 中國環保稅4/1開徵 逾26萬戶要納稅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日前宣布,環境保護稅將於4月1日開徵,全中國各地稅務機關共識別認定環保稅納稅人26萬多戶。
    2018/02/28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