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秦嶺 結果共12筆

  • 駭人片!西安土石流已21死 江蘇龍捲風竄天捲走村民

    中國大陸又有多起災情傳出,因為豪大雨,秦嶺的山體崩坍,造成西安土石流帶走21條性命。另外,江蘇昨天(13日)出現驚人的龍捲風,也造成當地村民傷亡,上百間農村房舍毀損。
    2023/08/14 12:54
  • 爸點動物園官網見「女優嫵媚對視」 投訴園方稱:沒問題

    大陸近來適逢十一連假,許多民眾紛紛開始尋找景點出門遊玩,不過日前有民眾欲帶家人到動物園玩,在網路上搜尋「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後,點進動物園官方網站竟跳出成人網站登入畫面,讓他相當傻眼。
    2020/10/07 16:14
  • 嘉義梅山「萬鷺朝鳳」奇景 遭變造成「秦嶺雁行」

    嘉義梅山鄉的太興村,秋天都會有大批的黃頭鷺過境,有時一天就好幾萬隻,形成「萬鷺朝鳳」的美麗景象,黃頭鷺壯觀飛翔的畫面被鳥友拍下來不斷轉傳,現在竟然被變造成大陸秦嶺的雁群,甚至還被造假添加了雁的叫聲,讓嘉義鳥友直呼真的是太扯了!
    2019/10/19 13:18
  • 西安老家蓋千棟違建別墅 習四年下六道令 拆!

    中國大陸南北的地理分界線:秦嶺,具有天然生態屏障和調節氣候的功能,但是上千畝的山谷,卻被蓋滿了上千棟的豪華別墅。整個山區村落的居民都知道,連片別墅是違章建築。而這件事就落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老家:陝西西安,針對違章建案,他在四年內,連下了六張手諭給地方政府,就在第六張紙條出手,中央親自派專項整治小組下鄉,清查出1200棟違章別墅,並且大刀闊斧連日連夜拆除,選在農曆年前清除完畢,用意在警示中共黨員幹部,執行中央指令,沒有過年放假!
    2019/01/11 19:50
  • 習近平6度指示當耳邊風 中紀委督軍拆違建

    被視為「中華民族龍脈」的秦嶺,位在陝西西安境內的北麓一直被違法占用興建別墅。陝西日報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前曾6度指示處理這一破壞生態的現象,卻不見成效。
    2018/08/06 17:15
  • 11縮至4小時! 西安至成都高鐵通車

    中國大陸規劃的八縱八橫高鐵網,西安到成都這段的西成高鐵今天正式通車,過去搭火車要11小時,幾乎耗掉一天的時間,現在縮短到只要4個小時,這條路線是全大陸第一條貫穿秦嶺的高鐵,橋樑隧道占全線94%,其中有一段坡道高低最大落差1100公尺,以250公里車速行駛等於要在23分鐘內爬上375層樓,高鐵駕駛形容那種感覺就像在開飛機一樣。
    2017/12/06 22:22
  • 西成高鐵6日開通 西安到成都4小時

    中國首條穿越秦嶺山脈的高鐵-西安至成都高速鐵路將於6日全線貫通。屆時成都至西安最短旅行時間將從11小時縮短到約4小時;重慶至西安最短旅行時間則將從9小時壓縮到約5小時。
    2017/12/03 15:01
  • 快訊/客運自撞隧道牆壁 釀36死13傷

    大陸陝西省昨天深夜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傷。初步瞭解事故車輛來自河南一間客運公司,從成都發往洛陽,在途經西漢高速公路秦嶺隧道時,因撞到隧道牆壁發生事故,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傷,傷者已被緊急送醫。
    2017/08/11 08:44
  • 【FOCUS新聞】曾活蹦亂跳惹人愛 貓熊絕症悄上身

    ▲示意圖,非新聞事件中貓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貓熊是大陸國寶,陝西秦嶺是全球第3大基地,還有全球獨有的貓熊群種,不過最近陝西卻爆發犬瘟熱,一個月內,大貓熊4例接連感染,已有2隻死亡,犬瘟熱平時是感染犬科貓科疾病,貓熊染命,致死率高達9成,被視為「貓熊絕症」,為了搶救貓熊,大陸貓熊專家和防疫專家集體進駐,也為全大陸貓熊拉起安全網,貓熊基地一律禁止貓狗進入,也不允許任何跟任何遊客跟貓熊「親密接觸」
    2015/01/16 21:10
  • 空間燈光秀創舉 超長隧道免沉悶

    由大陸自行設計,斥資130億台幣,貫穿陜西秦嶺的終南山隧道,上午通車,這也是繼青藏鐵路後,大陸又一項重大交通建設,當中一項堪稱亞洲首創的特殊燈光帶設計,隨著不同距離,有不同的燈光變化,讓開車通過18多公里長的隧道,不會枯燥乏味。
    2007/01/20 18:42
  • 貓熊大禮 北京福州等四地挑

    中國大陸境內現在大約有1500多隻大貓熊,其中人工飼養的大貓熊共有160多隻,如果要送給台灣的話,要從哪裡送呢?根據TVBS所掌握的消息,大陸將從北京、福州、四川臥龍或是陜西的秦嶺四個地方,挑出兩隻大貓熊送給台灣。
    2005/05/02 18:12
  • 大陸首次公佈大熊貓嘿休畫面

    大陸最近在陝西秦嶺附近發現一個罕見的野生大熊貓棲息地,在這方圓不到2公里的地方,至少發現10個大熊貓的窩。保育人員不但拍攝到許多珍貴鏡頭,甚至還拍到大熊貓嘿休的畫面。
    2003/11/02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