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秒睡 結果共29筆

  •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2024/01/06 14:36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2分鐘入睡!健身教練實測「軍事睡眠法6招」 720萬人朝聖

    睡眠對於每個人來說相當重要,其中兩分鐘內入睡的方法近日引起關注,被稱作「軍事睡眠(military sleep)」,此方式最早是由美國陸軍開發。有一名健身教練也在TikTok上和粉絲分享自己實驗的過程,吸引了將近720萬的觀看次數。
    2023/09/15 19:30
  • 秒睡是警訊!醫檢查驚罹「3疾病」中風機率高

    秒睡是警訊!忙碌生活、工作壓力,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身體疲憊不堪,一躺床馬上進入夢鄉,也許這是許多人羨慕的事,但醫生提醒,若秒睡但睡眠時間短、品質不好,容易造成心血管負擔,中風機率高。
    2023/08/18 22:06
  • 躺床半小時才入睡!「罹癌死亡」風險增2倍 倒頭秒睡也有事

    藝人比莉和董至成都自曝有嚴重失眠!其實很多人躺床後,總是要翻來覆去很久才睡得著,不過最新的研究出爐了,發現如果上床後要半小時以上才能入睡者,死亡風險增加33%,1小時以上死亡風險更提高為兩倍!醫師提醒,躺床後10~20分鐘入睡最好,如果超過20分鐘還無法入睡就要注意。但如果頭一沾枕頭就秒睡也不行,躺下8分鐘內就入睡恐是「嗜睡症」,是過勞警訊,發生中風、心臟病的風險也會升高。
    2023/07/28 14:44
  • 「一躺床秒睡死」是警訊!7題實測睡眠債 醫曝超NG習慣

    睡眠品質與健康息息相關,不少人認為一躺床秒入睡代表好眠,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提醒恐是警訊。他也分享可以7大問題,來評估是否正在累積睡眠負債,若高達滿分9分需要立即休息。
    2023/05/23 12:25
  • 影音/柯佳嬿讚木村接班人 吳慷仁累倒公園秒睡

    2023/03/30 10:13
  • 沾床秒睡是好事?醫示警「身體警訊」 4徵兆一次看

    每天都好累1秒入睡成日常!許多人工作一整天,到家洗好澡後只要沾到床,可以立刻入睡。普遍民眾以為這是好事,至少沒有失眠狀況出現。不過長春藤預防醫學醫師陳炯瑜卻說,這是身體發出睡眠不足的警訊。
    2022/10/31 05:15
  •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2022/08/29 18:05
  • 女友坐副駕可以秒睡嗎? 網友氣炸:什麼是尊重懂嗎?

    搭車也有潛規則?又或是應該稱之為搭車禮儀,像是駕駛是朋友不是司機的話,乘客的第一順位會是前座副駕駛座而不是後座。還有網友上網發問,「如果駕駛是自己男友,乘客可以一上車就在副駕駛座睡覺嗎?」沒想到引起網路熱議,不少人表示,坐副駕不管再累都不會睡,因為這是對駕駛的尊重。
    2021/09/02 12:20
  • 一上床就秒睡?專家曝「4情況」:身體在求救

    一上床就能「秒睡」,是不少失眠族夢寐以求的生活,不過,睡眠改善指導師竹田浩一,卻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中指出,5-10分鐘立即入睡,竟然是身體發出「過勞」的求救訊號之一!
    2021/01/16 17:07
  • 累到沾床秒睡? 名醫曝長期睡眠不足藏3大危機

    睡覺是人體重要的休息養分,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睡不好對健康也有很大影響。外科名醫江坤俊在《健康2.0》節目中提醒,長期睡眠不足,得到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機率會大大提升,不過那種沾床秒睡,甚至連白天都可以狂睡的人,也不要高興太早,可能是身體出現三大問題,才會讓你這麼好睡。
    2020/12/08 13:24
  • 「秒睡」好眠不一定健康!睡太多 死亡率提高40%

    您的睡眠品質好嗎?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需要熬夜加班,往往導致睡眠時間短,甚至有人生活壓力大,一躺在床上立刻就秒睡,但秒睡不代表身體就一定健康,睡太多的人其實會引起各種疾病,病情嚴重者死亡率將會提高40%。
    2020/05/26 23:03
  • 躺床秒睡是好事? 醫曝驚人真相:可能罹患這個病

    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不少人有失眠、睡不好等困擾,常會羨慕能「倒頭就睡」的人;不過據《元氣網》報導,對此專家提醒,從躺到床上到入睡,若時間短於5分鐘,那就要特別注意了!
    2019/04/01 12:59
  • 走累了!迷途阿嬤見暖警「秒睡」 警借傘幫遮陽

    台中清水一名阿嬤因為外出買東西,忘了回家的路,員警獲報趕來,發現阿嬤似乎走累了,趕緊請附近的民眾拿椅子給阿嬤坐,還讓她靠著身體休息,本來想好好詢問阿嬤資料,沒想到,阿嬤竟然秒睡,貼心的員警還借傘幫阿嬤遮陽,暖心舉動連鄰居都說,真的太貼心。
    2019/03/12 21:40
  • 女友養他供讀書! 男考上律師「秒睡女同事」網轟爆

    情侶間相處最害怕另一半劈腿!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專心準備律師考試,所有生活開銷都由女友扛下,對方也始終不離不棄,最後他終於如願考上,未料在律訓期間,他竟愛上另1名女律師,2人還發生性關係,渣男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看完痛批「真的很爛耶…」、「祝你永遠敗訴!」
    2019/03/08 11:29
  • 躺下能「秒睡」是好事? 專家警告:記憶力恐下降

    現代不少人都有睡眠困擾,有些人在床上難以入睡,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睡著,有些人卻一躺下來就秒睡,令不少人羨慕!不過專家指出,「秒睡」不見得是好事,可能是身體的警訊,甚至可能會導致記憶力下降。
    2018/11/08 11:37
  • 南投縣長林明溱超強「秒睡」 跑到哪睡到哪

    選舉跑行程,候選人不只要有超強體力,也要有過人定力,南投縣長林明溱,大大小小行程跑不完,一出門就是一整天,怎麼維持體力,林明溱練就一上車就可以立刻秒睡的能力,把握時間休息補眠,另外他還準備好幾瓶溫開水放車上,同時也會吃人參來補充精力,繼續跑攤。
    2018/11/06 15:36
  • 失眠媽播「上課錄音檔」秒睡 眾人笑翻:天然安眠藥!

    不少人都曾經歷過「失眠」之苦,試過各種方法仍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南韓近日有1名女網友貼文分享,自己的媽媽長期都睡不著,試過許多辦法治失眠都沒效,不過卻在某天,媽媽好奇地打開她之前上課的錄音檔,過沒多久就睡著了,從此之後,只要一失眠,媽媽就會立刻打開該「上課音檔」,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
    2018/11/02 00:01
  • 小孩飯吃一半...突然斷電睡著 醫師勸「別急著叫醒」

    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出女兒吃麵吃到一半,就突然倒在桌面睡著的照片,並在文中揶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媽在碗裡下毒勒」,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類似突然「斷電」情形,相信家長們一定很有共鳴,兒科醫師就解釋,小孩突然睡著是一種短暫休息,有助於生長,不需要過度擔憂。
    2018/10/21 11:46
  • 女警睡姿引熱議 一張圖道盡「人民保母」辛酸

    網友分享一張圖片至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照片中只見一名女警用完餐後,用雙手托住下巴,在餐桌上秒睡。原Po表示,對於警察的辛勞表達敬佩。
    2018/10/20 14:42
  • 永遠不累的超人! 侯武忠秒睡本事立大功

    仁醫侯武忠在老同事眼裡就像永遠不累的超人,天天早起上班卻總是最晚離開,工作澆不熄他對大海的愛,同事們都已累癱,他還能去潛水、抓魚,這得歸功他「秒睡」的特殊本事。
    2017/12/02 08:56
  • Max在隋棠懷中瞇瞇眼 秒睡模樣太療癒融化眾人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兩人因為擁有超萌的外表,深受網友喜愛,經常關注隋棠一家的近況。最近隋棠老公Tony在IG上貼出多張兩人帶著Max出去遊玩的照片,只見Max一開始玩得超開心,最後累到連被媽媽隋棠抱著拍照眼睛都快閉上,超萌的模樣讓網友誇讚真是太療癒了。
    2017/09/18 18:08
  • 派出所前酣睡!抓包酒駕 醉男:只喝3瓶

    高雄鹽埕一名男子跟朋友相約酒吧,自認為酒退了開車返家,不勝酒力,沿路直線不但開不直,頻頻往對向車道衝,結果就在停等紅燈之際他竟然直接秒睡,而且一旁不到50公尺處就是派出所,員警立刻上前關心,當場抓包酒駕扭送警局。
    2017/09/03 17:06
  • 奮戰5小時終滅火…消防員累癱「救生梯」上秒睡

    為這些打火弟兄致敬!大陸河南鄭州一家沙發工廠日前發生大火,裡頭易燃的家具更是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員連續奮戰了5個小時,才終於將大火撲滅,事後一群消防員累到不顧當時氣溫僅零下2度,直接穿著裝備躺在梯子上、地上休息,畫面被當地記者拍下,民眾看了也不禁為他們辛苦的付出而感動。
    2017/01/0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