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科學解釋 結果共16筆

  • 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滾出去

    自古以來「鬼神之說」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不少都市傳說、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Shire Hall)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Tony Ferguson)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記錄下珍貴的「靈動畫面」。
    2023/08/28 19:29
  • 星雲大師舍利子絕非結石!專家爆「增生變珍珠」離奇真相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2月5日圓寂,典禮後送台南大仙寺荼毘(燒化),弟子為大師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的舍利子,宛如珍珠般大的圓形結晶,令人驚豔。究竟舍利子是什麼?至今眾說紛云,不過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母親曾獲贈1顆高僧舍利子,經30多年竟離奇變大、增生,神奇到無法以科學解釋。
    2023/02/23 09:23
  • 天空驚現神秘漩渦!詭異漂浮1小時 民眾嚇壞:外星人嗎?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面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人類亦稱之為「外星人」,為了了解外星人文明,人類不斷探索和研究,其中不明飛行物體更是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土耳其日前發生離奇事件,天空突然出現神秘漩渦,看起來就像電影中外星人入侵的場景,讓當地民眾十分恐慌。
    2023/01/21 22:28
  • 女星鬼月闖廢棄屋拍戲!人中邪「離奇消失」才知有人死了

    世間有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千萬不要太鐵齒!女星楊閔(本名楊惠閔)在拍攝恐怖片時,因導演過於鐵齒,導致有人在現場中邪,甚至還工作人員離奇消失,發生一連串靈異事件後,才知道拍攝片場竟然是命案現場,曾經有死過人。
    2021/10/23 15:54
  • 白目尪拿亡者照片給妻看 她開罵卻「嘔吐+腹瀉5天」

    這個世界上存在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最近就有一名人妻分享,前陣子老公和友人先後拿了一張女性亡者的照片,當下看了起雞皮疙瘩,沒想到之後她卻莫名出現嘔吐、拉肚子持續5天,種種跡象難以解釋,讓她忍不住要問,「就只是個照片也這麼嚴重嗎?而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1/09/16 17:56
  • 孫路邊撿金銀紙回家 嬤1個月後「車禍慘死」急託夢

    世上很多事情難以用科學解釋,而且巧合到令人毛骨悚然!一名孫子小時候頑皮將路邊的金銀紙撿回家,豈料1個月後阿嬤走在路上遭到摩托車撞飛,讓孫子自責說「阿嬤送回來時已是一具冰冷大體」。
    2021/04/17 15:06
  • 宿舍整修完畢…女驚見床墊下「壓1千元」 專家曝真相

    現在科技發達進步,但有些現象和行為仍無法用科學解釋,因此民間都會存在許多特殊習俗。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返回公司宿舍打掃整理時,赫然發現床墊下有1張千元大鈔,因而好奇「是有什麼習俗嗎?」
    2020/07/01 13:22
  • 女兒暴衝險撞貨車!媽崩潰大吼 虎爺「顯靈猛咬」救1命

    在日常生活中,時常會發生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情況。1名媽媽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次自己到車上拿外套,轉頭突驚見女兒正穿越馬路,準備向她跑過來,這時1輛高速行駛的大貨車衝向女兒,眼看就要撞上女兒,嚇得原PO驚聲尖叫,所幸最後虎爺與帝爺公出手相救,女兒才躲過一劫,對此,原PO感激地直呼「再也不敢讓女兒離開我半步了」。
    2019/09/19 22:50
  • 到台大醫院抓鬼鬧上新聞 李嗣涔特異功能「練功地」曝光

    台大校長卸任後,李嗣涔少了一層枷鎖,停擺8年的特異功能研究,又重新啟動。這3年他提筆寫了2本書,將1988年就開始的氣功研究,佐以科學解釋,而20年間對特異功能的實驗記錄又有突破,讓他設想了真實宇宙的面貌。
    2019/03/04 07:45
  • 阿兵哥撞車瀕死!嬤狂唸「命不能拿」 他超毛:在嗆誰?

    世界上有很多事無法用科學解釋!1名網友透露,自家附近大馬路常有車禍發生,死亡意外頻傳,某次有一位阿兵哥撞車,當場倒地不起,傷勢相當嚴重,而阿嬤見狀馬上衝上前,口中不斷念念有詞「這條命不可以拿...這個年輕人要留著」,後來對方成功保住性命,讓他不禁好奇「阿嬤在跟誰嗆聲呢?」
    2019/01/31 18:59
  • 1句話讓「腫脹遺體」穿下制服 修復師:有科學解釋

    國道楊梅分隊21歲員警王黃冠鈞,上月23日在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交通事故,卻遭後車追撞,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經醫師判定腦死,其家屬決定將器官捐出。日前傳出,遺體在追思會上因為腫脹,無法順利穿上制服,直到修復師向他「詢問」後才順利將制服換上,以一身警察模樣離開。如今當時的修復師出面回應,真相終於曝光。
    2018/12/07 23:40
  • 船隻、飛機離奇消失! 神秘百慕達或有解答

    大西洋上著名的「百慕達三角」,過去傳聞有不少船隻和飛機在這個區域離奇失蹤,這個神秘現象一直得不到科學解答,最近有科學家在北歐的巴倫支海,發現海底有許多巨大坑洞,也許能夠解釋百慕達三角,為何成為飛機和船隻的「黑洞」,學者認為有可能是海底的甲烷爆發,釋出大量氣泡到水面使得海水密度降低,船隻因而失去浮力而沈沒。
    2016/03/14 21:29
  • 隕石、火球毀滅地球 末日謠言版本多

    星期五就是2012年12月21日,根據所謂的末日傳說,當天隕石會撞地球、火山爆發,甚至海水倒灌,重大災情將毀滅地球,還有網友KUSO月曆,21日當天將降下火球,溫度高達999度,更搞笑自製影片如何躲過隕石,而7名中央大學天文學的教授,就特地自拍影片駁斥謠言,以科學解釋世界末日,只是穿鑿附會的謠言。
    2012/12/18 17:32
  • 台大醫畢外科醫師 出家成比丘尼

    堂堂的外科女醫師,怎麼會出家當起比丘尼?這是前台中醫院外科女醫師的故事,她說,台大醫學系畢業後,曾經沒日沒夜當外科醫師幫人看病,不過幾年下來,她覺得現代有太多疾病,無法用科學解釋,決定在宗教裡找答案,2年前已經出家,法名「演賀」法師。
    2007/12/27 13:00
  • 〈獨家〉科學看風水 免費網站50000人擠爆

    坊間風水說,不能睡樑柱下方,你相信嗎?最近有一個免費看風水的網站,以科學解釋,不能睡樑柱下,是因為古代木造樑柱容易被蟲蛀,掉下來睡在下方會被壓到,不過現代建築少有這種危險,推翻迷思,短短3個月,5萬多人提問塞爆網頁,而這個網站主人不是專業風水師,而是對專精建築設計的公務員。
    2006/08/09 19:21
  • 寺廟出現白影 信徒視為神蹟

    廟宇內出現白色光影,究竟是神蹟還是能用科學解釋?南投一間廟宇的監視器,半夜時就拍到白色光影,圍繞著神像四處跳動,信徒盛傳是日前三太子的神像,被請出去供俸,因此化作光影回來巡視,連攝影專家也認為不可思議。
    2005/11/18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