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私吞 結果共289筆

  • 救救我!黑吃黑遭拘禁毆打 警攻堅救「車手」

    花蓮有一名男子,在桃園當詐騙車手,上個月30日,到楊梅收款15萬元,卻沒有上繳,私吞帶回老家過年,詐騙集團得知後,找來5人將他押到汽車旅館內,毆打拘禁逼他交錢,兩天過後,男子假借要打電話聯絡家人領錢,實則是求救報案。
    2024/02/21 19:52
  • 花蓮詐團黑吃黑!私吞15萬被載到郊區、摩鐵凌虐痛毆

    花蓮詐騙集團一名葉姓男成員日前因私吞15萬元詐騙所得,在一間網咖外遭到彭姓主嫌等5名詐團成員強押上車,並帶往郊區凌虐毆打,逼迫交出15萬元,沒想到彭嫌等人認為這樣還不夠,又把葉男帶到汽車旅館內私行拘禁凌虐。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旅館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人,並成功救出葉男,同時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1 17:05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陶晶瑩再槓辣杯杯合夥人!握證據「不要逼我」 2圖洩近況:小人退散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指控陶晶瑩想要私吞股權,讓陶晶瑩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近日劉姓合夥人在社群上列出4點發聲,陶晶瑩則表示還有很多證據:「不要逼我。」陶晶瑩今(3)日在社群上貼出AI圖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意有所指標註「小人退散」、「衰運遠離」,期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4/02/03 11:32
  • 辣辣杯合夥人不罷休!再列4點控「以刑逼和」 陶晶瑩怒炸:持續上訴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向週刊爆料陶晶瑩夫妻欲私吞股權,拒付315萬債款,品牌也面臨查封;而陶晶瑩則親上火線直播解釋來龍去脈,淚訴對方以差價掏空公司,糾紛也上升至法院纏訟。沒想到,劉姓合夥人今(2)日再度列4點發聲,對此,陶晶瑩也不甘示弱放話:「上訴到底。」
    2024/02/02 16:00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女星林彥君將臨盆! 「車神一哥」尪私吞6萬5選手餐費贊助金遭起訴

    女星林彥君前(2022)年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2人愛的結晶將誕生,未料,江勝山卻因去年遭選手家長指控,涉嫌侵占3筆選手贊助款,總計6萬5千元,遭桃園地檢署依侵占罪嫌起訴。
    2024/01/30 12:02
  • 救瀕死浪貓募款逾11萬 女遭控私吞款項 本人怒駁

    屏東一名朱小姐被指控,靠著受傷的流浪貓,到網路假募款真騙錢,募到超過11萬,實際上只花3萬多,朱小姐本人出面澄清,當初醫師建議手術,確實開價10多萬,而剩餘的7萬多塊,會作為回診費用,如果沒花完,將會上網詢問捐款人,後續款項該如何處置。
    2024/01/27 18:32
  • 店長遭控私吞愛心款 實則自掏200湊整數

    苗栗大湖一家24小時超商,遭離職員工爆料,店長侵占愛心捐款。當時店內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總公司也配合清點,結果,店長不但沒有侵占,還補貼200元,把愛心捐款湊成5500元再上繳,公司研議追究離職員工法律責任。
    2024/01/27 18:09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2024/01/11 09:40
  • 求刑7年!惡魔親兄私吞國民主持上億酬勞 出庭竟怒吼:我想殺他

    韓國主持人朴修弘在台灣最知名節目為《我家的熊孩子》,他出道超過30年間,都由親兄朴振弘(音譯)跟大嫂李女擔任經紀人並管理酬勞,沒想到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竟被家人私吞,甚至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死亡保險,家人背後的意圖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此事屬於朴男盜領公司公款,10日檢方對其求處7年有期徒刑,其妻則求處3年有期徒刑,不知悔改的言行令檢方直批:「犯行、態度都很惡劣!」
    2024/01/10 19:45
  • 詐團黑吃黑!不知情白牌車 違停等到被開單

    追蹤這起連環黑吃黑!原來,背叛老大的是詐騙集團的其他成員,與少年車手共謀,以假刑警查案,私吞七百萬,但這名少年疑似覺得,抽成50萬元,利潤太少,竟然私下找來同鄉同學,半路突襲,奪走所有贓款,讓假刑警看傻眼,還讓當時載他們的白牌車司機,在路邊等到被開「違停罰單」。
    2023/12/13 19:56
  • 北投男「換多名欠房租、工錢」 連金獅團都假冒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有一名「葉先生」常在士林北投一代租房子,但卻積欠一堆債,目前為止他已經使用五種名字,不僅如此他還冒名「北投大屯金獅團」名號行騙,接下台南一間宮廟的活動,也收下了訂金,但不僅人沒到,有受害民眾指控連訂金都私吞。
    2023/12/12 20:30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趙少康私吞新黨3億遭王建煊譴責? 侯辦:勿以謠言行政治攻擊

    近期臉書、Line等社群上流傳,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私吞競選結餘款,隨後遭到王建煊譴責並退出新黨。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3)日出面表示,這則網路謠言明顯不符事實,且已遭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為不實謠言,競選辦公室嚴厲譴責網路的不實言論,也呼籲社會大眾、網友請勿再以訛傳訛,以謠言進行政治攻擊。
    2023/12/03 14:14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學長拉學弟「專收未成年」!警逮明仁會18人

    刑事局破獲黑幫教唆少年犯案,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大多來自新北,這回逮捕9名少年,學長帶學弟加入幫派,就有人被派去當車手,結果被大哥懷疑私吞200萬,最後被囚禁施暴,還跟他家人勒贖,逼迫還錢。
    2023/11/15 20:06
  •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2023/11/01 11:24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劉家昌發飆!寫2千字「轟甄珍5罪狀」 嗆劉子千:只想告爸爸

    80歲的音樂人劉家昌,26號在微博透露上周在長庚醫院動攝護腺手術,一切順利,但他話鋒一轉,2千多字洋洋灑灑痛批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劉子千),列出甄珍逃漏稅、私吞財產等五大罪狀,更說劉子千長這麼大,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
    2023/10/26 19:03
  • 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1名皈依佛門多年的比丘尼,因為身受寺廟住持的信賴,因此協助管理帳務。不料,她卻趁機將公款佔為己用,不僅拿錢給親友,甚至購買黃金飾品送給交往的男信徒,事後遭到寺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該名比丘尼6年來共私吞1584萬元,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2023/10/25 13:14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劉在錫再添師弟?李瑞鎮斷開Hook娛樂 Antenna:積極接洽中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過去曾有李昇基、「國寶歌后」李仙姬等多位重量級藝人,但去(2022)年底爆出公司誆騙李昇基多年,私吞掉至少百億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薪資,Hook娛樂旗下藝人也頻傳出走,韓媒今(11)天爆料,9月才剛離開Hook娛樂的李瑞鎮,相當有可能成為劉在錫師弟!
    2023/10/1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