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禮儀師 結果共138筆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影音/阿部瑪利亞曝「討厭父親職業」 因羅時豐姪子「淚崩道歉」

    2024/01/03 10:24
  • 禮儀師藉「教穿壽衣」指侵女新人 被告不服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高雄一名王姓禮儀師於2019年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趁機摸女新人胸部及下體,並不顧女新人意願以手指性侵得逞,一審時地院判王男3年10月,二審時加重處4年2月,王男不服上訴,最終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定讞,並將發監執行。
    2023/11/25 16:38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亂開大體玩笑!他動不了「躺床1個月」 專家認:不是鬼壓床

    黑兔年「最兇鬼月」來臨,靈異相關的話題也成為最具焦點的話題之一;網上也流傳各種各樣的禁忌、注意事項,只為了不要招惹到好兄弟、進而惹禍上身。資深禮儀師洪于婷除了列舉行業中的一些守則事項外,也分享過去一名同業在替大體入殮時,自認幽默、語氣輕佻的開往生者玩笑,結果隔天就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讓眾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1:31
  • 疑發現泰坦號人體遺骸 禮儀師:內爆時人體如雞蛋般破裂遺體難尋

    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在海中內爆,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8日打撈「泰坦號」殘骸時,疑似發現部分人類遺骸。一名禮儀師近日也透過影片描述潛艇內爆後,人體會發生的狀況。她指出,爆炸當下泰坦號就像被壓扁的汽水罐,裡面的乘客就像雞蛋般破裂,遺體很難找到。
    2023/06/29 10:10
  • 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52歲白雲斜槓殯葬業19年,日前被爆出收穫滿滿,早已「財富自由」。白雲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談起當初是因為媽媽和爸爸相繼離世,因擔心演藝圈無法做到老,所以他接手爸爸的事業,從顧問做起,「我跟著禮儀師,看把整個大體放進冰箱的過程,一點點怕,我外面壞內心不壞,我還是會擔心,後來看看也還好,習慣了。」
    2023/05/20 11:34
  • 葬儀社接體車行駛中突「發爐」 燒成支架還波及5汽機車 

    台北市驚傳火燒車意外!27歲黃姓男子,今(18)日凌晨駕駛遺體運送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車輛突然冒出陣陣濃煙,隨即起火燃燒,嚇得他趕緊將車上遺體移出,雖然火勢在10分鐘後撲滅,但整輛車也付之一炬,火警也波及路邊的共5輛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18 09:50
  • 段鈞豪首度入圍金鐘獎 老婆聽聞竟「瞬間惆悵」真相曝光

    43歲的男星段鈞豪,靠著《良辰吉時》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此次他在劇中演出多個角色,包括警察、禮儀師、皮條客,今(22)日他出席媒體聯訪時坦言自己當初也是看不懂劇本,很多時候都是即興演出。但段鈞豪表示,老婆在得知他入圍後,反而有點惆悵:「她以為我又要開始頻繁應酬了!」
    2022/09/22 16:30
  • 3年痛失3至親!金像女配轉職禮儀師 「已立遺囑」備後事

    55歲香港女星李麗蕊1989年憑藉電影《學校風雲》,榮獲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曾主持多檔電台節目,與男星張耀揚、前Beyond成員劉志遠有過一段情,至今單身沒有小孩。近年來人生遭逢巨變,姐姐、姑姑跟爸爸在3年內接連離世,令她十分痛心,在朋友介紹下決定投入殯葬產業,成為一名禮儀師,在許多告別式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2022/09/22 15:15
  • 募款家屬卻不知!殯葬達人遭判1年10月

    因為臉書一篇「鮮魚湯」貼文,從事禮儀師工作的張軍凱,還有達人封號,但兩年前他被指控,利用文章募款,家屬不知情,事後坦承犯行,也達成和解,一審被以詐欺等罪判刑,但他回應,沒有做錯事,錢都幫助其他弱勢的人,強調為了官司頭髮都白了,會上訴。
    2022/09/20 18:07
  • 選定艾成遺照!王瞳「狀態不好」忍痛線上討論亡夫後事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明(24)日即將舉行追思會,但相關細節仍未公開。禮儀師透露艾成家人和王瞳已挑好遺照,只是王瞳狀況不好,都是線上討論。
    2022/08/23 09:17
  • 女抱怨當「大體修復禮儀師」被嘲笑? 社團:她主觀認定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都應該予以尊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職業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日前加入一個群組,結果遭到其他人嘲笑,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地問,「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遺體修復禮儀師的職業呢?」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和力挺,「自認問心無愧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不過,群組管理員則回應,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主觀意見,社團成員絕無任何嘲笑或看不起她的意思。
    2022/06/08 20:35
  • 男滅殺103隻蚊子 自製塔位放佛經超渡:一路好走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各地開始天氣炎熱,因此就會有許多蚊蟲開始出沒。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同事使出超狂絕技,一口氣打死了103隻蚊子,將屍體排放在衛生紙上,接著標註數字,更放了佛祖圖像和佛經,希望能超渡牠們「一路好走」。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樣等下火葬,要喊火來了快飛」。
    2022/04/25 05:49
  • 黃仲崑演大體搞失蹤 李康生傻眼自嘲「心機最重」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以一週七天的時間看盡各種不同的人生際遇,各種荒謬鬧劇描繪人生百態,就像社會縮影,本周將開播前兩集,首集李康生扮演禮儀師,黃仲崑則扮演冰冷大體,峰迴路轉的結局令人瞠目結舌;第2集薛仕凌飾演玩世不恭的狂妄男子,抓著好友們玩大冒險,但遊戲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2022/03/25 18:23
  • 專訪/李康生揭新劇端倪 拉陳姸霏爆走平交道只為準時收工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全新的台劇《良辰吉時》中一人分飾多角,由於該劇是7個獨立故事、多重平行時空的設定,也讓李康生一下子是看似可靠卻暗藏秘密的怪咖禮儀師,一下子又是不務正業的金紙舖老闆,接著還跑去理髮店學洗頭。但日前首映會上,不少演員都坦言無法讀懂劇本的真實樣貌,不過分別在1、4、7集中演出的李康生,就透露了些許端倪。
    2022/03/24 23:47
  • 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充滿奇幻寫實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演員群一人分飾多角,讓睽違30年未接演台劇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表示:「演得好過癮!」他在劇中角色多變,首集便以「禮儀師」身分詼諧登場,李康生自曝:「穿壽衣演出,生平還是第一次!」
    2022/03/04 12:53
  • 陳修將纏小18歲女友!女兒天真話洩「離婚徵兆」全家福在半年前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今(16)日凌晨已遭收押禁見。由於陳修將已有妻女,過去愛家形象鮮明,現在卻爆出有小18歲女友,也傳出已與妻子離婚。婚姻破裂似乎早有跡象,昔日愛曬妻女照的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竟在今年3月,女兒的童言童語也透露出現況。
    2021/10/16 10:59
  • 渴望有人送終 父誆「體內有黃金」兒撿骨找嘸:我來幹嘛?

    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最近在臉書分享親身遇到的經驗。一名人父在過世前,希望兒子能為他送終,但他也知道孩子個性,於是就跟對方說,自己體內打了八兩黃金。兒子聽聞父親這樣說,堅持要「親自撿骨」,但過程中怎麼找都沒有找到,最後說了一句,「奇怪,怎麼會沒有呢?那我來幹嘛?」這讓大師兄在一旁看了百感交集。
    2021/08/30 19:18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5歲妹撿骨哭喊「不要吃爺爺」家屬嚇壞 他曝對比照歪樓

    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所見所聞的作家、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今(16)日分享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日前他遇到一名5歲女童與家人一起前往殯儀館撿骨,豈料儀式都還沒開始,女童就突然指著桌上的「筷子」放聲哭喊「我不要吃爺爺!」令全場一陣尷尬。
    2021/08/16 13:20
  • 被屍水噴臉!解剖遺體突說話 法醫「這動作」嚇壞禮儀師

    正值農曆七月,民眾對於鬼神之事敬畏三分,而特定行業特別容易遇到靈異事件。已故知名禮儀師「冬瓜」郭東修的兒子「小冬瓜」郭憲鴻,因為家裡從事殯葬業,從小就接觸相關事物,不過他剛入行時曾受過震撼教育,不僅曾被「屍水」噴過臉,更曾聽過屍體「說話」。
    2021/08/13 05:22
  • 靈異38號房?泰男一夜情猝死 禮儀師:第三次來這收屍

    泰國北欖府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3歲男子在21日時與46歲女網友相約旅館纏綿,未料2人剛見面不久,男子突然倒地不醒,當場死亡,讓女網友嚇得立刻報警,事後禮儀師到現場協助處理遺體時,驚爆這間「38號房」已經是他第三度來收屍,每一次都是不明原因離奇猝死,令人背脊發涼。
    2021/06/24 13:55
  • 父確診突身亡 兒悲痛「雨中淚跪」火葬場外送行:爸快跑

    在父親火化那一刻,原本沉默的兒子在雨中發出嘶吼哭聲!一名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離世,依照規定得送去火化,家屬也不能跟在旁邊送行,死者兒子在遺體火化當天跪在火葬場外面,就算下雨全身淋濕仍堅持跪著,悲傷地靜默不講話,直到父親遺體送進火化後,他才情緒潰堤嘶吼哭喊「爸爸快跑」。
    2021/06/13 11:50
  • 見不了最後一面 禮儀師曝確診遺體「屍袋入棺」直送火化

    國內疫情嚴峻,截至目前已累計97人身亡,超越當年的SARS,對此一名禮儀人員表示,確診者離世後必須在24小時內立即完成火化,遺體經過層層防護直送火葬場,家屬連見最後一面也無法,因此呼籲拜託所有人「非必要不要出門!」避免留下遺憾。
    2021/05/3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