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福特野馬 結果共9筆

  • 就差一點點!野馬跑車撞酒駕騎士 保險桿毀損失上萬

    嘉義市興業東路傳出酒駕車禍!1輛要價200萬元上下的福特野馬跑車,行經沒有號誌燈的路口時,撞上暫停在馬路中央的機車,把55歲的騎士撞飛了,還好傷勢不嚴重,但他酒測值達0.2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年輕女駕駛的跑車保險桿當場撞毀,損失至少上萬元。
    2023/06/24 19:11
  • 上演抖音劇情!女大生將福特野馬錯認法拉利 怒罵渣男封鎖

    網友如果有關注中國抖音車評,可能會看過像是「玩車小辣」或「驢驢Baby」兩位博主拍攝的搞笑短影音,劇本不外乎是男方開著各種豪車去接相親對象,但總是碰上不懂車的女性將名車貶低到一文不值,甚至出現女主角講出「野馬是法拉利的」、「BMW M4不如一般賓士C-Class」等離譜話語。日前在Dcard上,似乎真的有一名女大生將男友的野馬當作是法拉利,還怒轟:「男友騙我開福特…」、「臭渣男」,整個故事令許多網友相當難以置信!
    2022/11/17 15:40
  • 盤點拍片被毀「Top10昂貴汽車」 這款保時捷價格破千萬

    喜愛看電影的人應該都認同,汽車可說是與電影配搭的好朋友!因為打從電影成為最受歡迎的大眾娛樂之時,汽車就在許多經典電影中成就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有時還會不小心從主角身上搶走不少風采,甚至有些電影根本就是以汽車為主角。
    2022/10/27 15:16
  • 這是另類牛馬之爭! 福特野馬Mustang與牛魔王Supra誰更厲害?

    講到牛馬之爭大家通常都會想到的是超跑品牌藍寶堅尼與法拉利的對決,不過最新一代的牛魔王Supra與福特野馬Mustang的戰鬥相對更親民一點,而且兩者的速度對決誰更勝一籌也頗為耐人尋問,雖然搭載的引擎有一段差距,不過兩者都是後驅跑車當中的一時之選,Mustang的480hp對上Supra的382hp誰會在直線上有更多的優勢,結果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2021/07/04 13:47
  • 碳纖老野馬狂減272公斤 Shelby GT500CR壓榨810匹馬力

    福特野馬在60年代推出時,以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到性能表現優異的產品。後來又經過了Shelby一連串瘋狂升級過後,更讓福特野馬成為了美式肌肉車的經典指標。
    2021/02/08 16:18
  • 福特野馬出電動車 Mach-E充電10分鐘跑98公里

    電動車現階段最讓人困擾的問題,就是必須花時間等待充電。上市在即的全新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福特汽車正緊鑼密鼓地改進充電系統效率,並且宣稱新版快充系統,和先期相比充電速度提升了30%,減少必須長時間等待的問題,讓車主可以享受到方便快速的充電體驗。
    2020/05/31 11:46
  • 生死一瞬間!飛來鋼條插進「野馬」跑車 駕駛爬出險嚇死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事故。1輛滿載鋼條的聯結車,行經西屯區中清路二段附近的果菜市場時,轉彎途中鋼條突然掉落,其中1根正好就不偏不倚地插進1台福特野馬跑車,插進了左側車門,所幸野馬駕駛命大並未受傷,但也讓他驚嚇不已。
    2020/04/16 17:23
  • 救克萊斯勒免破產 美車界傳奇艾科卡辭世

    美國汽車業的傳奇人物艾科卡,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4歲。艾科卡曾擔任美國兩大車廠:福特和克萊斯勒的總裁,並一手帶起全球MINI-VAN風潮,締造過美國史上最熱銷車款的紀錄之一;而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拯救克萊斯勒脫離破產危機,並重新獲利還清所有債務。艾科卡也曾被認為是問鼎白宮的人選,最後還是將一生奉獻給了車界。果斷直接的領導風格,成就風風火火的一生,卻也因此引發不少爭議,帶您認識艾科卡。
    2019/07/04 20:07
  • 3歲小孩開玩具小車 上大馬路兜風

    小男孩都喜歡開電動的玩具小車,不過美國一個叫做喬丹的3歲小男孩,竟然就把他的裝電池的小福特野馬玩具跑車,開上大馬路,還穿過了公路,兜風兜到離家5、6條街,最後被鄰居發現,請警察把他們安全帶回家。
    2007/10/13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