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福源花生醬 結果共10筆

  • 福源花生醬超標? 港消委公布檢測時間

    新竹福源花生醬,被香港消委會公布黃麴毒素超標,業者認為被散播謠言,已經委請律師要求說明及澄清,如今香港消委會發布文字說明,表示絕對不會使用過期的樣本,樣本測試都有在樣本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是去年11月購買送驗,只是經過快一年公布,消息一出,新竹衛生局也公布今年9月抽驗結果,都符合規定。
    2023/11/17 19:30
  • 福源花生醬驗出致癌物!業者怒:拿過期品檢測 消委會回應了

    消委會最新一期《選擇》月刊前日(15日)公布20款花生醬的測試報告,六成樣本檢出可損害肝臟功能的黃麴毒素。受港人歡迎做為伴手禮的台灣新竹福源花生醬,被驗出黃麴毒素含量最高,每公斤含4.94微克,黃麴毒素B1含量,每公斤4.27微克,兩者均超出歐盟上限。嚴重可導致急性肝臟受損、肝硬化、癌症甚至死亡。
    2023/11/17 11:04
  • 「黃麴毒素」超標第一 福源花生醬質疑檢驗

    知名新竹特產「福源花生醬」,日前遭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揭露,會造成肝臟損壞的「黃麴毒素」嚴重超標,含量甚至是12罐不合格花生醬的第一名。這幾天業者接到大量退貨,只是他們質疑,報告書上的花生醬,已經過期將一年,產品也沒有外銷,難道是拿過期的花生醬來檢驗嗎?
    2023/11/16 19:46
  • 福源花生醬在港驗出黃麴毒素超標 業者喊冤揭「變質原因」

    我國花生醬市場市占率第1的「新竹福源花生醬」,香港消費者委員會稱驗出黃麴毒素超標;對此,新竹福源花生醬今日澄清,從照片中判斷,被驗出的花生醬是1月到期,香港方面如果拿著過期品抽驗,「當然會超過檢測值」!
    2023/11/16 18:20
  • 來清大必吃!超狂雞排漢堡厚13公分 還有流湯花生厚片

    好消息!新竹「超狂早午餐」終於插旗清大商圈。其中最讓人垂涎三尺的是高達13公分厚的雞排漢堡,一份不到百元,非常受到學生族喜愛。若早餐不想吃鹹食,還有「熔岩花生厚片」可以做選擇,上頭不僅淋上知名的福源花生醬,還撒上花生糖粉,也讓口感層次更加多樣。
    2022/06/05 14:43
  • 冬至吃起來! 饕客激推「10大湯圓」內餡指南出爐

    冬至到了,當然就是要吃湯圓!近年來湯圓口味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驚喜和聯名,去年最紅的就屬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今年則是森永牛奶糖湯圓佔據IG版面,不只手搖飲料名店也紛紛推出聯名款湯圓,連鮮芋仙、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都參戰,讓你在家煮也能嚐到創新滋味。
    2020/12/21 16:16
  • 福源花生醬兄弟鬩牆 互控傷害2人都起訴

    新竹市名產「福源花生醬」的第二代曾姓兄弟,去年2月間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兩人受傷,事後互控傷害罪嫌。新竹地檢署今天指出,兄弟兩人都被提起公訴。
    2019/01/21 17:08
  • 兄弟鬩牆!花生醬名店爭產互毆 都被起訴

    新竹知名伴手禮「福源花生醬」的第二代接掌後,兄弟爆發爭奪經營權,發生過多次口角和互毆,兄弟撕破臉鬧上法院,結果最近,兩人都被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9/01/21 12:40
  • 都遭起訴!福源花生醬兄弟互告一堆...老母還在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是知名的伴手禮老店,前總統馬英九更多次推薦。但在第二代接手後,為了爭奪經營權,導致兄弟鬩牆,更多次大打出手,事後雙方互控傷害罪,新竹地檢署日前向2人提起公訴。
    2019/01/21 11:06
  • 抹茶VS.本土花生醬 泡芙口味掀台日大戰

    不只飲料店掀起抹茶旋風,泡芙甜點業者從3月3日和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抹茶老店「辻利茶舗」合作,推出「辻利抹茶泡芙」;另一家泡芙甜點業者則是選擇和新竹知名老店「福源花生醬」合作,從3月1日起推出花生卡士達口味,一個走日式風格,一個走在地口味。
    2017/02/28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