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神鷹操演 結果共9筆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陸軍神鷹操演對海炸射 海陸特種快艇戒護

    這次陸軍航特部的年度神鷹操演,日夜間都進行實彈射擊,而射擊的目標靶船和靶球,其實都是軍方委外讓民間業者製作,我們也獨家直擊業者用漁船把標靶拖出去的畫面,過程還有特種海陸弟兄駕駛快艇戒護。
    2022/07/06 22:17
  • 準!殲敵於海上 陸特狙擊命中漂流靶球

    陸軍神鷹操演第二天,原訂要由阿帕契等等直昇機,輪番對海上靶船實施炸射,但一早屏東九鵬雨勢實在太大只好延期,但海上狙擊科目照常舉行,狙擊手在風雨下,精準擊殺海上漂流的靶球。
    2022/07/05 15:33
  • 捍衛「樹梢空權」 阿帕契射刺針命中靶機

    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一連三天的「神鷹操演」,今天(4)上下午都有實彈射擊,而下午重頭戲由阿帕契直升機,對靶機發射刺針飛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2/07/04 19:44
  • 驗證野戰防空!神鷹操演今連3天實彈射擊

    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一連三天的「神鷹操演」,上午的部分由眼鏡蛇直升機,發射數枚響尾蛇飛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2/07/04 13:42
  • 陸航神鷹操演 阿帕契、OH-58D模擬對海炸射

    共軍侵擾我方防空識別區越來越頻繁,澎湖天駒部隊兼負攔截任務,原先12架由台南空軍IDF駐防,今天(30)上午起飛返回台南,後續的天駒任務也由台中三聯隊接手,同一天在屏東九棚沙漠,陸軍航特部也舉行年度神鷹操演,模擬阿帕契直升機對海上目標炸射。
    2022/06/30 13:25
  • 不滿放靶船委外 屏東滿州漁民阻神鷹操演

    航空特戰指揮部原訂今(5日)在屏東中科院九鵬基地海域進行神鷹操演,因軍方將原委託滿州鄉漁民佈放靶船出海的「外快」委外,漁民不滿,以漁船阻擋演習,經協調後雙方達成協議。
    2018/09/05 20:30
  • 軍機失事/軍用直升機墜毀 5死3失蹤

    高雄縣旗山中寮二路,傍晚傳出,一輛軍用UH1H直升機墜毀意外,目前造成5死3失蹤,這架編號533的直升機是在執行神鷹操演的空中偵查任務,疑似是因為天氣不佳,直接撞上警察廣播電台!這架直升機,載滿8個人,官階最大的是旅長陳銘同,而正駕駛劉天順資歷也很深,飛行時數1236小時,怎麼會失事?軍方在調查。
    2007/04/0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