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神隱 結果共1,950筆

  • 慘遭黃子佼波及!張小燕心碎神隱近況曝 許富凱揭私訊內容

    黃子佼爆出性醜聞,引發各界撻伐,連帶影響恩師張小燕,張小燕神隱多日,作家好友高愛倫曝光與張小燕的對話截圖,指張小燕心都碎了。而和張小燕交好的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5)日出席精品錶活動,也曝光張小燕的近況。
    58分鐘前
  • NONO暴瘦20公斤憔悴現身了!爆離婚朱海君 婚姻現況曝

    男星「NONO」陳宣裕去(2023)年被指控對多名女子性騷、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低調神隱逾半年的他暴瘦20公斤,曾被拍到赴屏東寺廟懺悔,最近被直擊現身內湖近況曝光。
    1天前
  • 張小燕受黃子佼牽連挨轟! 陳鴻緩頰:別趕盡殺絕

    黃子佼去(2023)年爆出MeToo風波,近期又因持有少女影片,引起各界撻伐,恩師張小燕受牽連,神隱多日被外界批袒護愛徒。「亞洲美食王」陳鴻當年也是張小燕提拔後以《阿鴻上菜》走紅,他今(20)日哀嘆:「希望小燕姐能快一點走出來!」希望大家別趕盡殺絕。
    2024/04/20 16:17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2024/04/19 20:00
  • 九妹想停更!與製作人認「對決系列」陷瓶頸…新題材曝光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不過他最近坦言,對決系列影片拍攝至今,已累積超過200集,無論是自己還是幕後人員都已漸漸感到疲乏,因此有意要停更,另開闢新的影片題材。
    2024/04/19 12:10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2024/04/18 22:17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2024/04/16 16:31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超哥神隱3個月首露面!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曝「台人都支持我」

    YTR超哥自1月時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直播嫌棄他餐廳「醋飯難吃」,對Toyz使出「超派鐵拳」後,沉寂3個月,日前宣告復出,今(15)晚9點將現身浪LIVE直播。超哥受訪談到這些日子來的心境,曝2人和解進度;講到Toyz 超哥仍是滿滿的憤怒,數度爆粗口,認為對方侵門踏戶到餐廳狂批評,直說:「我揍你是剛好而已啦!」並透露:「我遇到所有台灣人都跟我說『你做了正確的事情、我支持你』,打人是錯的,但是打他是對的!」
    2024/04/15 20:30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神隱1個月!阿沁妻花花涉毒「宣告回歸」 吐16字心聲

    前F.I.R樂團成員阿沁,妻子花花日前捲入大麻爭議,沉寂一個多月,近期現身丈夫MV,更表示迎接「新的自己」,另外同樣捲入大麻爭議的網紅Joeman、蕾拉,雖然坦言自己有服用,卻被檢方以「罪嫌不足」認定不起訴。
    2024/04/13 14:43
  • 孟耿如遭黃子佼牽連神隱 閨密郭書瑤喊「水深火熱」心疼發聲

    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今(12)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記者會,近日黃子佼因持有大量性影像,包括未成年受害者,引發各界關注,老婆孟耿如也站上風口浪尖,閨密郭書瑤談及此事,坦言沒有太深入關注:「事件發生會給彼此一些時間,才會聯繫。」
    2024/04/12 15:47
  • 收名牌包風波神隱多月 南韓第一夫人現身投票

    南韓國會大選,今天正式投票。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因為收受名牌包風波,沉寂好一陣子,今天現身投票。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野黨有機會奪下過半席次,如果執政黨大敗,尹錫悅將成為跛腳政府。
    2024/04/10 17:42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BoA寶兒「清空IG」神隱!才疑拋引退宣言4天 近況不明

    南韓音樂天后BoA寶兒(權珤雅)14歲正式出道,15歲進軍日本歌壇,如今已是24年,至今都擁有高人氣,上月更來台參加高雄櫻花祭,現場實力備受肯定,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話題度居高不下。不料近日卻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結果今(9)日更無預警清空IG,讓粉絲全部嚇壞。
    2024/04/09 20:28
  • 謝霆鋒大兒子Lucas爆戀上46歲女教練 傳張柏芝氣到住院

    謝霆鋒近年與女友王菲愛得高調,前妻張柏芝亦活躍於大陸娛樂圈,二人短暫的婚姻育有兩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如今已分別16歲與13歲,離婚後由張柏芝撫養。近日大陸傳出大兒子Lucas竟然戀上46歲女滑雪教練,更指二人目前已展開同居,媽媽張柏芝更氣到住院!張柏芝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然而最近三個月一直「神隱」未有更新,令外界猜測受兒子影響下連社交媒體也不再使用。
    2024/04/08 11:13
  • NONO涉性騷、性侵後神隱! 好友李國煌罕曝近況:過得不好

    藝人NONO(陳宣裕)去(2023)年6月被無數女子踢爆性騷擾、性侵,由始至終未承認或道歉,直接透過經紀人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並神隱。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日前來台直播,曝好友NONO近況,坦言:「過得不好。」
    2024/04/04 14:39
  • 尹錫悅多頭燒!北韓射彈 醫改風暴 夫人神隱

    距離南韓國會選舉,最後倒數八天,北韓選在今天(2日)清晨試射極音速彈道飛彈,是今年以來第三次射彈;南韓總統尹錫悅批北韓挑釁,試圖干擾南韓社會。不過現在尹錫悅在國內有更大危機,全國上萬名實習醫師持續罷工,且情況越演越烈。尹錫悅週一對全國發表談話,堅持醫學院必須擴招兩千人,以改善偏鄉醫療問題,應對高齡化社會,但稱如果有其他合理方案,政府願意談;不過醫界並不埋單,連醫學院教授也開始在學校提辭呈抗議。
    2024/04/02 20:00
  • 柳俊烈神隱21天現身!「連發10張照」未提韓韶禧 懦夫標籤難撕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女方自從戀情爆出後便一直透過社群平台抒發私人情緒,雖然多數人認為此舉相當失控,但也有人認為坦蕩、直率的個性本就是韓韶禧的風格。反觀柳俊烈,從風波開始就從未親自出面回應,而今(2)日他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了!
    2024/04/02 18:47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這麼好康?買二手車還幫增貸 民眾控:事後業務拿錢神隱

    屏東一名傅小姐,去年底家人跟一名黃姓二手車業務買車,對方還好心說,要幫忙增貸20萬元,方便資金周轉,但事後除了只給了七萬元,車子還一堆問題,事後對方更是避不見面,結果他們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有不少人留言,都曾吃過他的虧,現在被害人已經在串聯要提出告訴。
    2024/04/01 19:28
  • 【國際+簡單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凱特王妃神隱到宣告罹癌的媒體效應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過後,始終沒有公開露面,這三個月來八卦謠言滿天飛,凱特隨後透過影片宣布罹患癌症,正在接受化療。
    2024/04/01 15:34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2024/03/28 22:34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 負責人、店長等3人遭限制出海出境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負責人黎仿軒神隱多日後今(28)日終於出面,由於事件越演越烈,稍早台北地檢署已對寶林負責人、店長等3人限制出境出海,並2度召集警方、北市衛生局進行專案會議,將針對各分店進行查訪。
    2024/03/28 17:50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