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神秘號碼 結果共6筆

  • 夢到中大獎!他曬威力彩「神秘號碼」 一票人喊:信你一波

    威力彩已連2槓,今(30)日頭獎獎金累積2億,不少民衆都希望能受到財神爺眷顧一夜致富。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夢到自己中了好幾千萬,甚至記下夢中出現的神秘號碼,衝去彩券行買了一張威力彩,且原PO也大方公開號碼,文章一出,不少鄉民留言「信你一波」。
    2023/11/30 14:21
  • 寶雅逛街聽到廣播「神秘號碼」 內行人解惑背後含意

    知名的生活百貨賣場寶雅販賣各式各樣的商品,選擇多元便利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每次逛寶雅時,都會聽到店家廣播一串「神秘的號碼」,想詢問到底是有什麼含意,文章釋出後立刻引出知情人士出面解惑。
    2022/12/12 19:27
  • 新婚色誘尪不給碰 寂寞人妻驚見「神秘號碼」心死

    一名人妻才結婚3個月就發現被丈夫冷落,不論他怎麼勾引,對方總是以「工作很累」拒絕,讓她不免投直球對決「不會想約炮?」遭到丈夫一口回絕,結果卻在對方手機裡看到一串神秘號碼,她才驚覺不對勁。
    2021/05/03 05:30
  • 夢到「神秘數字」衝去買 拾荒男爽抱走千萬頭獎

    真的是「美夢成真」!泰國一名男子平日已拾荒為生,日前睡覺時夢到1組神秘號碼,後來男子便用那組數字去買了張樂透,想說試試手氣,結果然後順利抱走1200萬元泰銖的獎金(約1135 萬元新台幣),從拾荒男一夕變千萬富翁的過程,讓人驚嘆。
    2020/07/05 10:32
  • 嘉義人的祕密數字1122 蔡阿嘎:有多遠閃多遠

    網紅蔡阿嘎近日上傳新影片挑戰「嘉義人才知道的10件事」,第一題就是「嘉義人才知道的一組神秘號碼」,沒想到蔡阿嘎秒答「1122」,還語帶玄機說,嘉義人只要看到車牌數字1122,是「有多遠閃多遠」,網友好奇,這1122成了熱門搜尋,記者實地採訪,到底誰的車牌是1122?民眾有人說是職棒大戶,也有人說是大善人,原來,車主就是地方名人「陳盈助」。
    2020/05/18 18:22
  • 女煮蛤蜊…殼一開驚見「神秘號碼」 網笑:叫妳簽啦

    許多人愛吃蛤蜊,它的體型大小差異極大,主要是棲息在淺水水域。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她準備煮一鍋蛤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顆有些奇怪,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出現「22」這個數字,讓她超傻眼並詢問網友該如何處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稱「都已經這明顯提示妳了,簽下去啦!」
    2019/01/09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