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神片 結果共44筆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2024/03/03 12:54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藍正龍神片段遭挖!小S爆愛穿「監獄拖鞋」 反嗆:你前男友的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因遭指控捲入性騷擾風波,19日罕見毀滅式爆料,以3段自拍影片牽扯出多名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黃子佼露出雙腳畫面,不禁讓網友想起節目《康熙來了》經典片段,該集嘉賓為大S前男友藍正龍,而他當時說出的一句話更令網友直呼,「藍正龍說的都是真的」。
    2023/06/26 08:44
  • 泰國恐怖片《邪厄》口碑爆棚! 登台北新片冠軍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打造的新作《邪厄》,上週在台上映後口碑爆棚,勇奪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峰迴路轉的劇情、邪咒厄物嚇人的橋段引爆網友熱議:「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峰迴路轉迂迴曲折的神片!」
    2023/05/16 09:02
  • 奧斯卡95/反戰神片《西線無戰事》包4獎 Netflix看得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圓滿落幕,除了狂掃7獎的《媽的多重宇宙》,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拿下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4項大獎,成績也非常亮眼,電影真實呈現戰爭的殘酷、絕望,反戰色彩鮮明,對照當今仍未平息的俄烏戰爭,扣合當今時事。
    2023/03/13 17:23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人肉搜索》續作爆好評! 劇組因這事面臨「意想不到大災難」

    懸疑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原班人馬打造的Z世代續作《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日前在北美上映,讓人猜不出結局的複雜劇情和神速剪接風格,讓口碑持續延燒,為了更貼近現代網路習慣,製作團隊融入FaceTime、抖音等流行APP,多元推理技巧讓觀眾拍案叫絕,飾演女主角瓊恩的女星絲托姆雷德也表示:「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當我以為我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而且我當時一直在心中吶喊,這到底要怎麼拍啊?」
    2023/02/21 16:00
  • 世界首創「線上法語影展」 精選28部神片名單曝光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3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MyFrenchFilmFestival),精選了星光熠熠的電影長片、獨具風格的動畫以及獲獎肯定的紀錄片,總共有11部長片和17部短片。包含甜美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片中她飾演一家廉價航空的空姐,完美詮釋沒有人性的職場和荒腔走板的日常生活。
    2023/01/13 15:35
  • 《模犯生》團隊再造億級神片 穿越到曼谷王朝談戀愛

    轟動亞洲的泰國神劇《天生一對》以靈魂穿越及愛情元素集於一身,不僅打破收視紀錄,更在海外掀起風潮,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Bella」更是爆紅,2人再度攜手續拍電影版《天生一對》續集《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上映後締造億萬票房佳績,蟬聯26天票房冠軍,還打入泰國影史前十名,台灣劇迷也期待已久,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泡泡哥也在訪問中掛保證「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2023/01/03 17:30
  • 鹿特丹影展揭曉入圍名單 驚見金馬獎「討論度超高」神片

    第52屆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19日公佈入圍名單,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三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海鷗來過的房間》,一舉飛進「未來之光」(Bright Future)單元。該片是澳門新銳導演孔慶輝的首部電影,他在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導演獎,與《黑的教育》導演柯震東,一起進到評審最終討論的名單內,孔慶輝得知消息後興奮地說:「感覺(鹿特丹)距離我很遙遠,能入選真的很開心,有得到聖誕禮物的感覺。」
    2022/12/21 23:43
  • 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將推續集 謎團規格升級「跨國救援」

    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即將推出續集,第一集的編導阿尼許夏干提也回鍋編織更複雜且充滿疑雲的全新故事。在今(24)日曝光的首支預告中,《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將反轉前作爸爸搜尋女兒的劇情,這回失蹤的是與新男友出國度假的媽媽,謎團的格局提升至跨國的救援,在人人都有嫌疑的情況下,獨自在家的女兒將面臨意想不到挑戰和危機。
    2022/11/24 18:13
  • NETFLIX「12月下架名單」公布! 多部神片入列

    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24日公告即將上、下架的片單,其中刷新日本影史紀錄的動畫《你的名子》、中國超夯陸劇《之否之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等多部作品都確定下架,片單釋出讓網友苦喊:「拜託不要下架!」
    2022/11/24 16:14
  • 美國男星昔日同志戀情再起底 重溫禁忌夏日戀曲

    響應月底即將登場的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成立30週年的索尼經典影業,將於今(14)日重新發行粉絲眼中的同志神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喚起大家回憶中美好的愛情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最椎心刺骨的大銀幕愛戀。
    2022/10/14 12:37
  • 楊紫瓊失業2年沒拍戲 「前十字韌帶」撕裂赴美動手術

    2000年上映的李安神片《臥虎藏龍》創下多項影史望塵莫及的驚人紀錄,更榮獲奧斯卡10項大獎提名的輝煌紀錄,楊紫瓊在月初多倫多影展獲頒最佳突破獎,她在訪談中也回憶起當年拍攝《臥虎藏龍》的辛苦與壓力:「那是我最難忘、最開心、最痛苦也最感動的經驗。我當時連劇本都沒看就等了李安整整兩年,那段期間我一部片都沒有接,就為了演這部電影,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值得。」
    2022/09/28 18:49
  • Netflix公布最新片單 影迷見「神片」嗨翻:終於等到了

    無論是下班回家後,或週末不想出門,躺在沙發上一邊吃零食一邊追劇,已成為現代人的一大消遣!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就公布了10月最新的上架和下架片單,其中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將有一部「神片」終於要上架,興奮直呼終於等到了!
    2022/09/27 18:18
  • 李易峰嫖妓遭逮!網起底神片「吳亦凡也在內」 金馬影帝神預言曝光

    近日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被警方通報嫖娼遭逮,選妃、性癖好全曝光,讓他一夕之間形象全毀,而該事件也是繼2021年大陸男星吳亦凡誘姦未成年後,華人演藝圈又一驚人的桃色風波。近日就有網友翻出金馬影帝馮小剛在2015年主演的電影《老炮兒》,而恰巧,該片李易峰與吳亦凡皆有參與演出,彷彿命中注定,也讓馮小剛遭大陸網友狂讚:「真.老炮兒」。
    2022/09/12 23:41
  • Netflix 8月上架「經典神作」!鐵粉淚:等十年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是不少人重要的生活糧食,近年來平台推出不少好劇,每次更新和下架作品都會引起討論,近日8月最新片單出爐,其中有部「神片」終於推出,讓粉絲激動淚喊「我等了十年!」 
    2022/07/28 09:32
  • 恐怖電影《孤兒怨》時隔13年回歸

    經典恐怖電影之一口碑的神片【孤兒怨】,時隔13年後,推續集電影[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製片方搶先釋出先行版海報及預告,首款海報以粉紅色為基底,乍看之下頗有少女情懷,與本片片型反差頗大,預告片則承續首集走向,片中充滿詭異,懸疑氣氛。
    2022/07/1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