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示威活動 結果共277筆

  • 秘魯總統人群中拋送糖果  一女突爆衝拉扯現場大亂

    一名抗議人士今天在秘魯南部阿亞庫喬(Ayacucho)的一個活動中,暴力地抓住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一年多前,該地區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活動造成10人死亡。
    2024/01/21 17:53
  • 紐約、洛城兩大機場爆挺巴勒斯坦示威 交通堵塞62人遭捕

    美國繁忙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和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今天上午遭遇示威活動,挺巴勒斯坦的群眾擋住入口道路,導致機場周圍交通堵塞。警方表示在這兩地抗議活動期間共逮捕62人。
    2023/12/28 11:49
  • 「我們沒有星球B!」 比利時上千人冒雪反氣候變遷

    就在杜拜聯合國氣候峰會舉辦期間,各國都出現大型示威活動,比利時布魯塞爾幾千人上街高喊,沒有星球B能夠替代地球,要求各國領袖拿出更多作為。與此同時,東非坦尚尼亞因為聖嬰現象引發的暴洪導致山崩,已至少47人死亡。
    2023/12/04 18:29
  • 觀點/中國經濟出大事了—從白紙運動到「亮亮麗君」事件

    去年11月中國數十個城市出現「白紙運動」,成為六四以來第一場有政治訴求的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最終促使習近平改變長達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時隔1年,中國網路上關於白紙運動的討論悄然無聲,彷彿此事不曾發生過。
    2023/11/29 09:48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佛州開第一槍!解散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 挨批違憲

    以哈戰爭超過兩星期,雙方在美國各有支持者,但向來主張遵守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支持言論自由的美國社會,現在似乎對以哈立場變得敏感──佛蒙特大學籌備了5個月的講座,談巴勒斯坦著名詩人作家的作品,在開幕前四天以安全為由取消;佛州更開出第一槍,州長德桑提斯與佛州州立大學系統聯手,全面解散校園內的親巴勒斯坦組織,直言學生組織近期的示威活動,是對恐怖主義的公然支持。
    2023/10/26 19:53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挺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頭 當局:支持哈瑪斯全將被逮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2週後,今天約有10萬人參加倫敦市中心的親巴勒斯坦示威活動,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2023/10/22 08:19
  • 柏林挺巴勒斯坦示威失控 65警受傷、174人遭逮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持續進行中,歐美各國除了政府表態支持立場,民間也掀起大小不等的各種示威抗爭。德國首都柏林日前一場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中,由於主辦方並未事先取得集會許可,示威引起大批警察關注,雙方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根據柏林警局聲明,一共有65名在現場維安的警察,被石塊或汽油彈波及受傷;與警方爆發衝突的抗爭群眾,也有多達174人因為暴力行為被拘捕。
    2023/10/21 14:06
  • 以哈衝突日益升溫 TVBS採訪團正趕赴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日益升溫,也連帶中東多國局勢緊張,土耳其、約旦和黎巴嫩,都爆發反以色列和反美示威活動,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也決定派出撤僑專機,預計20日中午,從台拉維夫起飛,下午抵達羅馬。而TVBS採訪團隊,正在趕往以色列,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2023/10/20 14:27
  • 伊朗警告「時候到了」 美駐以大使挑釁「來啊」

    英國首相蘇納克,與以色列總統與總理會面,就在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警報聲卻不間斷響起,但蘇納克沒受到影響,表態力挺以色列。但中東多國民眾,態度和歐美不同,近期不斷上演,挺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
    2023/10/20 13:39
  •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2023/10/20 12:19
  • 「跟以色列站一起」 華府力挺遊行支持喊話

    以巴衝突另一個焦點,就是世界各國態度,在美國華府街頭,發起挺以色列遊行,德國駐美大使出席表示德國立場不變,連德國總統也說武裝打擊是以色列唯一選擇,但在中東、孟加拉跟東京等地,則出現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甚至在紐約時報廣場,還聚集千人抗爭,對此,歐洲當局也擔心,以巴目前的情勢,會造成歐洲境內分裂加劇。
    2023/10/14 21:22
  • 挺巴勒斯坦示威很危險? 紐約市議員公開亮槍被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同時在歐美與中東各國,也開始湧現許多支持兩邊的示威抗爭,讓各大城市警察疲於奔命。《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一場在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中,突然出現一名女性市議員弗尼科夫(Inna Vernikov),被目擊公開持槍站在示威人群附近,雖然沒有過激行為,但她隨後也因為非法持有武器遭警察逮捕起訴。
    2023/10/14 11:01
  • 法國禁民眾上街「支持巴勒斯坦」 遭酸雙標政府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除了支持以色列,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與巴勒斯坦站在一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法國內政部日前下令,全面禁止國內「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因為官方擔心,這些示威會讓掀起新的反猶太主義(antisemitism),引發更嚴重後果。這個禁令也讓民眾傻眼,不少選擇支持巴勒斯坦的團體,一邊吐槽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雙標、一邊仍繼續冒險上街堅持自己的言論自由權利。
    2023/10/13 10:03
  • 晚上找嘸醫!半歲女嬰亡 法國人怒推「中世紀攻城車」抗議

    法國當地時間9月30日,數以百計的群眾聚集到坎佩爾市的(Quimper)省政府前抗議,起因是他們認為,地方醫院自9月4日起調整急診室營運時間,在晚上6時30分至早上8時30分是關閉的,導致1名6個月大的女嬰無法就醫而身亡。此外,這場示威活動有幾名法國的左翼政要參與,更有民眾搬出中古世紀的攻城武器投石機來示威,畫面在各地的網路論壇引發討論。
    2023/10/02 05:30
  • 法國數萬人走上街頭 抗議警察暴力

    在法國多個城市,今天有數以萬計民眾在左翼團體的號召下走上街頭,以抗議警察暴力行為。巴黎的示威活動還爆發警民肢體衝突。
    2023/09/24 06:10
  • 伊朗頭巾抗爭周年 女權.經濟困境下退居二線

    伊朗頭巾抗爭運動滿一周年,週六(16日)多國包括美國、法國、加拿大和德國都有民眾發起示威活動,聲援伊朗女性。不過在伊朗境內,由於通膨居高不下,外加國際制裁,讓經濟陷入困境,不少民眾光是填飽肚子就忙不過來,女性被迫把爭取戴或不戴頭巾的權益與自由擺在次要。
    2023/09/18 19:59
  • 兩國關係緊張!加拿大總理卻因「專機故障」被迫多待印度1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加拿大官員證實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及整個代表團在專機發生故障後,被迫在新德里多待1天,而時機正值加拿大與印度2國關係緊張之際,原因則是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分子的示威活動。
    2023/09/11 15:23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 獨/又來!賴清德回程過境舊金山 陸僑號召抗議「竄訪搞台獨」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在舊金山了解,當地中國僑社已號召集結,將在賴清德於當地時間16日抵達下榻的飯店外舉行示威活動,活動通知上還寫道「抗議賴清德藉過境竄訪美國搞台獨」,要廣大中僑踴躍參加示威活動。
    2023/08/16 11:04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