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砸蛋 結果共111筆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2024/02/25 13:53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2023/12/31 16:21
  • 影音/台南女當街扯繩重摔柯基 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

     
    2023/12/30 11:28
  • 家門黏答答!2煞砸蛋找債主 屋主怒:沒這人

    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有住戶家的大門,被人丟雞蛋,屋主看到嚇壞,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他們落網時供稱要來找債主,但這人屋主根本不認識,才知道是嫌犯尋仇找錯人,氣得提告,但法官最後只依侵入住宅罪判刑,認為恐嚇罪不成立。
    2023/11/27 20:03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2023/10/23 18:58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浪費! 疑停車糾紛男半夜拿「雞蛋」連砸2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大半夜拿著一盒雞蛋,在路上砸車,至少兩輛車受害,甚至因為天氣炎熱,擋風玻璃上的蛋還被「煎熟」,事後調查,受害的兩輛車,車主都是轉角這戶人家,長期停放車輛在自家門口,疑似附近鄰居不滿他們占位,才會砸蛋洩憤。
    2023/06/19 19:13
  • 假環保! 惡勢力砸蛋、潑漆、堵員工暴力搶標

    高雄小港大林浦出現假地方惡勢力,打著環保名義,脅迫廠商高價圍標,為了取得千萬標案,無所不用其極,如果不服從,就會派人砸蛋、潑漆,還會到工廠圍堵員工,已經查到有三家廠商受害。
    2023/05/18 13:42
  • 控造謠!議員落選人顏維勳 蛋砸里長競辦

    新北市板橋青翠里里長連任成功,辦公室卻在凌晨12點多被人砸雞蛋、競選旗幟也被推倒,動手的是參選板橋議員失利的顏維勳,他供稱不滿被對方到處造謠是黑道,導致他沒選上,一時氣憤,找人丟雞蛋洩憤,但里長回應,顏維勳的母親四年前選里長輸給他,這回連任成功,才會被找麻煩。
    2022/11/27 19:13
  • 3400元網紅蛋糕「藏兇器」 網曝血淋淋案例:生日變忌日

    許多民眾慶生會選擇客製化蛋糕,但一名網友就抱怨,朋友向網美蛋糕店訂了3400元的蛋糕,沒想到內餡做錯,店家處理態度卻極度糟糕,讓她忍無可忍發上網。照片曝光網友紛紛指出,蛋糕中的1物有更大問題,「真的蠻可怕」、「裡面真的很母湯」、「難怪不能隨便砸蛋糕,裏面都有兇器」。
    2022/10/07 16:06
  • 慶生砸蛋糕跳上車 「阿里史冷泉」遭破壞

    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大眾池,1日晚上,一群年輕人在這慶生砸蛋糕,滿地都是奶油和麵粉,造成環境髒亂,蘇澳鎮公所隔天派人清理,鎮長表示,冷泉3月才剛整修完畢,結果遭人惡意破壞,實在缺乏公德心!
    2022/08/02 18:20
  •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2022/06/06 16:23
  • 法國環保怪客喬裝闖羅浮宮 竟朝《蒙娜麗莎》狠砸蛋糕

    法國羅浮宮鎮館之寶《蒙娜麗莎》(Mona Lisa)在當地時間週日(29)竟然慘遭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不明男子以「蛋糕」狠砸,所幸畫作表面有玻璃框保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還是讓現場人員嚇出一把冷汗,趕緊拿布將玻璃擦拭乾淨。
    2022/05/30 16:14
  • 不跟我合作!男闖合夥人民宅 砸雞蛋罵髒話

    台中龍井區有住戶上網發文控訴,有地方惡霸出沒擾民,還會丟雞蛋,引發地方民眾恐慌,不過警方駁斥並沒有地方惡霸,是屋主與砸蛋嫌犯有工作糾紛,對方挾怨報復。
    2022/05/19 19:16
  • 沒領到開工紅包!他氣炸揪母討錢又砸蛋 結果被炒了

    農曆春節進入尾聲,不少公司這兩天舉辦開工拜拜,也有老闆會準備「開工紅包」給員工討個吉利,不過就有一名老闆超無奈,一名新進2個月的員工因沒參加開工祭祀,沒拿到老闆發的600元紅包,竟然氣得找媽媽大鬧公司,還拿雞蛋砸大門,讓他超傻眼,直呼真的是遇到媽寶了!
    2022/02/07 18:22
  • 錄下證據領錢?2男對手機店砸雞蛋 一人動手一人錄影

    屏東枋寮一間在地經營7年的手機行,傍晚突然遭陌生男子扔雞蛋,而且兩人疑似受人指使,邊砸蛋還邊錄影,受害店家認為被恐嚇,氣到報警並公布監視器抓人,儘管沒有甚麼損失,但業者不縱放,揚言告到底,要揪出兩名砸蛋男子。
    2021/11/08 12:53
  • 又來了!法總統馬克洪參觀里昂食品展 遭男子砸蛋抗議

    法國總統馬克洪又被人攻擊了,6月才被人當眾賞了一巴掌,沒想到27日他出席里昂的食品展時,天外又飛來一顆雞蛋襲擊,奇蹟的是雞蛋砸中肩膀直接彈開沒有破,目前知道嫌犯是一名19歲男子,動機還要等警方調查。
    2021/09/28 13:10
  • 圓圓生日「砸蛋糕」 圓寶被正中腦門傻愣原地

    大貓熊「團團」和「圓圓」一眨眼17歲了,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0)日上午為牠們舉辦生日慶祝活動,不過保育員卻發現「團團」昨日疑似有腹痛的症狀,不宜吃太多較精緻食物,因此慶生活動改由大女兒「圓仔」來代表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生日會上出現插曲,媽媽圓圓賣力啃蛋糕太過開心,竟然一不小心推倒整個蛋糕還重重砸中了小女兒「圓寶」,嚇得她彈開後愣住數秒。
    2021/08/30 20:53
  • 石崇良稱「萬華是破口」 議員提告、砸蛋

    因為曾說萬華視疫情破口,衛福部次長石崇良遭到撻伐,就有萬華議員今天(06/15)上午到地檢署控告石崇良,涉嫌散佈假訊息,還有民代跟萬華區的里長,到疾管署前抗議,還用雞蛋砸陳時中的照片發洩。
    2021/06/1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