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砸中 結果共1,650筆

  • 你43歲了!媽寶酒駕被逮遷怒 朝母摔珍奶險砸警

    高雄1名43歲的男子,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回家時,遭到巡邏員警攔查,媽媽聽到消息前來關心,他竟然遷怒,拿起珍珠奶茶朝著媽媽用力一砸,差點砸中一旁的員警,真的很誇張!原來,他讓媽媽來載他,媽媽沒空,酒駕被抓,他忍不住動怒,連員警都看不下去,當場訓斥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天前
  • 又遇「大坍方」!砂卡礑搜救暫緩 人員急撤

    今天(13)的搜救行動,在中和礦區有了新進展,在熱區附近找到一具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查驗身分!但砂卡礑搜索星國夫妻的行動,又被迫暫停,原本預計要前往2.4K瀑布區,溯溪尋找,但因前進到1.8K大水管時,再度發生土石崩落,差點砸中隊員們,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分隊接獲消息,也馬上派出另一組協助救援。
    2024/04/13 14:31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一次2台! 貨櫃內「奧迪」從天降! 砸中廖老大的保時捷

    賽車網紅廖老大,帶車隊前往澎湖,準備為期三天的跑車公路賽,沒想到1500萬的保時捷,遭到貨櫃砸中,而且貨櫃裡面還有一台奧迪比賽備用車,目前車損粗估70萬以上,廖老大說目前不影響比賽,事後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2024/04/11 19:32
  •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藝人赴家中慰問捐善款全淚崩

    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黃家安,3日在九曲洞被落石砸中雙腿,傷勢嚴重,醫院回覆說可能會腦死,要家人要有心理準備。而現在有藝人在今天(11日)上午抵達家安的家中,要捐善款給予幫助,讓家安的阿姨還有奶奶,數度淚崩。
    2024/04/11 13:26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心碎! 聯結車司機因強震身亡 家屬殯儀館痛哭

    花蓮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當時經過的吳姓駕駛被落石砸中,當場身亡,讓家屬相當悲痛,不過他們卻指控,貨車公司不聞不問,甚至質疑公司沒有幫吳姓駕駛保勞健保。對此,公司老闆澄清,有幫吳姓駕駛保團保,而他的勞保投保在貨運工會,強調是家屬誤會了。
    2024/04/10 14:00
  • 目擊蘇花駕駛遭石擊斃 駕駛這舉動「超暖」

    三號大地震,蘇花公路有聯結車,駕駛直接被落石砸中,當場死亡,當時,前方一名送貨司機,看到這場面,沒有跑去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拿雨傘幫罹難者遮擋,維護最後尊嚴,這名駕駛因為困在馬路中間,也跟店家回報,結果,就把車上可以吃的,全部拿去給其他受困民眾。
    2024/04/08 19:16
  • 世貿國際婦幼展爆意外!裝潢木板突倒塌 3名工作人員遭壓傷

    台北國際婦幼展於4日兒童節當天,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幕,活動從4日舉辦至7日,不過今(6)日活動第三天,上午11時左右,熱鬧的活動現場卻發生一起意外,場內裝潢木板突然倒塌,不巧砸中三名工作人員,引起其他逛展民眾側目,好在僅是輕微受傷,現場也無民眾因此受傷,目前傷者已返家休息,展覽也正常進行中,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
    2024/04/06 12:09
  • 強震第10死 帶妻女遊「小錐麓步道」男遭埋

    花蓮強震,持續有傷亡傳出,特搜隊在昨天(4日)下午,尋落的第十名罹難者,是一名連姓男子,他和妻子、女兒長年住在國外,返台掃墓順便旅遊,到小錐麓步道觀光,卻碰上強震,連姓男子被處石砸中後失去音訊,隔一天才被特搜隊空拍機找到,母女兩人也有受傷,到醫院治療後,立刻趕往殯儀館。
    2024/04/05 14:18
  • 花蓮地震/山崩巨石砸落!夫飛撲肉身急護 絕望目睹「妻懷中斷氣」

    花蓮403大地震成惡夢,規模7.2強震,至今已奪走10幾條人命!怎料傳出一對從事坡修復工程員的夫妻,上工時遭到山崩,慘遭落石砸中,丈夫只能抱著受傷的妻子,絕望地看著躺在懷裡的愛人逐漸失去呼吸。
    2024/04/05 11:45
  • IU攻蛋倒數!逾30狂粉小巨蛋「夜排求票」 憂因震取消

    韓國人氣女歌手IU將在周末,於小巨蛋舉行2場演唱會,現場已經有大批民眾,在售票口前排隊苦等現場票釋出,其中第一順位的粉絲,甚至經歷規模7.2強震,直呼超怕被門口吊臂砸中。
    2024/04/04 20:22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吊車大王」23樓豪宅強晃 水晶燈珠擊破桌

    擁有4妻、14子女的「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龔,在台北市西門町的豪宅,也因為這次強震發生災情,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燈珠被震落,砸中正下方的餐桌,連臥室的玻璃桌也全毀,滿地碎玻璃,初估財損約20萬元,至於在竹北的「羅浮宮」豪宅,則是紅酒被震倒灑滿地,損失上看30萬。還有大樓的辦公室,出現吊燈失控亂甩的驚悚畫面!
    2024/04/04 14:13
  • 嚇!蘇花嚴重崩塌「超巨落石砸毀車」 崇德山崩他差點被活埋

    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不少花蓮人依舊餘悸猶存。如今在網路上也曝光一段,有駕駛人行經蘇花公路,卻遇到比人還大的落石,甚至有轎車被砸中,而在花蓮崇德的嚴重山崩,也有轎車駕駛差點被掩埋。
    2024/04/04 13:38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 天人永隔! 「得卡倫步道」落石砸遊客3死

    花蓮強震發生當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得卡倫步道,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行七人的登山隊伍,其中有3名女子被落石砸中,不幸身亡。其中一名死者是慈心基金會的講師,她平常會號召親友一起淨山、淨灘,和兩個姐姐的感情也很好,每個禮拜三是他們的爬山日,沒想到卻遇到大地震,從此天人永隔。
    2024/04/04 13:26
  • 影音/為母則強!黃子佼愛女險遭砸中 孟耿如「衝破護欄」強震下肉身護女

    2024/04/04 12:13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40多人受困失聯!小巴被砸中變形 揮紅旗求救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今早10點傷亡狀況已累積達9死1050傷,另有101受困、46人失聯。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昨有50名員工,分乘4輛小巴上山途中失聯,透過手機定位,懷疑在台8線中橫公路173.7公里處的九曲洞,因道路落石不斷,交通受阻,加上山區通訊也十分不穩定,工程人員持續往西推進查報。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資料,受困者包括晶英員工5人、九曲洞26人、明隧道尚未確定受困人數;失聯部分還有晶英員工42人。
    2024/04/04 11:32
  • 孟耿如愛女地震險遭砸中! 「飛撲柵欄撈起」驚險畫面曝光

    台灣昨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少傷亡,而女星孟耿如也分享地震發生時家中的狀況,只見影片中女兒玉米差點被搖落的物品砸中,還好她速度快飛撲向孩子,順利避免孩子受傷,她直言:「當下只想要保護女兒,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次也是她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經歷這麼強烈的地震。
    2024/04/04 10:42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強震天降水泥塊 特斯拉遭砸中車頂全毀

    一早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不少災情,沒想到除了碎石,就連高架道路上的鋼筋水泥也掉落,在新北市中和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被台64線的鋼筋砸中,車頂破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台北市往內湖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特斯拉被橋墩的水泥塊砸到,整輛車瞬間變成灰色。
    2024/04/0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