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石知田 結果共26筆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泰國妹妹蓋兒Gail以過人智慧跳級泰國醫學系,日前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專輯中抒情主打〈掩蓋〉,找來徐佳瑩創作,以清新細膩歌聲唱出女生戀愛中的煩惱,歌曲具穿透人心的渲染力。
    2023/12/18 13:05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徐乃麟激戰3分鐘慘輸! 火大不滿嗆聲女星:妳不是很厲害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日前到屏東出外景,在最後一集中,法比歐安排了刺激的水槍「生存對戰」,洽巧石知田、鍾瑶都是同一個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在選擇隊友時,徐乃麟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兩位神射手納入自己的陣營中,未料最後卻上演戲劇性的大反轉。
    2022/12/20 12:43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石知田歡慶生日無預警揭喜訊 全新身份曝光

    新生代男星石知田,今年甫以作家身份出版的第一本散文集《石光乍現》就入圍「2022誠品閱讀職人大賞」。近期斜槓身份再添一項,在32歲生日與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CASETiFY合作,以自身獨特的視覺風格創作的9幅畫作,推出聯名藝術家系列手機殼及多樣的電子生活配件。特別選在本月12號32歲生日當天發佈,除了是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和記錄,也是希望與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和連結:「他們一直給我滿多能量的,總覺得能跟他們一起使用我設計的東西,似乎會有夥伴的感覺吧!」
    2022/12/08 17:41
  • 男星救火法比歐惹怒大哥! 徐乃麟氣罵噹爆:這麼笨換掉他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的屏東行有5位成員!原訂成員為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鍾瑶及法比歐,錄影當天一行人已抵達高鐵左營站,法比歐突收到老婆將臨盆的通知,火速折返台北陪產。除了法比歐外,鍾欣凌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某部分行程,於是製作單位的找來石知田救火。
    2022/12/08 13:48
  • 《罪後真相》口碑絕讚!陳昊森「壓頭石知田」眼鏡噴飛

    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電影《罪後真相》,口碑延燒上映首三天,已有粉絲十刷支持,觀眾滿意度高達95.9%!劇情懸疑精彩、抽絲剝繭,切中社群媒體時代的要害,金馬獎提名張孝全、方郁婷父女檔更是大受歡迎,受影評大讚突破國片天花板「衝出九霄雲外!」毛骨悚然的結尾令影迷不敢回想「怕做惡夢」,直呼「需要二刷!」
    2022/10/31 15:50
  • 石知田新書封面藏愛意 女友視角用鏡頭操刀主視覺

    男星石知田今(17)日舉辦首本新書「石光乍現」簽書會,現場上百名粉絲擠爆現場,6點就有粉絲在現場守候,新書剛出版就完售,目前已二刷。石知田受訪時自爆,封面主視覺的部份是圈外女友拍攝,「書籤和主視覺都是由她拍攝,她鏡頭下的眼光很好」。
    2022/09/17 19:10
  • 金馬童星被綁架!嘴巴貼膠帶遭「利刃抵喉」 凶手身分曝光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新片《罪後真相》,今(15)日發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包括金馬新演員方郁婷、鍾瑶、安心亞、石知田、詹子萱等豪華卡司陣容,該片已報名今年金馬獎,且順利通過初選,張孝全有望繼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之後,相隔10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
    2022/09/15 13:29
  • 男星「全身脫光上床」治失眠 爽喊:像回到母體

    男星石日前參與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直播,訪談過程中不時流露對於「整潔」的要求,他會定期重新整理衣櫃、沒洗澡不能上床,還自爆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脫光衣服裸睡,「肌膚跟棉被之間沒有介質存在,只有你跟床共存。」
    2022/03/11 18:25
  • 工作途中接醫院來電!男星憶亡母淚崩:瞬間沒了目標

    由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出演的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播出後引發海內外粉絲關注,今(3)日將播出第4集,6位男孩在露營第一晚敞開心房,石知田憶起亡母掉下男兒淚,難過說道:「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
    2021/12/03 15:03
  • 男星錄實境秀太失控!林子閎怒喊:到底在幹嘛?

    男星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因主演爆紅網劇《We Best Love》話題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沒想到身為隊內搞笑擔當的李齊,被爆因脫序行徑惹火副團長林子閎。
    2021/11/26 20:17
  • 私下真實面目曝光!張睿家被爆「幕前幕後」差很大

    爆紅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兩季後話題不斷,讓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人氣再度攀升,並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除了林子閎因拍戲缺席,其他5位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趣事,張睿家竟被眾人爆料幕前幕後差很大!
    2021/11/19 18:37
  • 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由演員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主演的偶像劇《We Best Love》,播出後好評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昨(11)日盛大舉行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片花,豈料身為團長的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意外濺血」。
    2021/11/12 13:09
  •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2021/10/20 15:54
  • 黃鐙輝跳海濺血「處理不好恐截肢」 因禍得福接拍新戲

    高雄電影節今年的雙開幕片除了蔡明亮的《良夜不能留》,另有「隔離丁尼短片集」,該短片集由《我在隔離中》、《懸日與掛月》、《居家防疫日記》3部片組合,劇情均描述疫情期間的隔離生活主題,演員部分有金馬新人陳姸霏、石知田、鄭家榆、黃鐙輝、蔡嘉茵等人。
    2021/10/15 21:46
  • 陳姸霏防疫生活挫爆 石知田現在才敢外出用餐

    由陳姸霏、石知田主演的《我在隔離中》,導演莊翔安花了4天、170萬預算。而該片為「隔離丁尼短片集」的其中一部,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談到自己個人的防疫生活,陳姸霏因為母親在學校任職,讓她自己挫的要命;石知田則爆料自己到近期才敢在外用餐;而導演莊翔安則自爆防疫期間與朋友玩滑板遭警察關注。
    2021/10/15 19:53
  • 女神疲態外流形象破滅!張睿家「用力過猛」弄痛任容萱

    由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所主演的衛視中文台新戲《如果花知道》日前開拍,今(27)日4位主角共同出席記者會,劇中以「花之道」這家神秘花店為主軸,圍繞著情感上的斷捨離,身為花店老闆娘的任容萱更化身「女巫」替有緣人解決煩惱。
    2021/09/27 21:11
  • 挑戰5米水底情深 林子閎、楊宇騰「得意CP」放閃

    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將於明年1月8日起在WeTV全球首播,劇組團隊應景選在昨(21)日舉行首場「冬至特映會」,邀請185位特定觀眾搶先看45分鐘精彩片花,主要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辛樂兒連袂出席映後座談,林子閎搭檔楊宇騰演出「得意CP」(取自兩人角色名字高仕德、周書逸的諧音),在水深五米的泳池底浪漫接吻,唯美畫面令觀眾讚嘆不已,然而兩人卻為此吃足不少苦頭。特映散場時眾演員一字排開,在冬至夜親手為每一位觀眾送上紅豆湯圓,暖呼呼的甜蜜感動一路從大銀幕蔓延開來。
    2020/12/22 16:09
  • 9月結婚10月當媽! 楊丞琳自曝「做人進度」

    女星楊丞琳上月才與歌手李榮浩領證結婚,之後連度蜜月的時間都沒有,工作排得超滿。月初楊丞琳宣布要接拍電影,今(7日)電影開鏡記者會,她表示這次要飾演母親的角色,但是現實生活中何時才會真的當媽媽?楊丞琳直呼「最近真的太忙了」!
    2019/10/07 19:53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嫌傷眼改穿泡泡襪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新片《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走穿越時空的復古路線,因為背景設定在1997年,劇組也用心呈現,當年的指標西門町萬年大樓跟遊樂場。拍攝時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李銓、石知田以及姚愛寗組成的「月球幫」在遊樂場打鬧,其中劉以豪玩遊戲輸了,被罰「裸奔」,惹來宋芸樺嫌棄:「傷眼睛!」
    2017/11/03 11:44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