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睡蓮 結果共38筆

  • 我全都要!半夜徒手狂撈 偷3缸600元睡蓮

    連睡蓮也要偷!日前新竹有名女子,凌晨偷偷摸摸來到民宅外,竟然把門外三缸睡蓮「整根拔起」搜刮一空,還連續來了兩次,甚至自備袋子,疑似早就預謀犯案。由於睡蓮屬於熱帶植物,要在這個季節栽種實在不容易,幾分鐘內心血全沒了,他們不排除是鄰居所為,已經報警處理。
    2021/11/07 11:38
  • 丁寧生吃百朵睡蓮嘴巴麻痺 泡10小時冰水狂吐槽導演

    由金馬女配角丁寧主演的短片《神的母親》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導演廖哲毅和丁寧、莊岳也出席受訪,丁寧在片中扮演沈迷宗教的媽媽,企圖用信仰來矯正兒子,為了詮釋宗教上癮的狀態,丁寧吃了近百朵的睡蓮,讓她直呼:「吃到後面有種生命到達另一種狀況的感覺。」
    2021/10/23 19:51
  • 復刻莫內、梵谷名畫! 回收塑膠袋當創作材料

    來看不一樣的藝術創作,巴西一名藝術家,以塑膠袋複製名畫,像是莫內的睡蓮和梵谷的星夜,還原度接近百分百,用意是喚起世人關注塑膠廢棄物造成的汙染。
    2021/06/04 14:31
  • 睡蓮、蒙娜麗莎「VR化」 近距離走進名畫世界

    走進名畫中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感覺?HTC攜手故宮南院,和法國羅浮宮等大咖美術館合作,展出許多虛擬實境的藝術作品,包含蒙娜麗莎、莫內的睡蓮以及清明上河圖等等,連導演魏德聖和許多網紅,也到現場搶先體驗。
    2019/12/17 00:10
  • 新北稼日蒔光 雙溪「荷所在」浪漫登場

    新北市雙溪區,上林荷花田陸續開花,新北市舉辦「稼日蒔光─雙溪荷所在」活動,今年加入假日花劇場和夜賞睡蓮元素,讓民眾感受日夜不一樣的賞荷體驗。
    2019/07/07 00:00
  • 溫翠蘋妹癌逝 賣「睡蓮」業者遭判1年6月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去年因為乳癌病逝,家人指控她是因為誤信所謂「睡蓮」產品能抗癌,才放棄積極治療導致病情惡化,憤而控告銷商涉嫌詐欺,,日前判決結果出爐,業者被判1年半,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12/20 12:58
  • 害溫翠蘋胞妹枉死! 經銷商誆「睡蓮治癌」只判1年半

    藝人溫翠蘋么妹Jessica因誤信睡蓮產品能抗癌,導致延誤治療,於2017年3月病逝。溫翠蘋事後告上法院,指控該產品經銷商詐欺;宜蘭地院今(19日)審結,依加重詐欺罪判處被告李金霖、申菁菁1年6月,李妻陳釗美判1年2月,緩刑2年,犯罪所得全數沒收,可上訴。
    2018/12/19 23:05
  • 控睡蓮產品害死妹 溫翠蘋跨海出庭作證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罹患乳癌,因為誤信睡蓮產品功效導致她延誤就診,去年3月不幸病逝,讓溫翠蘋怒控經銷商李金霖夫妻等人詐欺,雖然自己已經長年定居美國,但為了替妹妹討回公道,今天特別返台出庭作證。
    2018/07/25 20:00
  • 誇大睡蓮療效害死溫翠蘋妹 業者詐欺起訴

    藝人溫翠蘋的么妹Jessica生前疑因誤信睡蓮偏方,不幸去世。宜蘭檢方經偵結後,將涉嫌誇大產品療效的李姓經銷商夫妻與申姓女業務員,全依詐欺罪嫌起訴。
    2017/05/31 13:18
  • 快訊/涉誇大睡蓮原精療效 李得仕遭起訴

    最新消息,遭到藝人溫翠蘋指控,她妹妹花百萬誤信廠商,延誤治療乳癌,而喪命的睡蓮產品業者李得仕,宜蘭檢方偵查之後,依詐欺罪嫌,將李得仕等3經銷商起訴。
    2017/05/31 10:03
  • 睡蓮產品涉誇大療效 李得仕羈押禁見

    藝人溫翠萍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導致妹妹延誤治療,不幸過世,如今檢察官在偵訊經銷代理商李得仕後,認為他涉嫌詐欺等罪嫌,而且有串證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在今天(29日)凌晨2點多時羈押獲准,而他的妻子,則以2萬元交保。
    2017/03/29 18:11
  • 快訊/遭控誇大睡蓮治癌 經銷商李得仕羈押禁見

    藝人溫翠萍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導致妹妹延誤治療不幸過世,如今檢察官在偵訊經銷代理商李得仕後,認為他涉嫌詐欺等罪嫌而且有串證之虞,因此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在今天凌晨2點多時羈押獲准。而他的妻子則以2萬元交保。
    2017/03/29 13:05
  • 快訊/違規填土!睡蓮主題館爆違建 宜縣府將裁處

    藝人溫翠蘋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宜蘭縣衛生局認為涉嫌誇大療效、廣告不實等問題開出了286萬元的罰單,而現在更傳出睡蓮主題館是違規農舍,宜蘭縣府經過稽查,確實有違規填土以及農地非農用的狀況,將送相關單位裁處。
    2017/03/29 10:09
  • 涉廣告不實、醫療效能 睡蓮商遭罰286萬

    藝人溫翠蘋先前開記者會控訴,自己妹妹誤信廠商推銷的百萬元睡蓮產品,以為可以治癌,卻完全沒有效。宜蘭縣衛生局事後經調查,認定業者涉及廣告不實,對主題館業者及經銷商李得仕,開罰286萬元,並要求業者立即撤除廣告並且下架,而這也是102年食安修法以來,開罰最重的一次。
    2017/03/27 18:01
  • 快訊/經銷商稱「睡蓮」可治癌 衛生局重罰266萬

    最新消息,藝人溫翠蘋檢舉宜蘭的睡蓮有機農場,說他們宣稱睡蓮商品有治療癌症的效果,害她的妹妹放棄正規治療,宜蘭衛生局去農場抽檢產品,發現產品根本沒有療效,涉及廣告不實,今天依法重罰經銷商李得仕266萬,並要求立刻撤下相關的廣告,以及將產品下架。
    2017/03/27 15:02
  • 溫翠蘋妹癌逝!家人陪伴在側 享年39歲

    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因為誤信了自然療法,放棄化療,最後反倒讓腫瘤越來越大,癌細胞擴散全身,26日早上7點半,在安寧病房病逝,但其實2天前,溫翠蘋才剛召開記者會,控訴賣睡蓮的經銷商李得仕,檢警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7/03/26 18:13
  • 睡蓮產品體驗行銷 易誤解能治療癌症

    業者把睡蓮做成各類商品,強調尤其是針對膚況改善有不錯療效,但是一罐要價可不便宜,像是溫翠蘋妹妹使用的原精,小小一罐就要3萬元。業者幾乎都市靠著網路號召,用體驗課程吸引人上門,現在衛生局要查是不是有誇大療效的部分。
    2017/03/24 18:45
  • 「哭腫雙眼」溫翠蘋首露面 控廠商:騙妹百萬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聽信廠商的產品可以抗癌,陸續花了100萬買了「睡蓮商品」,但病情卻急速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溫翠蘋也首度出面控訴廠商詐欺。食藥署也說,如果食品涉及宣稱療效、誇大不實,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
    2017/03/24 17:15
  • 溫翠蘋稱妹誤信偏方 業者:沒說可治癌

    李姓睡蓮業者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藝人溫翠蘋妹妹是他朋友,在短暫相處過程中,他未曾勸溫翠蘋妹妹放棄正規治療,也從沒表示產品具治療癌症效果。
    2017/03/24 15:33
  • 溫翠蘋淚控廠商!妹癌症砸百萬信「自然療法」 病情惡化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聽信廠商的產品可以抗癌,陸續花了100萬買了「睡蓮商品」,但病情卻急速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溫翠蘋也首度出面控訴廠商詐欺。食藥署也說,如果食品涉及宣稱療效、誇大不實,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
    2017/03/24 12:29
  • 「原精」賣溫翠蘋妹 衛生局查是否宣稱療效

    藝人溫翠蘋出面落淚控訴,妹妹得癌症不接受化療,轉而相信「自然療法」,甚至花了上百萬跟一名經銷商買了睡蓮的相關商品,用了卻沒有好轉,已到了癌症末期,現在刑大會同衛生局介入調查,產品成分到底有沒有違法,還有涉及誇大不實。
    2017/03/22 18:56
  • 溫翠蘋批無良商!誘妹花百萬買睡蓮 癌惡化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因為罹患乳癌,去年9月返台治療,溫翠蘋透露妹妹在3次化療後中斷,之後陸續花上百萬元,向經銷代理商李得仕購買宣稱可讓腫瘤細胞變良性的睡蓮商品,不過產品沒有成分標示,對方也沒給發票、收據,不只違反《藥師法》也涉嫌逃漏稅,最近他妹妹的乳癌病情急速惡化,已是末期,癌細胞擴散至肺部,並住進安寧病房,讓溫翠蘋現身落淚控訴業者
    2017/03/22 12:04
  • 【FOCUS新聞】反腐打貪 打出大陸書畫市場泡沫

    蘇富比紐約拍賣會,大陸萬達集團以6.3億買下莫內名畫「睡蓮池與玫瑰」,但大陸傳統書畫卻乏人問津。由於經濟下滑,加上反腐打貪,向來以禮品市場支撐的書畫市場,嚴重泡沫化,不過業內人士也表示,或許可以藉由這段時間,改善被過度炒作的市場
    2015/05/22 21:16
  • 遊樂園暑假推漫畫主題風 吸引粉絲

    暑假正是遊樂園的旺季,南投有渡假村推出蓮花季活動,現場多種睡蓮、荷花、大王蓮等等,面積就有2公頃,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最新航海王冒險主題樂園,為了吸引粉絲,現場還有角色扮演比賽,讓粉絲能在現實生活中,成為漫畫中人物。
    2012/07/14 00:30
  • 莫內睡蓮池驚艷 藉垂柳憑弔一戰

    印象派大師莫內,晚期以吉維尼花園中的花卉,和自然風景為創作對象,令人驚艷的睡蓮系列,呈現不同光影下的花朵姿態,相關主題畫作更曾以高達台幣24.5億的高價賣出。法國瑪摩丹莫內美術館這回慷慨出借31幅莫內的作品來台展出,要讓台灣民眾一睹這些珍貴的睡蓮畫作。
    2011/04/28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