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看守所 結果共1,495筆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2024/04/16 13:43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夫妻,日前涉嫌以名下公司帳戶協助詐團洗錢,不法金流超過2700萬,案發後劉女與丈夫等人被逮捕且聲押禁見。據悉,劉女目前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024,收押至今已19天,劉女情緒穩定、健康狀況良好,作息一切正常。
    2024/04/15 11:47
  • 嗆移民「出身監獄和看守所」 川普卻敲碗這2國人快來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篤定獲得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長年在非法移民問題上採取強硬立場的他,近日在募款餐會上又口出惡言,說美國移民都是「監獄和看守所出來的」,且表示希望有更多來自「丹麥、瑞士」這種「好國家」的移民。
    2024/04/08 11:58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 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9:37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37死囚聲請釋憲「死刑違憲」 綠委籲:回歸國會定奪

    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今年4月開庭,針對死刑存廢與否進行言詞辯論,廢死議題再度被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以違憲形式來廢除某種刑罰,等於直接挑戰憲法存在意義,「死刑的存廢與否,應該要以社會當下的共識為主要依據,並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來定奪」。
    2024/03/09 13:24
  • 糖果誘2女童「用嘴服務」!國小代課師伸狼爪 噁辯:想親近學生

    彰化一名30歲上下的陳姓代課老師,先後被認教過的2名國小女童控訴,稱被約到圖書館後強行侵犯得逞,涉嫌強行猥褻而被警方逮捕;然而陳男在審理期間卻拒不認罪,並強調自己只是想和學生多親近一點,反咬是學生主動拉下他的褲子拉鍊,強調「我一直覺得學生相處要像朋友那樣」,不過彰化地院不採信陳男辯詞,判處10年有期徒刑、至今仍收押在看守所。
    2024/02/26 17:48
  • 糖尿病兒進看守所2天猝死 母控「送藥遭拒」獲國賠270萬

    罹患糖尿病的李姓男子前年被送進基隆看守所收容2天即送醫不治。李母指控所方未依規定照護,又拒收她送去的藥物,請求國家賠償。地院審理後,認定所方未監控血糖數值有疏失,判賠近270萬元,可上訴。
    2024/02/22 13:00
  • 大阪警看守所「禁女嫌穿胸罩」 她沒穿內衣被迫見男檢察官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大阪府警日前以涉嫌殺人未遂逮捕一名60多歲女性嫌犯,但女嫌待在看守所時,警方卻以「胸罩有可能會被用來作為輕生的工具」為由,原則上禁止嫌犯穿戴胸罩,連在調查期間,女嫌也被迫以上半身完全沒穿內衣的狀況接受男性檢察官的審訊,律師批評警方此舉讓女性感到羞恥、侵害憲法人格權。對此大阪警回應稱,警方的說明不足,未來將改善。
    2024/02/09 14:05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收「台版柬埔寨」首腦2百萬、賓士車 前所長延押在看守所過年

    前(111)年10月間,北台灣爆發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警方循線逮捕「藍道」杜承哲為首等多名幹部,並依法起訴,檢警後續追查發現,時任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涉嫌收取「藍道」的200萬現金及賓士轎車,涉嫌收賄幫忙查詢個資。葉去年被收押至今已9個月,因羈押期滿,士林地院合議庭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葉將在看守所過年。
    2024/01/30 15:30
  • 自導自演案被關2個月!「Lin bay好油」重獲自由首發聲

    農業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去年揭露進口蛋問題,卻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雙雙被依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罪起訴,今(16日)林裕紘睽違多月更新粉專,除了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外,也說自己被關在看守所裡近2個月思考許多,並透露接下來將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2024/01/16 20:01
  • 接毒友出獄 通緝犯講義氣看守所前被抓

    接朋友出獄,結果換自己被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台北看守所,要接朋友出獄,剛停好車就被盤查,在看守所前被抓,原來他涉及毒品案沒去開庭、遭到通緝,但為了義氣,連兩天冒險到看守所接風,但第二天碰上警察巡邏,對到眼心虛,讓通緝身分曝光。
    2023/12/14 13:09
  • 「政績圖卡產業鏈」再現助攻賴?各行政機關臉書狂轉 松機、監獄都有

    行政院轄下的機關單位近期被發現頻頻轉發蔡總統的政績圖卡,連松山機場、矯正署監獄和看守所的臉書都張貼,遭質疑「政績圖卡產業鏈」是否再現?在野黨批評此舉是為了助攻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駁斥。
    2023/12/01 19:43
  • 綠衣好顯眼! 車手竟穿「看守所收容人外套」取款

    彰化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他身上還穿了一件綠色印有「立德」字樣的外套,原來這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這名車手才因詐欺被起訴,停押後出了看守所,因為天氣太冷又沒錢,只好穿著看守所發的外套,繼續當車手!
    2023/11/25 19:45
  •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2023/11/22 19:29
  • Joeman涉毒!網敲碗「奢華看守所對決廉價看守所」 本人回應了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今(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分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遭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而原定今天上線「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仍照常上片,該系列內容為Joeman合體網紅金魚腦體驗奢華早餐和平價早餐,不料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敲碗「奢華看守所對決廉價看守所」,沒想到Joeman竟親自按該留言愛心。
    2023/11/06 21:33
  • 精神不好還開車 駕駛「探監」途中逆向衝撞3台機車

    彰化員林市11/6中午發生事故,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佳,從雲林開車到彰化要前往看守所探望朋友,結果在中山路一段突然逆向衝撞三台機車,造成一男兩女受傷,其中一名女騎士還一度卡在車內,目前皆已送醫急救。
    2023/11/06 15:59
  • 湯匙刺脖就醫! 南韓詐欺犯竟「落跑」警懸賞13萬追緝中

    南韓一名詐欺嫌犯,因為涉嫌詐騙7.4億韓圜,在上個月底遭到逮捕。沒想到他被收押在首爾看守所時,竟然用「塑膠湯匙」割傷脖子,申請戒護就醫,並且趁警方沒注意時逃亡。而且這名嫌犯逃走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南韓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現在還懸賞13萬新台幣,希望能逮捕這名逃犯歸案。
    2023/11/05 18:09
  • 監所「會客菜」有眉角 雞塊過關、漢堡卻不行

    監所內的受刑人,飲食受到嚴格控管,通常以清淡、營養均衡的菜色為主,但若想吃吃重口味的食物,只能仰賴親友送進來的「會客菜」過過癮。其中在一名台南的律師麥玉煒日前因業務需求,在速食店內買了雞塊、漢堡送去監獄內,不料「漢堡」卻被打槍,認為漢堡中的起司被認定是易腐物,吃到壞掉的食物會危害健康。
    2023/11/03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