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省長 結果共364筆

  • 想尿尿先穿過女廁!陸名校「逆天廁所」曝光 男大生看完傻眼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段極為離譜的影片。一名就讀吉林省長春理工大學的男學生近日爆料,若男性師生想在校內大小號的話,必須「先穿過女廁」才得以進入男廁,令廣大網友們全看傻眼。對此,長春理工大學校方則強調,校內所有的設計皆符合法規。
    2024/04/05 20:42
  • 馬英九祭黃帝陵 陝西省長唸祭文:「兩岸一統歷史必然」

    清明節,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在陝西,出席祭黃帝陵典禮,儀式中,陝西省長唸祭文時,提到了「兩岸一統,歷史必然」,政治意義相當濃厚。馬前總統則是以「和平兩岸,雙贏共榮」作為他參加此活動的註腳。
    2024/04/04 14:20
  • 憂「台灣有事」!美將出資菲國巴丹群島建港 距台不到2百公里

    菲律賓最北端巴丹群島省(Batanes)距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外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省省長卡伊科(Marilou Cayco)9日透露,美方將出資在巴丹群島省建造民用港口。當「台灣有事」時,將用來接應在台工作的菲籍移工。
    2024/03/10 15:27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晚安小雞速審速決 網驚呼「比台開罰單快」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捕,警方召開記者會,其中當地省長更強調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沒想到不到24小時,就火速判刑,審判效率極快。而晚安小雞事發後已關閉IG、臉書,只剩下YOUTUBE頻道還看得到,這也是他主要的收入來源,靠會員訂閱付費,加上賣周邊商品,每個月收入可觀。
    2024/02/16 19:22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遭毆? 柬警調查找人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逃出來後開直播,哭喊自作自受,不過網紅四叉貓發現,他在大馬路旁直播,旁邊是一整排渡假飯店,怎麼沒進去求救?外界質疑影片真實性,柬國警方也介入調查,西港省長更在臉書PO出晚安小雞照片,要大家幫忙協尋。
    2024/02/14 12:55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鬧大了!晚安小雞喊「闖凱博園區挨揍」 西港省長也發文協尋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似遭到毆打,不過警方至今未接獲報案。西港省長郭宗朗傍晚在臉書公布照片,呼籲大家協尋「晚安小雞」的下落。
    2024/02/13 19:20
  • 台邦交國剩12個 陸網暴動:給賴省長的第一禮、看今年能否10以下

    諾魯共和國(Nauru)今(15)日無預警與台灣斷交,是總統蔡英文任內第10個宣布與台斷交的國家,對此《央視新聞》在微博即時發布相關相消息,大批中國網友立刻在留言區暴動,指「給賴的第一個禮物」、「看看今年能不能降到10以下」,也有人表示:「諾魯人口約1.3萬,還沒有我們村人多。」
    2024/01/15 14:51
  • 黃安4字看衰大選結果!舔共爽用健保開酸 劉樂妍爆「投賴清德」狂賀

    2024總統大選圓滿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第16任正副總統。對此,長年居住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黃安,今(14)日發文,以4字表達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劉樂妍在開票時連發多則貼文,表示:「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4 13:25
  • 「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長」 劉樂妍:統一指日可待、被翻盤我生吞蘋果

    台灣女星劉樂妍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今(13)日台灣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她看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連發數則微博貼文,指:「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3 18:11
  • 磚頭急墜32樓!正妹逛夜市「遭K頭丟命」 他被判死曝行兇動機

    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28歲的正妹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特別前往吉林省長春市找朋友,並在某小吃街購買燒烤時,突然遭到被一名周某從高樓大廈扔擲磚頭砸死。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周某終於在昨(13)遭判死刑,而周某也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行兇」的動機,強調自己不會上訴。
    2023/12/14 17:11
  • 外交循蔡英文路線?柯文哲:我選的是台灣總統 不是中國省長、美洲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常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外交政策,怎料昨(6)日突表示會依循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不過在兩岸關係上會比較表達和善。對此,柯文哲今(7)日說明在民進黨包袱下,蔡英文撐到這個地方很OK了,強調自己沒民進黨包袱、能比蔡靈活,不管誰執政改變的只是應對中國方法跟態度,「我們要選的是台灣總統,不是中國省長也不是美國洲長。」
    2023/12/07 12:14
  • 行經「死亡彎道」煞車故障 菲律賓巴士墜崖釀16死

    菲律賓5日驚傳死亡車禍,有輛載有數十人的巴士行經該國中部山區的「殺手彎道」(Killer Curve)時剎車失靈,從懸崖上墜落後造成至少16人死亡,官員坦言這已經是同一地點的第2起事故,隨著救援行動和調查持續進行,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3/12/06 10:37
  • 為什麼台灣加油站都有設廁所?原因竟是來自於「他」

    許多用路人在開車途中想要上洗手間,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到加油站上廁所,但以前並非如此。親民黨今日公布影片揭露當年加油站增設廁所的始末,宋楚瑜表示他當省長時提出在加油站增設洗手間的構想,也要感謝時任的中國石油董事長張子源支持。宋認為這就是人民「行」的方便,政府就是要幫人民,解決這些問題。
    2023/12/02 21:59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考名校落榜棄學打工!婦人落魄30年 才知「被盜名讀書」真相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有一名49歲的婦人,在1990年報考當地一間知名的職業學校,沒想到卻因為落榜的關係,導致她放棄求學,選擇從事各式各樣的打工職業,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不過,日前某天她卻意外得知,其實她當年並沒有落榜,而是有人盜用了她的本名、潛入名校上課,徹底偷走了本該屬於她的風光30年。
    2023/10/09 13:15
  • 誘騙33台人當「豬仔」! 台籍主謀遭土耳其重判220年

    土耳其安塔利亞省長辦公室聲明指出,一名遭控人口販運的台灣籍主謀被法院累計判刑220年定讞。他誘騙33個人入境土耳其從事網路電信詐騙,得為每名被害人坐牢6年8個月。
    2023/09/01 14:50
  • 抗衡中國!美軍擬在巴丹群島建港「離台灣不到200公里」

    菲律賓巴丹群島省省長和另外兩名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軍方正就在偏遠的巴丹群島開發一個民用港口與菲國進行商討,此舉將可增加美國進入這些接近台灣的戰略島嶼的管道。
    2023/08/30 23:11
  • 有片/湖南電梯變大怒神 乘客失重「騰空拋起撞天花板」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座社區住宅大樓昨(27)日發生電梯墜落意外,造成3人受傷,事發時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電梯內共有3人,在電梯墜落的瞬間,乘客忽然失重、同時騰空,然後重重摔落到電梯地上,十分驚險。
    2023/08/28 12:00
  • 加拿大卑詩省野火延燒 「黑夜燒成白天」如末日

    受到氣候變遷衝擊,超級野火全球肆虐,加拿大卑詩省野火持續延燒,遭焚毀區域幾乎等於4個台灣大小,而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也有約2萬居民緊急撤離,城市宛如鬼城一般空蕩蕩,另外卑詩省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省長直言目前形勢相當嚴峻,接下來幾天將面臨更多挑戰。
    2023/08/2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