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相葉雅紀 結果共15筆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針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召開記者會,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承認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案,也當眾低頭道歉。此事重挫傑尼斯形象,除了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同樣宣布不再使用傑尼斯藝人,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是岌岌可危。
    2023/09/09 12:45
  • 第一槍!相葉雅紀代言恐遭解約 業主:無法接受傑尼斯騷擾問題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下午才為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召開記者會,除了正式鞠躬道歉並坦承喜多川強尼的狼行以外,新任社長東山紀之也承諾會改革公司。只是負面新聞鬧得太大,已經有公司討論解除傑尼斯旗下藝人相葉雅紀的合約了。
    2023/09/07 16:49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嵐」第二位人父誕生 相葉雅紀喜獲麟兒晉升新手爸

    日本天團「嵐」成員相葉雅紀,去(2021)年宣布結婚喜訊後,再次傳來好消息,他的妻子近日產下一子,使他成為團體中第2個爸爸。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高興家裡又添了一名新成員。
    2022/10/23 12:32
  • 相葉雅紀帶孕妻夏威夷甜蜜度假 松本潤長野博無症狀確診

    傑尼斯男團《ARASHI》在2020年底休團,成員們各自展開演藝活動。而在感情生活上,相葉雅紀跟同團的櫻井翔,去年9月同一天宣布結婚,根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報導,相葉雅紀最近帶著妻子到夏威夷度假,有點像是度蜜月,同時經紀公司也證實,相葉雅紀要當爸爸了。
    2022/08/02 20:52
  • 被目擊帶妻甜遊夏威夷 天團成員「輕撫孕肚」認了當爸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自1999年出道,於2020年宣布休團,但他們的一舉一動仍然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39歲的成員相葉雅紀去年9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近日,有日本媒體爆出相葉雅紀即將晉升為準爸爸的消息。對此,傑尼斯事務所也大方回應女方「懷孕是事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6:37
  • ARASHI休團後松本潤首作! 睽違四年回歸大銀幕票房破28億日幣

    日本天團「嵐」(唸ARASHI),2021年休團,不過成員在戲劇圈都有亮眼表現。松本潤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在日本大賣28.7億日幣,大約台幣6.6億元!而相葉雅紀也有好消息傳出,拿下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男主角獎。
    2022/05/07 19:51
  • 嵐2成員結婚粉絲心碎 霸氣社長送「失戀假」:好好充電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28日同時透過官方粉絲網站發表婚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日本某間公關公司社長因此宣布,若旗下員工是嵐的粉絲可放1天「失戀假」,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1/09/30 11:31
  • 【今晚熱搜】櫻井翔/林金結/陳玉珍/聯合醫院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櫻井翔」。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28 21:11
  • 快訊/「嵐」櫻井翔、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嚇壞粉絲

    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28)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日媒稱這種雙雙公布喜訊的方式非常特別。
    2021/09/28 15:58
  • 日劇亂入蠟筆小新 相葉雅紀獻「聲」客串

    日本組合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最近在日劇《我與尾巴與神樂坂》中飾演獸醫,而這部劇還跟電視動畫《蠟筆小新》合作,相葉雅紀更以劇中獸醫「高元寺達也」的身份,出現在《蠟筆小新》中,相葉雅紀還親自為角色配音,對粉絲來說相當驚喜。
    2018/11/29 17:41
  • 「嵐」相葉雅紀來台宣傳 為紀錄片現「聲」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之一的相葉雅紀今天來台,為描述日本生態紀錄片電影做宣傳,大批粉絲聚集機場接機,人氣相當旺,這部電影紀錄了日本在331地震前,境內的島國風光,相葉雅紀在電影中首次擔任聲優,為彌猴配音,只是原本要低調進行電影首映,只邀請特地人士參與,沒想到還是曝光,讓不少粉絲失望,沒辦法搶先看到這部電影。
    2011/12/02 12:47
  • 情報站--ARASHI新單曲「PIKA NCHI DOUBLE」

    ARASHI2/29號在東京,風風光光為自己主演的電影「PIKA NCHI DOUBLE」舉辦前夜祭,與全場700多位歌迷,一起欣賞這一部由V6的井之原快彥所提案製作而成的電影,故事敘述住在同一區的5名青少年的青春歲月,搭配電影的同名主題曲,也由ARASHI主唱,日本一推出,可是隨即拿下公信榜單曲榜首週冠軍,或許因為歌詞頗為符合內心世界,相葉雅紀在錄音時,還邊唱邊噴鼻血,把大家給嚇壞了。
    2004/03/03 22:04
  • ARASIH誹聞不斷 發行最新單曲

    8月8號才剛發行2003年專輯「HOW'S IT GOING」,獲得迴響的同時,傑尼斯超人氣團體ARASIH,卻是緋聞不段,兩位團員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紛紛登上了日本八卦雜誌的報導,先是二宮和也被指說與混血模特兒女友J小姐共度春宵,後來一張模糊的背影照片,讓相葉雅紀被指與模特兒女友「山野百合」熱吻,不過隨著雙A面新單曲「赤腳的未來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發行,音樂錄影帶無論是在浴缸裡頭唱歌,還是取二宮主演的電視劇「STAND UP」的街景,輕快的曲風,讓這兩位封面人物,暫時把惱人的八卦拋在腦後囉。
    2003/10/01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