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皮埃蒙特 結果共4筆

  • 被吸進客機引擎!機場奪命意外 她搬行李「遭吞噬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座地方機場去(2022)年底曾發生意外奪命事故,負責裝卸行李的地勤人員愛德華茲(Courtney Edwards)因為靠飛機太近、當場就被強大的吸力捲進飛機引擎,不幸喪命;而涉事的皮埃蒙特航空(Piedmont Airlines)也被指控工安方面的疏失,近日相關判決終於出爐,皮埃蒙特航空被判賠1萬5625美元(約48萬元台幣)的賠償金。
    2023/06/18 21:29
  • 海鮮控快衝!名廚林燁回台北喜來登 比薩屋推「義鄉味」

    近年異國料理盛名,飯店除了招牌名號響亮外,最重要的還是要以本質「味道」服人,台北喜來登邀請擁有30年以上廚藝經歷的林燁回任行政總主廚,他在2010年離開台北喜來登,赴美協助國際品牌飯店籌備、管理餐飲事業,睽違12年後再度回歸,因應疫情趨緩、國境重啟,館內比薩屋營整營運方針,要還原義式料理崇尚食材原味的烹調方式,首波推出充滿「義鄉味」的經典菜餚,如北義名菜「皮埃蒙特鮪魚醬小牛肉」與以南義傳統米型麵「珍珠米」入菜的「嫩煎比目魚佐白蘭地醬汁襯當地時蔬及珍珠米」等。
    2022/08/28 17:54
  • 快訊/加入停用行列 荷蘭、義北緩打牛津疫苗

    英國牛津大學與藥廠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一再傳出問題,荷蘭稍早也宣布,為了謹慎起見,暫緩施打這款疫苗,最快要到3/29才會恢復施打。另外義大利北部的皮埃蒙特區,因為一名教師週六接種牛津疫苗後死亡,也宣布暫時停止使用這一批牛津疫苗。
    2021/03/15 11:51
  • 為美食行千里路! 吃遍義大利暢快之旅

    旅行在現今社會變得十分普遍,什麼是最夢幻的旅行呢?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應該就是絕佳範例,老友,一路暢遊義大利美麗景色,嘴裡一邊大啖美食,一邊吐槽嘴砲,還能體悟出全新的人生方向,夫復何求?
    2018/02/09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