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百靈油 結果共5筆

  • 「活鰻塞肛」治便秘!醫一聽嚇搖頭 教2步驟超順暢

    現代人多坐少動,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許多人飽受便秘所苦。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分享,曾聽說一名便秘患者,出現症狀後不到醫院治療,反而上網求偏方,結果竟有人建議他「拿活鰻塞肛門」,令他聽了十分傻眼。對此,他則直言緩解便秘沒有捷徑,只要調整飲食與生活作息,就能有效改善。
    2023/05/31 22:18
  • 男治便祕「活鰻塞肛門」慘變腹膜炎 醫授2招助腸道蠕動

    你有便祕的困擾嗎?網路上經常流傳一些解便祕、助排便偏方,但真的有用嗎?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一般民眾想要緩解便祕並不需要吃藥,只要調整飲食、生活作息就能改善,建議多補充水分,每天飲水1000~2000cc,攝取足量蔬菜水果,就是幫助排便最有效又安全的不二法門。
    2023/05/31 14:18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 綠油精越擦越癢!敏感肌避免10NG行為 用這些可修復皮膚

    你經常皮膚癢嗎?醫師表示,冬天或初春時,天氣寒冷、空氣乾燥,皮膚油脂分泌較少、保濕能力較差,因此容易皮膚癢。很多人習慣擦薄荷油、萬金油之類的清涼產品止癢,但醫師提醒,這種含有薄荷、樟腦等揮發成分產品會帶走皮膚的水分,使皮膚更乾燥、情況更糟糕。想要避免皮膚癢,切忌避免10大NG行為。而敏感肌膚者,更應慎選成分,推薦4種成分保養品可抗發炎、止癢。
    2023/02/07 14:27
  • 還瘋百靈油? 德國人:虎標萬金油才最好用

    當德國旅遊必掃的就是這瓶「德國百靈油」,標榜能治百病,在台灣人「愛藥」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德國人卻認為最好用的,是台灣常見的「虎標萬金油」,甚至不解為何台灣人都要到德國買「China Oil(百靈油英文名)」?
    2018/04/20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