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百年靈 結果共8筆

  • 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綜藝天王」胡瓜爆出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也在昨(26)露面澄清,盼事件畫下句點。胡瓜工作未受影響,他率領藝人們到台中北屯,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一開始胡瓜不見蹤影,後來才發現他竟在廟前的百年靈樹上,搞笑刷著牙等大家來找他。傳聞這棵百年榕樹具有靈氣,需要透過與樹的親密接觸「磨蹭」才能吸收靈氣,現場有多位阿姨在榕樹旁用身體蹭著樹,畫面逗趣也成地方特色。
    2024/01/27 17:30
  • 避免「霉菌」進化「百年靈芝」 找源頭、選「防潮」材質

    長期住在潮濕甚至發霉長菌的房子裡,也會嚴重影響健康!醫生說潮濕的環境,容易造成皮膚紅腫起疹子,甚至可能引發氣喘!但要怎麼改善?結構工程技師說,要找到源頭止漏,並慎選牆面材質,以免滋生霉菌。
    2021/08/17 19:40
  • 打造經典機芯 瑞士精品錶百年工藝

    瑞士擁有絕佳製錶工藝,對於計時精準的追求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不但有專業的製錶學校,學生畢業後要成為製錶師都還需要經過好幾年的訓練。
    2019/02/05 16:09
  • 開拓電商 瑞士精品錶壇才子CEO出奇招

    科技至上,智慧手錶的興起大大衝擊了瑞士傳統的製錶產業,必須跳脫傳統模式,正面迎接數位化,瑞士少數仍維持獨立製錶的老字號精品錶,就決定前進電商平台,希望能透過網路打進年輕族群市場。
    2019/02/04 16:29
  • 精品錶業突圍求生 錶壇行銷才子擁抱電商

    瑞士大型鐘錶展近年面臨品牌出走潮,為了留住品牌,現在就連過去相互較勁的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及日內瓦高級腕錶沙龍(SIHH)也宣布破冰,兩大錶展將從2020年起將無縫接軌舉辦,但大型錶展的宣傳效益不如以往,這也讓各品牌得另闢管道拚銷售,百年靈總裁喬治‧科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亞太區絕對會是品牌重心,還會同步加強發展電商通路。
    2018/12/28 00:00
  • 向老前輩致敬 空軍派IDF戰機伴飛DC-3

    瑞士知名錶廠百年靈的骨董客機DC-3今天降落松山機場,由於DC-3的軍規版C-47運輸機是早年空軍運輸主力,空軍特別派出IDF戰機伴飛,向DC-3/C-47型機致敬。
    2017/04/26 10:55
  • 歐洲飛行特技 美女綁機翼倒掛飛

    大陸的珠海航展,今年邀請歐洲相當知名的「百年靈」特技飛行隊,特別的噱頭是,這飛行隊將美女綁在機翼上,然後飛在空中,美女除了要在機翼上表演外,還要隨著飛機倒掛飛行,現場畫面相當精采。
    2012/11/11 17:29
  • 印度百年靈藥 治氣喘有神效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印度就會有超過50萬名民眾,聚集到印度南部的海德拉巴求取治百病的靈藥,印度政府甚至不得不派出500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究竟是什麼藥這麼的神奇,一起去研究。
    2003/06/10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