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百元剪髮 結果共29筆

  • 女生都不愛去!百元剪髮人爆多 「顧客全男的」鄉民曝關鍵

    為保持清爽整齊,大部分男性約兩週至一個月左右,就會剪一次頭髮,省錢又省時「百元剪髮」自然而然成為最佳選擇。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光顧好幾次快剪店都沒有看見女生蹤影,好奇顧客清一色是男性的原因,掀起討論。
    2024/04/08 09:41
  • 百元快剪獲利秘訣! 高CP值賺「速度財」

    大通膨時代,物價漲聲不斷,讓平價快剪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到百元快剪店消費,不過這就讓不少人疑惑,這麼便宜的價格,理髮師會有賺頭嗎?專家分析,其實快剪理髮師賺的是速度財,如果有穩定客源,有的人甚至可以年收百萬。
    2023/10/12 22:45
  • 花千元剪髮「跟百元頭一樣」 他納悶:為何較貴?內行曝差異

    同樣都是剪頭髮,有些名店、設計師一次就要價上千元,但也有僅需百元的理髮店,其中的差異究竟為何?一名男子就好奇指出,友人最近從百元理髮「升級」到給髮廊設計師剪,但完成後眾人卻看不出差異,不禁令他感到疑惑,「所以百元理髮跟千元理髮差在哪?」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8/17 20:30
  • 誰會去「百元剪髮店」? 1類人現身曝真相:臉帥隨便剪

    路上不少「百元快剪」,也不乏高級髮廊,但兩者價差之大,客群也有所不同。對此,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明明有更高級的髮廊,卻只會去剪100元頭髮的人,通常是哪種人?
    2023/05/12 21:52
  • 越南小姐姐百元剪髮夯到要排隊 竟是「失聯移工」遭遣返

    日前岡山區有兩名「失聯」越南籍移工在「百元美髮店」上班,她們人美且態度具有親和力,有許多同鄉的朋友上門光顧,生意很好,移民署卻接獲關於兩人「非法滯留」的線報,於是一舉上門清查,當場將兩名正在認真工作的設計師帶回,後續依法收容,並等候遣返。
    2023/05/05 16:59
  • 百元剪髮投84元就出券?業者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台中有百元剪髮業者po文,說一位媽媽帶孩子剪頭髮,買剪髮劵時,只投了84元的銅板,一開始以為是對方投機取巧,後來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2022/11/30 15:01
  • 鮮肉去百元剪髮慘變「更生人」 1要求店家爆氣喊報警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由於快速又便宜的特性,成為不少男性剪髮的首選。不過近日有民眾卻踩了雷,原本只是要求將髮尾修齊,卻被設計師剪成「狗啃瀏海」,雙方還鬧到報警處理。
    2022/10/18 11:32
  • 去完百元剪髮秒後悔!他曝超慘經歷 崩潰喊:能關店了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不少人為了省荷包,會選擇到百元店剪髮。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前幾日剛經歷了最誇張的剪髮體驗,令他不禁直呼「自己剪還比較開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3/13 13:09
  • 窮人才去百元剪髮?網揭「驚人內幕」:年薪百萬都在那

    台灣四處可見「百元剪髮店」,由於剪髮時間快速,且價格便宜,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也有人認為百元剪髮店的設計師技術不一,寧願花費千元也要去髮廊整理門面。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和一位在髮廊擔任設計師的朋友談論到百元剪髮時,對方竟直言「那是窮人去的地方」,讓他好奇詢問鄉民們的看法。
    2022/01/15 15:44
  • 百元剪髮怎生存? 網點出「狂賺關鍵」:都活好幾年

    台灣街頭經常能見到店鋪不大,人潮卻絡繹不絕的「百元理髮店」,只要花小錢就能快速打理門面,是許多人省荷包的最佳夥伴。近來有網友好奇,以個人來說頭髮約1.5個月會需要修剪,每次花費100元,利潤不高的情況下業者究竟要如何生存?
    2021/11/30 04:54
  • 百元理髮很丟臉?他戳破同事心態 網冷回:臉才是重點

    每個人剪髮的習慣不同,有民眾可能選擇上千元的髮廊,也有人認為百元理髮就很好。就有網友覺得,100元與500元的技術根本沒差,但同事都認為,百元剪髮是不修邊幅的人才會去,網友看到文章後,點出其中關鍵「看臉啦,我跟金城武剪同樣的頭髮也沒用」。
    2021/10/03 21:31
  • 體溫過高翁剪髮遭拒!妻要求再量遭拒 怒吼「啥態度」

    想理髮卻因為體溫過高,不能進入,婦人不滿店家作法對店員咆哮!12日下午,有對夫妻要去百元剪髮店,不過,先生體溫過高,店家不准兩人進去,因為氣溫高,可能有誤差,妻子要求隔一段時間,再量一次,被店家拒絕,因此就在門口罵「這是什麼態度」,實際重回現場,業者說,剪髮會近距離接觸,他們規定比較嚴格,就是量一次體溫,希望客人體諒。
    2021/06/13 15:06
  • 「百元剪髮店」有設計師嗎? 內行人揭密:高手隱居地

    每個人剪髮的習慣不同,有人喜歡去要價千元的髮廊,有人認為百元快剪也不錯,能用最便宜的價格處理好「三千煩惱絲」。不過現在百元剪髮店越開越多間,有網友好奇,裡面的剪髮師是不是也像其他店家一樣,都是美髮設計師?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表示百元剪髮店賺得快,所以變成「高手隱居地」。
    2020/05/04 22:00
  • 追海軍官兵足跡 VCR還原「未戴口罩」接觸史

    海軍確診官兵足跡去了哪,連帶店家要消毒暫時閉館,實際追蹤確診官兵走過的地點,高雄一家百元剪髮店,老闆娘說記得海軍官兵跟女友一起來,女朋友有戴口罩,而海軍在剪髮當下暫時脫下口罩,業者事後接到通知,一度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另一間鳳山的撞球館,當時有四名官兵一起相約打撞球,其中兩個人沒戴口罩。
    2020/04/24 18:08
  • 200公尺4間店! 百元剪髮搶客「群聚」賣場旁

    百元剪髮現在也有群聚效應嗎,台北一間賣場周遭就有4家百元快速剪髮,而且每間店客人都排到滿出來,主要因為很多男生覺得相同髮型,1個月就長了,不想花大錢設計選擇100塊俐落解決,不過走路不到10分鐘路程,也有日系韓式沙龍能選,剪髮從100元到1500元哪種好,各有擁護者。
    2019/06/30 20:41
  • 都誰在去?為何百元剪髮不會倒 網揭「存活關鍵」

    修剪頭髮一定要上髮廊嗎?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在PTT發問,「捷運的百元剪髮,都是什麼人會去啊?」質疑店面租金應該不少,但只收百元的快剪卻能屹立不搖,問題引起鄉民熱議,紛紛點出「不會倒」的關鍵!
    2019/05/21 10:14
  • 人不如狗?女友嫌他百元剪髮「太貴」 竟花千元帶狗美容

    大陸重慶市一名26歲的劉姓男子,與女友交往不久後決定一起養狗,未料女友愛狗成癡,把2人生活開銷全部都花在狗身上,甚至花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新台幣)帶愛犬去做美容,但劉男日前要花30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剪頭髮,卻被女友嫌太貴,2人引發激烈爭執,最後女友更以「這理由」提分手,讓劉男相當傻眼。
    2018/12/12 23:55
  • 百元理髮都地雷? 網中肯答「看顏值」被讚爆

    經濟不景氣,相對專業髮廊動輒上千元的收費,不少民眾為省錢選擇百元理髮廳,只要10分鐘就能搞定三千煩惱絲,平價快剪也常見於捷運站和大賣場內;不過不少民眾擔心百元剪髮快速便宜,剪出的品質不如預期,因此常有網友發問「百元剪髮是否能剪出高CP值髮型」,總是能造成熱烈討論。
    2018/10/01 17:01
  • 百元剪髮少?300元店崛起 業者:單打獨鬥難營

    你有發現嗎?家附近的百元剪髮好像變少了!單打獨鬥的小店難生存,取而代之的像日系品牌走300元剪髮,高檔髮廊選擇開平價品牌,價格定位也在300元。連鎖百元理髮業者11年來持續展店,就分析要品牌化經營,競爭力相對比較高!
    2018/08/26 20:10
  • 「你剪壞了」!百元剪髮爆爭執 竟告強制罪

    覺得頭髮被剪壞竟怒告設計師!一名20多歲的女子,到新北市中和一家百元剪髮店剪髮,事後不滿設計師將她後面頭髮長度、以及瀏海剪太短毀了髮型,一氣之下竟控告設計師涉嫌強制罪,檢方審理後認為事前2人有先溝通討論,不構成強制要件,裁定不起訴。
    2017/07/06 12:36
  • 搭名沾光!極度乾燥改「害臊」 惡搞T恤熱賣

    這幾年隨著國際知名服飾品牌不約而同進駐台灣,就連目前最受歡迎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也迅速竄紅,現在有很多坊間業者將LOGO「DRY」英文字改成「Shy」害臊,還有百元剪髮業者刻意將SUPERDry改成SuperCUT極度剪髮,沒想到自家LOGO做的和正牌商標極為相似,藉機沾光,沒想到成功創造話題,吸客上門,業者還曾經一口氣單日剪了70顆頭
    2015/05/04 19:49
  • 〈獨家〉過年不跟漲! 剪髮、洗車逆勢低價業績飆

    迎接新的1年,很多民眾這幾天忙著換造型,不論是要幫自己或愛車整理門面、打理得光鮮亮麗,都得多花錢,像是剪髮、洗車,過年都「飆漲」2倍價,但有業者選擇忍痛「凍漲」,逆勢低價操作,反而生意越好,百元剪髮店來了比平常多20%的客人,平價洗車中心外也大排長龍,車潮沒間斷過。
    2013/02/08 19:42
  • 多掏10元!百元剪髮喊漲 洗頭加價

    台灣平價百元剪髮,一年商機上看2億元,市場大、競爭也多,其中一家連鎖快剪店,打出洗加剪只要100元搶客,只是最近油電雙漲,業者坦言Hold不住了,下個月開始洗加剪漲10元,也就是說,剪髮還是100元,要洗頭得花10元;至於其他快剪業者,儘管還在觀望,卻私下透露,什麼都漲,要打平開銷,真的很「ㄍㄧㄥ」。
    2012/05/23 19:19
  • 平價剪髮!日300元PK台100元 搶2億市場

    台灣平價百元剪髮,一年商機達到2億元,而日本平價剪髮始祖日式平價剪髮店,也即將進軍台灣市場,以均一價300元PK台灣百元快剪,價格上雖然無法佔優勢,不過日本品牌強調日本設計師進駐指導,要以設計以及服務吸引顧客,希望3到5年達成30家分店目標。
    2012/05/15 12:25
  • 〈獨家〉賣場百元快剪撤櫃 設計師元旦失業

    許多大賣場提供百元剪髮服務,但才剛跨入民國101年,新年元旦全台至少有80位快速剪髮店員工面臨失業,一家標榜百元剪髮,在全台17家賣場都有設櫃的快速剪髮店,一個月前告訴員工新年第一天就要撤櫃,員工抱怨,農曆年前生意最好,卻面臨沒工作窘境,今年過年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2/01/0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