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金獎 結果共13筆

  • 才獲世界10大必訪!「2023新北耶誕城」再奪全球白金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榮獲「2024法國設計獎」白金獎最高肯定!在「建築設計–戶外照明與夜景」類別中脫穎而出,不僅大幅提升新北市的國際能見度,更讓「新北歡樂耶誕城」品牌享譽全球。
    1天前
  • 台越學生聯手研究教育平權 勇奪最高榮譽白金獎

    規模盛大的亞洲學生交流計畫(ASEP)告一段落,高雄市彌陀國中與越南河內黃梅星星國中聯合專題簡報,討論教育平權問題發表後,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
    2023/12/29 14:18
  • 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 獲2023謬思設計4大獎項

    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於4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桃園「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一舉奪下「公園」、「公園與開放空間」、「都市設計」最高榮譽之白金獎以及「公共景觀」金獎,為桃園市民迎來四座女神像。
    2023/05/03 16:11
  • MAMA頒獎!防彈BTS「連七年拿年度歌手獎」連線團員掀高潮

    南韓年度盛典MAMA頒獎典禮第二天,大獎依序揭曉,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拿下年度歌手獎與MAMA白金獎,領獎成員甚至在上台時,電話連線團員Jin,為典禮掀起最高潮,而女團(G)I-DLE的演出,更被大讚是實力派。
    2022/12/01 14:57
  • 連續三年獲獎 桃機獲TCSA台灣永續企業獎肯定 林國顯:掌握機場淨零轉型之鑰 展現永續經營決心

    2022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16)日舉行頒獎典禮,桃園機場公司獲頒「永續報告白金獎」、「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以及「創新成長領袖獎」三項永續殊榮,由董事長林國顯代表受獎,其中永續報告書已連續三年獲獎,今年成績更上層樓,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肯定,創造歷屆最佳成績。
    2022/11/18 14:00
  • 破紀綠!2021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Panasonic奪13獎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舉行,獲得5座白金獎和8座金獎的Panasonic,創下家電界新紀錄。
    2021/09/30 17:00
  • 「猴諧和諧」影片 獲休士頓影展雷米白金獎

    高雄壽山自然國家公園管理處,日前委請國內的楊湘文導演,拍攝一部七分鐘影片,要突顯強調人猴和諧的重要性,沒想到影片中猴子可愛的畫面,以及有趣的劇情,在第53屆休士頓國際影展,獲得雷米白金獎,但管理處也希望透過獲獎喜悅,喚起民眾如何減少人猴衝突的教育。
    2020/09/19 12:45
  • 台灣人最信賴家電品牌!Panasonic業界唯一狂奪5座白金獎!

    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2020年在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史無前例奪下5座白金獎和7座金獎,再度蟬聯台灣消費者最信賴家電品牌!象徵最高榮譽的白金獎中,Panasonic電冰箱、洗衣機、除濕機、微波爐/烤箱已是獲獎常勝軍,今年評選新增「鹼性離子整水器」,Panasonic挾高品質、高市占優勢再添一白金,成為家電界最多「5白金」驚人氣勢;空調、電視、空氣清淨機、淨水器、電鬍刀、DC電風扇、家用投影機也獲得金獎肯定,連續22年總獎項數累計高達133項,超越台灣區所有獲獎品牌。
    2020/08/21 09:00
  • 銷售深獲消費者心 Panasonic信譽品牌大贏家

    消費者對品牌信賴度的重要參考指標,每年舉辦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評選,今年2019年調查出爐並在5月28日舉行頒獎,其中Panasonic今年總計獲得4項白金獎及6項金獎的殊榮,成為家電業的最大贏家,不僅連續21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累計獲獎總數更高達121項,再再顯示品牌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信任。
    2019/05/30 18:39
  • 競爭激烈! 2018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出爐

    平面雜誌舉辦信譽品牌調查,吸引許多國際品牌參加,結果出爐有家電品牌連續20年獲得肯定,累計獲獎總數達111項,今年在電冰箱、洗衣機等品項,連續3年獲得白金獎。
    2018/06/27 14:51
  • 動物保育/台石虎紀錄 獲休士頓白金獎國際肯定

    台灣只有2種原生貓科動物,一種是台灣雲豹,因為棲息地的喪失而目前已經滅絕,而另外一種就是石虎,為了推廣保育石虎的觀念,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找來紀錄片導演許鴻龍拍紹2隻石虎寶寶的誕生及野放紀錄片,還得到國際的肯定。今年4月獲得休士頓國際影展最高榮譽「白金獎」。
    2015/08/28 21:37
  • 歌手何維健發片 唱片公司送白金獎座

    來自新加坡的歌手何維健,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送上大禮祝賀。
    2010/12/16 07:13
  • 【一步一腳印】網界博覽會 紀錄台灣新風貌

    北投明德國小幾個5、6年級小朋友,利用星期三下午集合,出門採訪社區一位外籍英語老師。學生:「哈囉,我是珍妮佛,請問你的大名?」學生:「我的名字叫塔德。」學生:「塔德,很高興見到你。」學生:「我也高興認識你。我們是明德e電台的記者。」 在老師的帶領下,明德國小從去年開始,透過網路試辦電視台,節目分為中、英文,這天他們正以英文採訪,製作有關聖誕節的報導。明德e電台小記者:「你慶祝聖誕節嗎?」老師:「OK,再一次。」明德e電台小記者:「老師我還是要開頭,直接接了,直接問了。」老師:「對,再一次,現場靜音。」明德e電台小記者:「你過聖誕節嗎?」 他們有模有樣地拍攝採訪,也有模有樣地練習播報。明德e電台小記者:「我是Judy。」明德e電台小記者:「我是Victor,祝您聖誕快樂,再見。」老師:「OK,好,Judy你的笑容… 」 國小校園裡的明德e電台,成立1年多,曾經訪問過學校警衛、護士、老師,也走出校園採訪過社區居民和里長,其中有10個小朋友更打算以自己參與的電台工作製作成網頁,報名參加這屆台灣網界博覽會。明德國小學生:「這邊是緣起,這邊是資料來源。」記者:「哇,那也都蠻長的。」明德國小學生:「這邊還有側稿,我們老師會有規定幾個字以上,主稿和心得都要1200字。」 他們自己採訪自己錄音拍照,分配工作整理文字內容,這半年來已經完成好幾篇採訪稿,預計以「娃娃看天下」為題目,介紹自己參與的小小電視台,明年二月要交出一份電腦專題網頁參加比賽。 網界博覽會這幾年來已經成為台灣各級中小學眼中非常要緊的一項競賽。台灣網界博覽會創辦人邢禹倩:「我們看這些年真的是非常非常豐富,學校替社區挖掘很多寶藏,社區也跟學校融合在一起。」 邢禹倩是台灣網界博覽會創辦人,6年前的美國行,她第一次接觸到國際網界博覽會,知道這是一項學生們以網頁介紹家鄉的比賽,覺得很有意義。回到台灣後她先以家長身份鼓勵自己孩子參加國際競賽,後來乾脆發起台灣的比賽,5年來越來越多學校響應,像今年參與報名的已經將近2千支隊伍。邢禹倩目睹學生們透過專題網頁認識周遭社區,他們眼中的台灣也越來越清晰。 桃園的石門國中介紹附近石門水庫,後來每個學生幾乎成為水庫導覽員。士林國小介紹學校附近的芝山岩古道,拿下古蹟類國際白金獎。屏東農專介紹南台灣環保醫師曾貴海的網頁,2001年也是先在國內拿到大獎,翻成英文後,再獲得地方人物類國際白金獎,當年讀高職的張利安,也因為比賽中的好成績,順利推甄進到中原大學資管系。
    2004/12/25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