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白色洋裝 結果共34筆

  • 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東森《全民星攻略》,節目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公開新造型和新棚景。蔡尚樺原本在節目中穿著白色洋裝,已改為V領黑套裝、大秀性感酥胸,日前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星攻略》無緣入圍,蔡尚樺說:「我比較難過是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比較瘦,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們有入圍金鐘,好像不用減那麼多。」透露目前體重約51公斤。
    2023/09/18 14:14
  • 蔡健雅唱一半!「上世紀女神」突衝上台 驚爆失聯23年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今(7)日來到「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驚喜的是,迎來同樣也是創作女歌手的的陳綺貞來當嘉賓,這是兩人繼23年前首度同台後,再度合體,陳綺貞以一身白色洋裝,仙女飄飄的和蔡健雅合唱,自己填詞的〈路口〉,蔡健雅一看到陳綺貞,就感慨:「我們兩個從上個世紀出道,慢慢走到這個世紀,現在變成資深少女創作歌手。」讓全場都叫好支持。
    2023/05/07 19:46
  • 王瞳「身形暴瘦」穿白洋裝憔悴現身 淚送愛夫艾成最後一程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於2022年8月17日上午10:10辭世,享年40歲。家屬親友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來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愛妻王瞳稍早穿白色洋裝憔悴現身,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
    2022/08/24 13:40
  • 孟耿如產後首亮相!火速瘦回4字頭 為這事「嚴正警告黃子佼」

    女星孟耿如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與老公黃子佼升格新手爸媽,她產後2個月今(11)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嬰童品牌STOKKE活動,穿著白色洋裝、仙氣十足,纖細身材令人驚艷,孟耿如透露已瘦回產前體重,而夫妻倆近期化身「曬嬰魔人」,黃子佼甚至每天定時PO出女兒萌照,讓孟耿如打趣說自己地位不保。
    2022/07/11 16:07
  • 正妹室友洗衣服 噁男拿內褲丟進一起洗問:算性騷嗎?

    不少人在求學或是工作階段,都有在外住宿租屋的經驗。因為獨自在外,個人的衣物都要自己洗。但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租屋的地方,其他租客都是女大生。某次看到洗衣機內,放著同棟某正妹的衣服,他竟然就把自己的內褲放進去一起洗。發文一出,引發其他人一陣抨擊。
    2019/10/17 21:55
  • 童齡快閃店 瑤瑤性感分享凍齡秘訣

    保養品牌DV TOKYO於華山中三廣場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童齡快閃店,代言人郭書瑤特別前往站台,儘管現場下雨,她仍敬業以一席白色洋裝小露性感,與主持人納豆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2019/07/19 09:00
  • 離婚後首現身!宋慧喬憔悴暴瘦開工 微笑向粉絲道謝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正式宣布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及不少粉絲。而消息曝光後,宋慧喬今(6日)首次現身公開活動,據了解,她身穿純白色洋裝,並露出微笑對現場民眾揮手,受訪時也親切地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不過她雙頰略顯消瘦,面容看起來也相當憔悴
    2019/07/06 15:13
  • 洋裝女伸裙底探索「聞海鮮味」 還抹在椅墊摩擦

    網路日前流傳一支影片,一名穿白色洋裝的女孩坐在等候區座位上,大庭廣眾之下居然把手伸進裙底「探索」,隨後把手抽出來用力一吸,還把探索過的那隻手抹在椅墊上,讓網友們驚呼「好噁心」
    2019/04/19 14:40
  • 劉雨柔扮瑪麗蓮夢露 一襲超「凶」白色洋裝闖關

    由徐乃麟率領曾智希、Zoe主持的狼谷競技台《斗內大善人》,節目主軸為玩遊戲、做公益,最新一集邀來熱愛毛小孩的劉雨柔, 她身穿一襲性感如瑪麗蓮夢露的白色洋裝登場,被徐乃麟大虧要靠美色吸引觀眾!
    2019/02/15 18:57
  • 驚!小公主咘咘慶3歲生日 賈靜雯:歡迎我們家新成員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昨天(14日)迎來3歲生日,爸媽按照慣例為她舉辦慶生派對,咘咘換上白色洋裝化身最萌公主,和妹妹Bo妞一起揭開驚喜。特別的是,賈靜雯宣布家裡有了新成員,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18/08/15 07:53
  • 幫媽媽穿白洋裝…77歲癱婦「伴乾屍」住30年

    烏克蘭尼古拉耶夫(Mykolaiv)警方日前在一名77歲婦人家中,發現一具「穿著白色洋裝」的乾屍,一查才發現,這具遺體竟是屋主的母親,她已伴隨母親的遺體同住超過30年,而女屋主則是因雙腳癱瘓,只能躺在其中一間房間的地上,目前已獲救送往醫院休養。
    2018/02/28 17:09
  • 歐巴馬肖像揭幕 驚呼聲大於掌聲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近日為2人的肖像揭幕,不過現場的驚呼聲大於掌聲,因為畫家採用了非寫實的手法,與一般中規中矩的畫像很不相同。畫中歐巴馬坐在綠色花牆前,表情很堅毅、蜜雪兒則是穿著一件露肩白色洋裝,表情沉靜的坐在淡藍色的背景前。由於畫家並非全然寫實地描繪第一夫人,因此剛開始有點難辨認,觀眾消化了一會才爆出掌聲。歐巴馬夫婦邀請兩位非裔藝術家替自己作畫,也讓他們成為美國國家肖像館典藏,首度由非裔畫家執筆因此意義非凡。歐巴馬還打趣地說自己白頭髮多、耳朵又大,所以他和畫家商量能不能把他美化一點,但卻被畫家斷然拒絕了。
    2018/02/13 21:25
  • 白宮迎耶誕! 梅蘭妮亞白色慶傳統

    白宮今天預展耶誕布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以白色為主色、展現今年主題「歷史悠久的傳統」。她以一襲白色洋裝現身,到訪小朋友直呼她「像天使」。
    2017/11/28 09:00
  • 「雙宋」絕美復古婚紗照曝光 喬妹晚宴腰粗被疑帶球嫁

    眾所矚目的「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昨天(31日)圓滿落幕,而早前外界一直關注兩人前往美國拍攝的婚紗照,昨晚也終於曝光。照片中,小倆口穿上復古西裝及洋裝,婚紗照刻意調成復古黑白色調,然而兩人的高顏值仍掩蓋不住,畫面美得就像電影一樣。而昨晚婚禮後還舉行晚宴,宋慧喬換上白色洋裝與賓客開心共舞,被發現原本纖細的腰線居然明顯變粗,被懷疑是「帶球嫁」。
    2017/11/01 10:51
  • 蔡依林上海私會歌迷 清唱《美杜莎》被封"行走CD"

    蔡依林在上海舉辦私密派對,和粉絲親密互動,蔡依林一身白色洋裝坐在台上,問粉絲想跳舞嗎?台下粉絲熱情回應,蔡依林還在台上清唱《美杜莎》,這段影片被蔡依林國際歌友會傳上網,蔡依林的歌聲被歌迷封為行走CD。
    2017/05/24 11:45
  • 香港金像獎星光大道 女星透視風爭奇鬥艷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天晚間登場,出席的女明星都在衣著上比美,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文詠珊大露背、側邊開超高衩的黑色洋裝驚艷全場,不少女星也都走透視風,有入圍影后的楊千嬅還有擔任紅毯最佳衣著評審的名模周汶錡,但獲得最坦最佳衣著的反而是穿著白色背心長裙,走清新亮麗風的林嘉欣。
    2016/04/04 12:35
  • 「姐姐」驚艷登場!謝金燕秀美腿 嗨翻宜蘭

    頭城海洋音樂祭,一連三天在烏石港沙灘登場,(25日)晚上,「姐姐」謝金燕壓軸演唱,這也是她首度到宜蘭表演,謝金燕穿著一襲性感白色洋裝,秀出超長美腿,連唱了四首歌,嗨翻全場近一萬名民眾。
    2015/07/25 23:59
  • 性感辣妹「螃蟹爬」! 都怪洋裝太緊了啦

    2009年,法國足球界爆發球員嫖妓事件,被稱為法足球界最大醜聞,當時年僅16歲的應召女郎薩伊婭也因此爆紅,而後她自創內衣品牌轉戰時尚界,前陣子她在參加Versace時裝秀,穿著一席及其貼身的白色洋裝,不但展現曼妙身姿,也因為裙子太緊,步上階梯時,姿勢怪異,引發網友熱議,說她是「小鹿斑比學走路」。
    2014/10/30 18:05
  • 金球獎/撞色拼接當道 凱特布蘭琪紅毯最美

    今年第71屆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女明星們爭奇鬥豔,紅毯上最流行的就是拼接和撞色設計,戲劇類影后凱特布蘭奇,一身黑色蕾絲禮服性感優雅,而另一位喜劇類影后艾美亞當斯,深V的拼接紅色洋裝簡單大方,2位影后堪稱紅毯最美,而慘遭毒舌批評的則是珍妮佛勞倫絲,白色洋裝配上兩道黑色腰帶,被認為很不搭調。
    2014/01/13 08:23
  • 金曲獎/紅毯爭艷 Jolin、謝金燕性感得體

    今年的金曲紅毯,女星們普遍穿著略顯保守,蔡依林、范瑋琪和謝金燕的禮服被評最為得體,而梁靜茹的禮服則因為不合身顯得老氣,還被網友虧說,要她把衣服還給謝金燕,另外徐佳瑩的白色洋裝,爭議也很大,造型師說簡直是慘不忍睹。
    2013/07/07 13:05
  • 凱特王妃7月臨盆 威廉喜悅藏不住

    即將在7月產下皇室小寶寶,英國凱特王妃濃濃的幸福媽咪味藏也藏不住,最近還和老公威廉以及哈利王子連袂參觀華納兄弟攝影棚,身穿白色洋裝的凱特王妃看起來氣色很好,肚子看得出來越來越大,但身形依舊相當苗條,而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命,兩位準爸媽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不僅互相玩起哈利波特魔杖,威廉王子也和現場小朋友溫馨互動。
    2013/04/27 18:55
  • 脫帽再脫衣! 謝金燕演唱辣翻天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晚間在北市廣場熱力展開,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一出場,一身軍裝風格的超短白色洋裝,小露大腿,甜美又性感,第一首歌唱完之後,小燕子突然自己把洋裝扯掉,嚇得台下觀眾驚叫連連,不過謝金燕當然是有備而來,裡頭黑色的透視裝,更加炒熱氣氛,最後招牌歌「練舞功」,更是爬上重機,邊扭邊唱,性感指數破表。
    2012/12/31 22:08
  • 林志玲秀美髮 堅持純天然保養修護

    好久不見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以一身性感的白色洋裝亮麗現身。
    2012/09/25 09:54
  • SJ銀赫美扮「夢露」 張根碩車禍險墜崖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搞笑裝扮,不少人笑翻天,他和隊友打賭輸了,抹上鮮豔紅色唇膏,戴上金色捲髮,一席深V白色洋裝,反串瑪麗蓮夢露,現身仁川機場大廳,2百多名粉絲接機笑翻天,銀赫一度害羞想躲起來,這場面全被隊友拍下來PO上網;另外日前張根碩因為經紀人疲勞駕駛撞路邊護欄,造成輕微挫傷,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
    2012/05/01 11:39
  • 出席加拿大國慶 凱特紅楓葉帽吸睛

    首度正式進行海外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伉儷,7月1日出席加拿大國慶活動,30萬民眾上街,爭睹威凱夫婦的風采,凱特身上穿的白色洋裝,正是之前訂婚照上穿的同一套,頭上還特別戴了一頂小紅帽,上面有紅色楓葉做裝飾,巧妙地加入加拿大元素,顯示凱特的用心。
    2011/07/0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