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白吉勝 結果共61筆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阿Ben一家用餐爆氣!隔壁桌「狂飆髒話」 發文破千網友讚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後育有2子1女,兩人經營臉書粉專,時常與粉絲分享一家人的點滴日常,不過前(11)日,阿Ben發文表示,帶孩子上餐廳吃飯,卻遇到隔壁桌客人滿口髒話,讓他深切的有感「自重」的重要性。
    2023/07/13 09:36
  • 父驚遭控床上偷情!被貼傳單狂譙「不知羞恥」徐小可急回應

    40歲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一家生活幸福,怎料近日徐小可的父親、導演許立坤,遭人爆料「搶朋友的女友」還高調放閃,挨轟「不知羞恥」,對此,徐小可也回應了。
    2023/04/24 08:05
  • 阿Ben爆「5顆腸瘜肉」!緊急切片檢驗 疾病忍1年說了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近年身體亮紅燈,不僅胃發炎、還長了5顆腸瘜肉,這1年調整了飲食習慣,仍是還有1隱疾,讓他直言「還是要注意」。
    2023/04/21 12:49
  • 要道歉?宋逸民教會涉逃漏稅結果出爐 阿Ben控3大罪「全敗」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曾是教友的藝人阿Ben向國稅局檢舉,認為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隨後國稅局立即對藝起發光全面徹查,當時阿Ben還曬出單據放話「如果國稅局查證後沒問題,那我白吉勝絕對合法繳稅,並寫下道歉文公開在粉專!」昨(10)日國稅局公布調查結果,認為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因此已經結案,針對此事阿Ben也做出回應。
    2023/04/11 08:18
  • 阿Ben控「雙面人逃漏稅」 宋逸民千字文曬「關鍵鐵證」:無稽之談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夫妻檔昨(16)日因稅務問題,再度與「藝起發光」教會牧師宋逸民槓上,雙方展開一來一往的攻防戰。宋逸民透過教會澄清,阿Ben簽的勞報單都是有依據的,並非要逃漏稅;今(17)日阿Ben於臉書繼續回擊,表示從未領過這筆錢,甚至公開與宋逸民夫婦的對話截圖,認為他們從原本的冷漠態度,轉換為熱心安撫的行為相當雙面。晚間宋逸民再次透過教會發聲名,完整交代事件始末,並直言阿Ben的發言根本是無稽之談,因自身造成的風波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2/17 19:46
  • 阿Ben再控被騙簽勞報!揭宋逸民夫婦「雙面作為」 對話紀錄曝光

    「藝起發光」前教友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先前檢舉宋逸民虛報薪資,表示相關單位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隨後,教會方也發出聲明,強調「會全力配合國稅局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證明沒有逃漏稅之嫌疑。針對此事,阿Ben今(17)日再度發文,憤怒地砲轟自己被宋逸民夫婦擺了一道,還公開對話紀錄。
    2023/02/17 16:13
  • 宋逸民「藝起發光」遭控逃漏稅!深夜公布阿Ben領錢證據反擊

    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自小甜甜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發生糾紛後,數度以前教友身分力挺小甜甜。16日阿Ben就突然在臉書發文,坦言日前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涉嫌虛報薪資所得一事已獲得國稅局來函通知「成立專案調查」。對此,「藝起發光」教會也發出聲明,表示會「全力配合國稅局這邊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
    2023/02/16 23:56
  • 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藝起發光」,前陣子被爆出多起爭議事件,先是與小甜甜(張可昀)發生紛爭,之後又被王瑞玲控訴短報捐款金額,導致多名前教友也都出面指控,藝人夫妻檔阿Ben(白吉勝)、徐小可也在過程中,多次發生力挺小甜甜,並砲轟「藝起發光」。阿Ben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檢舉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和虛報薪資所得,今(16)日已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將專案調查。
    2023/02/16 21:27
  • 宋逸民「拍桌飆罵」阿Ben爆衝突!失控影片曝 妻追出去傻眼

    藝人宋逸民、陳維齡創立「藝起發光」教會,卻爆出美其名「奉獻」,實際上逼教友捐錢,阿Ben(白吉勝)甚至拿出百萬。怎料,阿Ben昔日惹毛宋逸民影片遭起底,氣得宋逸民當場拍桌走人,雙方爆衝突影片曝光!
    2022/12/28 14:00
  • 徐小可問「要不要先分房」擔心他難抽離 阿Ben:回家當老大

    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一家人今(14)參觀「小美人魚特展」。阿Ben說小孩邊看邊驚呼,徐小可則說:「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它模擬美人魚在海底看到的世界和其他海洋生物,我覺得小朋友們進來後會覺得很好玩。」夫妻倆也分享平常與孩子的溝通技巧,阿Ben說:「孩子鬧脾氣的時候,我會先閉上眼睛禱告,把脾氣收一收,蹲下來以他們的視角來跟他們對話,我覺得很重要,也很有用。」
    2022/12/14 19:50
  • 口罩才鬆綁!阿Ben隔半個月「又驗2條線」嘆:自行負責

    藝人阿Ben(白吉勝)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不過11月中才確診的他,驚曝昨(1)日自己快篩又兩條線,讓他苦嘆「真的沒有無敵星星這回事」,呼籲「脫不脫口罩都請自行負責」。
    2022/12/02 15:10
  • 偶像男星「晉升最帥CEO」!砸2千萬超狂家世曝 驚洩將復出

    男星Danny (黃丹尼)2000年和阿Ben(白吉勝)、Alex(田恩沛)共組男團B.A.D出道,唱紅包括〈不安靜〉、〈愛上了壞〉、〈失去聯絡〉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然而近日Danny驚曝喜訊,搖身一變成運動醫學中心的「最帥CEO」,他更透露了B.A.D回歸樂壇的時間點。
    2022/11/17 12:13
  • 阿Ben半夜胸痛急送醫!憂主動脈剝離 妻曝「真正病因」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與40歲女星徐小可(許暐翎)結婚12年,育有2子1女,阿Ben今(10)日凌晨右胸突然感到劇烈疼痛,立即掛急診,真正病因曝光。
    2022/11/10 10:47
  • 突右側肋骨、右胸爆痛!半夜驚傳「急送急診」 男星病況曝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與妻子徐小可(許暐翎),婚後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傳出今(10)日凌晨身體不適,右胸疼痛,緊急掛急診。
    2022/11/10 08:59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阿Ben自責沒察覺「艾成4天警訊」 徐小可心疼曝王瞳現況

    白吉勝(阿Ben)今(25)和老婆徐小可、大兒子出席公益記者會,會中也傳達愛要及時的重要。艾成的告別式音樂會昨(24)日圓滿完成,阿Ben和徐小可全程參與,對於發生這種事很意外,滿是不捨,阿Ben透露2週前與艾成約好要一起露營,沒想到來不及成行。
    2022/08/25 16:09
  • 淚揭王瞳、艾成9月甜蜜計畫!阿Ben慟喊「你卻失約了」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消息震驚各界。好友阿Ben(白吉勝)昨(17)日發文悼念艾成,他透露艾成原訂下月要帶王瞳回馬來西亞,雙方也約好要一起做的事,沒想到對方卻失約了。
    2022/08/18 14:24
  • 阿Ben被拒絕仍瘋狂追求 徐小可超怕:去死吧

    白吉勝(阿Ben)和老婆徐小可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人相識的過程。阿Ben說遇到徐小可前,只要約2次就可以把女生約出來,但徐小可卻很難約,反而激起他想追求的念頭。
    2022/06/14 17:01
  • 嗆陳時中遭出征!徐小可再露面談「不平等待遇」

    徐小可13日化醜妝開直播,開嗆政府停課、防疫政策,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掀起正反兩派論戰,支持的網友認為她只是道出家長心聲,也感謝徐小可勇於發聲,而徐小可日前也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登場,分享職業婦女的辛酸,無奈表示連給老公零用錢太少也會被議論。
    2022/04/19 12:48
  • 認脫口塔綠班太蠢!阿Ben樂團為3事道歉 震撼宣布捐錢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爭議,她今(18)日下午和老公阿Ben(白吉勝)開直播警告網友別隨意散播小孩照片,否則將提告。風波延燒多日,也讓阿Ben坦言,老婆甚至問他「要不要乾脆不要做了?」萌生引退念頭。而阿Ben所屬「板凳樂團」經紀人今晚發出7點聲明,除了道歉外,也承諾將捐錢給疾管署。
    2022/04/18 22:15
  • 徐小可硬起來提告!激動喊「我已經道歉了」:真的受夠

    女星徐小可日前因兒童疫苗及防疫政策等問題,突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一天到晚練肖話」、「拚收視率」,慘遭網友出征猛轟。對此,徐小可與老公阿Ben(白吉勝)不忍了,今(18)日發聲將要提告,並激動大喊「這兩天來真的夠了!」
    2022/04/18 14:53
  • 我們錯了嗎?徐小可夫婦爆「萌生退意」震怒再提3點警告

    女星徐小可日前開直播表達對防疫政策、停課標準的不滿,期間她大罵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掀起軒然大波。事後指揮中心宣布擬核准6歲到11歲兒童可施打莫德納疫苗,需施打2劑,劑量為成人的一半,許多人湧入向徐小可一家道謝。今(18)日徐小可和老公白吉勝(阿Ben)再開直播,直呼「這句謝謝我們白宮這一家承受不起!」
    2022/04/18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