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發財水 結果共32筆

  • 2024開春錢錢龍總來 發財水「這樣用」讓你旺財20年

    龍年開工如何財運龍總來嗎?一定不能錯過睡過金庫的「發財水」,但這瓶水可不是領了之後就放著,還必須搭配一些招財小秘訣,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就分享發財水用法,若布局得宜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年。
    2024/02/10 12:59
  • 2024發財水用法、擺放位置、何時喝?發財水銀行領取攻略!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已開始為年前做準備,包含補財運、添喜氣。而領取「發財水」正是每年家家戶戶必做的開運準備。據說,將充滿財氣的「發財水」領回家,並放在家中財位,再搭配開運小秘訣,便可換來整年財神爺的眷顧。究竟甚麼是「發財水」,又該如何領取與使用?《TVBS新聞網》帶您一起來揭密!
    2024/01/29 18:53
  • 銀行發財水「睡金庫吸財氣」! 快學「5招財秘法」賺飽整年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不少銀行在過年前發放「發財水」,提供給客戶領取,藉此討個吉利,財源滾滾,無往不利。民眾好奇,拿到「發財水」後該如何招財?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5大秘招,有望賺翻一整年。
    2024/01/13 14:24
  • 金庫加持迎龍年!各銀行送發財水發財金 領取時間曝光

    迎接農曆年到來,各家銀行會在年前準備「發財水」、「發財金」免費發送,讓民眾可以索取這些開運小物沾沾喜氣。
    2024/01/10 13:09
  • 4生肖犯太歲!冬至5大秘招轉運 喝「發財水」爽被錢砸

    明(22)日為24節氣當中的冬至,又稱冬節、賀冬、冬至節、亞歲,是一年裡白晝最短、日影最長的日子,象徵陽氣漸長,準備迎接新的開始。傳統習俗上會吃湯圓,意謂團圓、圓滿,又增加了一歲。命理專家艾菲爾提醒,除了吃雙數的湯圓,紅湯圓招桃花、白湯圓招人緣外,還有5個秘招可以幫助運勢大開,尤其明(2024)年犯太歲的生肖,龍、狗、牛、兔要好好把握天賜良機,添福開運。
    2023/12/21 14:17
  • 今龍抬頭!土地公「引錢龍」簡單5步驟 錢財賺到手軟

    注意,引錢了!今(21)日「龍抬頭」土地公生日,也是俗稱的頭牙。命理師林霖曝光「引錢龍」招財大法,只要簡單5步驟,兔年賺錢賺到手軟!
    2023/02/21 09:26
  • 立春不只拜土地公!168錢幣「發財秘招」曝 爽賺飽整年

    本週六(4日)是今(2023)年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象徵新一年的開始,民俗上有不少禁忌,也有民眾會當日去拜土地公,而命理專家湯鎮瑋則親自教授立春開運招財妙招,只要簡單幾步驟,有望帶旺財運,財神眷顧一整年。
    2023/02/02 15:22
  • 本週六立春必拜土地公!「把握這時辰」加碼1絕招:正偏財全來

    農曆年後上工,不少民眾都會擇吉日去拜公司或上班地點附近的土地公廟,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今年2023是閏雙二月,絕對別忘了要祭拜土地公,而日子尤以本週六(4日)農曆正月14的「立春」為佳,當天若加碼1絕招,財庫可望一次補滿旺整年。
    2023/02/01 14:22
  • 年前入庫吸飽財氣!開工日3銀行「開領發財水」旺運絕招曝

    今(30)日開工日,許多民眾都期盼在新的一年,無論事業工作或財運都旺爆,也能獲得貴人加持,讓好運全降臨。有民俗專家教戰,可以將「發財水」分3個地方用,而有3間銀行也開放領發財水,旺財3妙招快筆記。
    2023/01/30 09:19
  • 銀行發財水不夠! 專家曝到「這裡」領:5吉日很適合

    銀行被認為是財運聚集的地方,為了讓大家沾沾喜氣,銀行業者在新的一年都會擺上「發財水」,供民眾索取。不過有命理專家就指出,其實真正的發財水,要到財神廟取水,且取水時間和使用方式也是大有學問,並分享取水吉日及儀式。
    2023/01/21 08:53
  • 錯過等一年!把握除夕夜「2旺財絕招」穩賺整年錢數到手軟

    今(21日)晚就是除夕夜,許多民眾一早忙著除舊佈新、準備團圓飯和拜神供品,期盼來年好運神降臨,揮別舊年不好的陰霾。民俗專家、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特別教戰招財絕招,除了隨身攜帶幸運小物,更可簡易自製發財水,待今晚最佳時辰一飲而盡,財神爺立馬降臨。
    2023/01/21 08:41
  • 招財快看!14家銀行「發財水、開運小物」睡金庫吸飽財氣

    喜迎癸卯金兔年,為讓民眾財源滾滾,各家銀行發放「發財水」、「發財金」等各種新春小物,開放民眾索取,更有睡金庫、到財神廟誦經等加持,希望民眾討個好彩頭,財氣滿滿過新年,《TVBS新聞網》也整理各大銀行領取攻略,祝福讀者財源廣進。
    2023/01/07 14:20
  • 端午製作發財水!命理師授開運防疫法 扭轉運勢旺整年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到了,傳統習俗中端午節是一年之中陽氣最重的日子,端午這天的「午時」也就是11點至13點更是招好運、去霉運的最佳時機,命理專家楊登嵙分享端午節最強開運抗疫法,趕快照著做,讓你今年扭轉運勢一路旺到年底。
    2022/06/03 11:18
  • 端午節「午時水」怎麼用?專家曝5招開運法 招財除穢氣

    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2022年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旺、至陽至剛的日子,當天的午時更是招好運、去霉運的最佳時刻。以下教你用「午時水」淨屋淨身,招財改運。
    2022/06/01 15:54
  • 打開錢包看看!新年招財秘法大公開 「這尾數」百鈔別花

    農曆新年到來,不免俗的要求財求好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分享,增強財運的招財秘法,另外還要避免一些破財的壞習慣,像是抖腳、浪費水、唉聲嘆氣等等,如此一來就能讓新的一年順順利利,把福氣招進來。
    2022/01/31 19:38
  • 發財物「這樣放」才招財! 專家曝今年必知3大財位

    金虎年即將到來,愈來愈多銀行搶推發財水、發財金或是發財米等開運小物,幫助客戶「福虎生豐」,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2022年有三大財位,發財水建議要在適當時機飲用,才有帶財的效果,發財金可用於虎年聚寶盆的布置,準備101枚硬幣,象徵「圓滿加一」。
    2022/01/28 17:50
  • 吸金撇步一次看!9大銀行發放「開運水、發財金」懶人包

    虎年倒數準備好發大財了嗎?每年銀行發的發財水、發財金和春聯,都是吸引大家瘋搶的招財法寶,不過拿回家後怎麼用?何時喝?還有各大銀行什麼時候發?虎年發財攻略一次看!
    2022/01/18 16:39
  • 喜迎虎年財運滾滾來! 銀行限量送發財水、發財金

    農曆春節將至,銀行大方分享「財氣」,永豐、台新、台北富邦、國泰世華及元大銀行等,近期陸續表示將發送發財水或發財金,數量有限,想索取民眾得把握時間。
    2022/01/17 18:04
  • 迎2022福虎年!開運水、發財金開搶 招財秘訣曝

    召喚2022福虎年財運,民眾到銀行辦理業務時,可順便領取開運水或發財金,台新銀行傳授招財秘訣,拿到發財水可放在家中財位,至元宵節後再飲用,發財金則可放在錢包中,為財運加分。
    2022/01/10 17:49
  • 展望2022 國票證券至烘爐地為投資人祈福

    每逢歲末時分,金融同業多贈送「發財水」給客戶;有別於同業之作法,國票證券總經理王祥文認為就如同自家產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特別訂製了象徵財運的「旺旺仙貝」,先專程運送至「中和烘爐地財神殿」供奉,再邀請師父主持加持儀式,並親自率領公司主管到場為客戶祈福,希望仙貝送給客戶後,不但在「開運仙貝」的加持下增添財運,使用國票證券用心經營的數位平台,得心應手,如虎添翼,賺大錢。
    2022/01/05 13:11
  • 趁元宵吃3顆湯圓甩衰運 揭「發財水秘招」旺整年

    今(26)日是元宵節又稱上元節,知名命理師艾菲爾昨(25)日在臉書分享,元宵節開運秘訣,包括如何求孕、求桃花、招財。
    2021/02/26 11:56
  • 別睡遲!把握金牛年「求財最旺時機」 2招財源滾滾來

    熬過被疫情肆虐、各行各業衰退的2020庚子鼠年,踏入2021辛丑牛年,不少人都盼望能一掃陰霾、振興經濟。知名命理師廖美然指出,今年是正港的「金牛年」,也是所謂的「財庫年」,因此今年求財就顯得格外重要,她也特別教戰「2項秘招」,把握正月初一上午1個最佳時機求財,有機會旺整年。
    2021/02/11 10:31
  • 摳門到「重複用妻牙線」 侯昌明砸6千萬買台中2豪宅

    51歲男星侯昌明在演藝圈內是出了名的「省錢一哥」,日前他大手筆狠砸逾6千萬台幣,一口氣在台中買下2戶豪宅,為孩子讀國際學校做準備。然而太太曾雅蘭曾爆料,老公摳門到不僅連她用過的牙線都會拿來重複使用,在友人家見到發財水晶洞,甚至直接將頭整個伸進去,為「吸金」堪稱無所不用其極。
    2020/11/16 09:44
  • 吸金庫9天財氣 他發財水到手秒喝刮中2倍獎金

    今天是開工日,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按照慣例發放「發財水」,吸引大批民眾在農會還沒開門,就排隊等著索取在農會金庫躺了9天的發財水。結果有人一拿到「發財水」立刻打開來喝,沒想到真的帶來財氣,買了1張500元的刮刮樂,隨即刮出2倍獎金。
    2019/02/11 19:26
  • 沒住高雄也能發財!2019賺大錢 就靠「這一罐」

    馬上就要除舊布新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了,每年春節期間除了可以大吃大喝,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就是可以收紅包!雖然有些人可能已經從領紅包的身分,變成要傷腦筋包多少的社會人士,但對於錢的渴望可是沒有年齡之分,不管對誰來說總是希望錢越多越好!
    2019/01/2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