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瘀青 結果共1,176筆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2024/04/15 17:33
  • 保母虐童案/去年9月「童頭瘀青」未通報 蔣萬安道歉:會檢討

    保母虐童案,議員指兒盟去年9月訪視案童時發現頭部瘀青,北市府隔天訪視竟未通報,且12月間開兒少保護聯合會議,未列入此案,敏感度不足。市長蔣萬安說會檢討。
    2024/04/11 15:16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5歲童毀容「胸被打個洞」!疑遭陸生母痛毆 全身僵硬暴斃

    中國大陸一起駭人虐童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5歲的鄭姓男童被生母從爺爺家接走後,沒幾日就重傷被送往醫院,待父親等人趕至醫院時,映入眼簾的已是全身瘀青、面部毀容且多處嚴重抓傷的兒子,對此感到相當崩潰,懷疑是生母夥同男友下的手。
    2024/04/01 07:48
  • 破尺度!白癡公主遭「性虐畫面流出」 滴蠟、皮鞭狠抽搞到全身瘀青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電影一大焦點正是首次參與鬼片的戴平雅(白癡公主),在片中飾演私娼,有一場被客人SM的戲,被綑綁、滴爉燭、抽皮鞭,再被皮條客狠揍,抓著她的頭髮在走廊拖行,恐怖畫面令人觸目驚心,連在場小薰都看得不捨:「來來回回被拉著頭髮往外拖,應該拍了10遍以上!」
    2024/03/29 12:48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024/03/28 15:22
  •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2024/03/26 16:14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沒監督好保母!社工涉過失致死30萬重保

    台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保母虐死,過程中社工訪視三次都沒發現異狀,家屬質疑有疏失,提出相關事證,檢方二度約談社工,將她從證人轉列被告。由於保母在社工訪視期間,都將男童包緊緊,看不出傷勢,額頭瘀青辯稱撞到,掉牙也提出就診資料,社工片面相信沒有查證,事後相當自責,沒盡到監督保母的責任,涉犯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罪,訊後30萬元交保。
    2024/03/13 13:01
  •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2024/03/12 17:10
  •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2024/03/10 17:00
  • 住戶暗諷「做色情」!短褲辣妹不滿污辱爆衝突

    高雄一名女子在大樓開美容工作室,卻有女住戶覺得她從事色情行業,讓她覺得受到羞辱,女子受不了,有一次雙方碰面,她拿起手機質問,對方暴走咆哮,雙方發生衝突,女子控訴對方攻擊造成瘀青,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2024/03/07 13:53
  • 這裡痛痛!草地藏「繩索陷阱」 童絆倒多處瘀青

    澎湖兒少館門前有一塊草地,日前有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發生絆倒的意外,仔細一看發現,草地竟然藏有繩索,上面還有木樁、鋼釘等尖銳物,原來是木球協會成員,私設運動界線,經常來打球乾脆放著不收,結果釀成意外,社會處目前暫時禁止打木球,強調以後要事先申請。
    2024/03/05 12:58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2024/02/29 19:47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27歲男星遭控家暴!泰女友「腿被打斷」 全身傷窒息送醫

    泰國27歲男星帕文(Pawin Kulkaranyawich)因多部BL劇打開知名度,良好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卻在日前被模特前女友坦拉迪(Thanradee Chanchaninkul)控訴家暴,接連公開多張瘀青傷勢照、聲稱被打到骨折,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2024/02/24 10:28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納瓦尼猝逝死因成謎 遺體傳出有不明瘀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他的妻子尤莉亞,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她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納瓦尼之死,掀起全球反普欽浪潮,但在聖彼得堡的紀念處卻遭到破壞,有外媒報導,納瓦尼的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也讓納瓦尼之死充滿謎團。
    2024/02/19 12:56
  • 有人打我!男持「伸縮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常常拿著伸縮棍,到處敲打鐵門,製造噪音,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但更嚴重的是,15日晚上6點多,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對方不只受到驚嚇,手臂也嚴重瘀青,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破門而入逮捕他。
    2024/02/18 14:04
  • 林千又全身傷慘照曝!「造謠萬人上」男友全信 淚揭3年太崩潰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曾與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怎料昨(16)日驚傳被富商男友暴打消息,甚至不只一次。最離譜的是,林千又也在社群平台細數男友惡行,同時貼出自己全身傷、家裡被毀照片,震驚網友。
    2024/02/17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