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異常 結果共4,602筆

  • 異常飆汗「恐是罹癌前兆」!20歲男6年病逝 醫示警3大情況

    吳肇鑫醫師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警告民眾,若出現晚上莫名流汗、體重減輕卻有腫塊、或是白天常發燒等三種異常症狀,可能是腫瘤的前兆。他分享了一位年輕患者淋巴瘤的悲劇經歷,強調民眾應留意這些徵兆,及早就醫檢查,以免錯失治療良機。
    16小時前
  • 6旬男血便又吐血!竟是腸道細菌寄生動脈 慢性病患+3症狀應就醫

    一位65歲的患者因排血便又吐血,到診所求醫。醫生為該患者進行了胃鏡和結腸鏡檢查,未發現異常後,建議患者前往大醫院進行「動脈電腦斷層」攝影與血液檢查,以確認病因。後來檢查發現,原來是「感染性動脈瘤」與十二指腸形成廔管,才導致腸胃道持續出血。在接受心臟外科醫師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幸好發現得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來腸道內的細菌,還會跑到動脈「寄生」。
    21小時前
  • 東洋藥品爭取BNT疫苗爆內線 前總經理施俊良14人起訴

    台灣東洋藥品(4105)因爭取BNT疫苗破局,但在爭取期間東洋股價有異常波動遭檢舉。士林地檢署介入偵辦,檢察官今(18)日偵查終結,認定東洋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4人分別設有《刑法》背信罪、《證交法》內線交易及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及《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幫助他人逃漏稅捐及違反《商業會計法》填載不實憑證等罪嫌,均依法提起公訴。
    1天前
  • 以為胃口好!嬰兒狂喝奶水 一查竟「肝臟長巨瘤」傻了

    4個月大男嬰被家長發現從2個月前開始出現腹脹,胃口也越來越大,就醫檢查才發現肝臟有神經母細胞瘤,甚至造成肝功能異常。
    1天前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異常掉髮要注意!中醫教調理「休止期落髮」 重新找回頭皮生機

    「頭髮」是身體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當頭髮出現異常落髮時,往往反映了體內氣血運行出現問題。中醫師表示,正常頭髮的壽命約為2至5年,氣血虧虛、老化機能衰退都與落髮有關,若想調理「休止期落髮」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只要身體調整好,頭皮生機還在,就會看到許多新生頭髮長出。
    2024/04/16 12:17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她洗澡下體突爆血昏厥!一查「才知當媽了」 早產女嬰險沒命 

    長沙市一名25歲女子厲美雲(化名)7個月前開始發現月經週期異常,但因痛經減輕而未在意。沒想到某天洗澡時,突然陰道大量出血並陣發性腹痛,隨即暈厥跪倒長達10多分鐘,所幸即時送醫無大礙,不過發現竟已懷孕33週!
    2024/04/15 09:29
  • 貓皇受驚怎麼辦?專家教奴才「4招快速安撫」 出現3狀況別大意

    近期地震讓不少貓咪受到驚嚇,甚至還有貓咪因驚嚇衝出大門而走失,至今仍有許多家貓未能找回。獸醫師指出,當貓咪受到驚嚇時,飼主可用4招幫忙快速安撫,若事後貓咪仍有異常,建議立刻就醫。
    2024/04/14 15:58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機捷現閃光冒煙斷電12分!附近建案「C型鋼」掉落軌道 市府令停工開罰

    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至A11坑口站今(13)日上午9時42分因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影響約3500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事後進行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上行軌道上出現長約2公尺長的C型鋼,為附近東霙營造所使用的建材,目前已要求停工並裁最高27萬元罰鍰。
    2024/04/13 20:58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極端高溫回歸東南亞!泰國飆破40度、菲律賓數百所學校停課

    近期計畫赴東南亞國家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隨著4月初旱季到來,熱浪也隨之回歸,襲捲整個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目前白天高溫都已正式飆破40度,即使到了夜晚,氣溫也仍有30餘度。越南南部因突然的異常高溫,導致整個稻田乾涸,對該國的經濟支柱農業造成嚴重破壞。隨後,越南當局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菲律賓在連續多日高溫飆至42度後,已有數百所學校宣布停課。
    2024/04/12 10:39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天有異象?北海道沿岸湧上萬沙丁魚 居民憂:天災跡象

    北海道海岸近日突聚集大量沙丁魚,這一反常現象也讓部分居民聯想起,動物出現反常行為,可能代表有大型天災將發生,專家也進一步指出沙丁魚不該在冬天的北海道出現。
    2024/04/11 22:19
  • 日全食降臨!美東多地氣溫驟降、動物行為異常 洋基球員也搶著看

    美東地區已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隨著這個極為罕見的天文景象結束,下一次將需再等30年左右,而除了視覺上的體驗,經歷日全食的地區也出現「溫度驟降」的情況,就連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紛紛出現較不尋常的舉止,令人嘖嘖稱奇。
    2024/04/09 10:33
  • 刷爆卡283次!1小時半慘噴百萬 「沒認出盜刷」銀行全賠

    因案件層出不窮、持續冒出新手法,台灣被冠上「詐騙天堂」之稱,如果個資不慎外流,恐怕很快就會淪為下一個目標。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盜刷事件,短短一個小時半犯案283次,最後銀行被判全額賠償,引起社會關注。
    2024/04/08 12:51
  • 王品稱「大樓水有異」惹不滿 民眾:好好面對

    針對旗下「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安問題後,王品回應,疑似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引起消費者反彈,畢竟光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四十多人反應不適。我們實際前往餐廳所在大樓,管理員在鏡頭外喝下生水,用來證明水真的沒問題。
    2024/04/07 19:47
  • 到底餘震還頭暈!躺床「感覺一直搖」 一票爆共鳴狂+1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連日餘震不斷,各地傳出災情,搞得民眾人心惶惶。面對接連不斷的搖晃感,有人開始質疑自己的感官是否出現異常,甚至懷疑是否真的發生地震?掀起一票網友有感共鳴。
    2024/04/07 14:01
  • 咖啡也能降血脂?有「這疾病」不能空腹喝 禁忌習慣一次看

    喝咖啡可以降血糖、降血脂嗎?營養師表示,咖啡因會導致急性的血糖失調,糖尿病、血糖異常者,不建議空腹飲用咖啡,而咖啡搭配食物,會減緩咖啡因的影響,以健康的人來看,適量喝咖啡,有降血脂、保持血糖穩定的益處。
    2024/04/06 15:21
  • 花蓮地震/日媒讚避難所搭建速度「異常」 採訪被夜市老闆餵食啾甘心

    花蓮4月3日發生模達芮氏7.2地震,多處路段及房屋嚴重損害。台灣地震的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其中「台灣の避難所」更成熱搜關鍵字。今(6)日現場有日本媒體來到避難所採訪,對於台灣震後的處理、收容所的設置以及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讓他們頻頻大讚「太厲害」。」
    2024/04/06 15:01
  • 「這病」攻擊全身器官如腦中風 食安、壓力等皆可能致病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自體免疫疾病是我國十大重大傷病第三名,也是門診第三常見疾病,它是人體內的免疫系統異常活化,然後攻擊自己身體器官的疾病,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濕關節炎、全身性紅斑狼瘡等等,自體免疫疾病一旦發病,無法治癒,通常都必須終身服藥,與之共存,而自體免疫疾病的原因很複雜,可能跟基因、荷爾蒙、壓力、空汙、過敏、食安等原因有關,要及早發現,盡快治療,避免器官受損,自體免疫疾病可能會導致像是肺部纖維化、腦中風等等傷害。
    2024/04/05 22:46
  • 暴風雪、龍捲風、豪雨 美惡劣天候阻看日食

    4月8日北美洲將迎來日全食天文奇景,墨西哥、美國與加拿大境內許多地方都是適合的觀測地點,但美國民眾可能無法順利目睹日全食,因為異常氣候正在肆虐幾乎美國全境:冬季風暴竟在四月侵襲美國東北與中部,至少800萬人受災,63萬戶斷電;大雪甚至出現在加州,豪雨和洪災也同時衝擊此地;龍捲風則席捲美中、美南9州,許多人瞬間無家可歸,全美5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4/04/05 20:00
  •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2024/04/05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