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留言 結果共6,671筆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4小時前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19小時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天前
  • 預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府祭獎勵 40歲以上篩檢可拿禮券

    慎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衛生局為提高大眾對代謝症候群認知,今(22)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親民空間舉辦「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宣導活動記者會,宣布自4月22日起至5月31日,雲林縣民可在衛生局臉書留言分享、參加預防代謝症候群心理測驗及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健康福袋和商品禮券。雲林縣衛生局為鼓勵預防篩檢,也祭出獎勵措施,40歲民眾首次進行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篩檢,可獲100元禮券。
    1天前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2024/04/22 15:22
  • 「賣原味內衣褲」遭譏海味太重!雞排妹怒告50人 結果出爐

    時常褒貶時事的網紅「雞排妹」鄭家純,在2022年宣布封奶,並拍賣她拍攝寫真集穿過的25套原味蕾絲內衣、丁字褲做公益,最終得標價為32萬元。但許多網友卻對此出言譏諷,讓她一次怒告50人加重誹謗等罪,並由各地檢署偵辦。當中有兩位網友留言:「結婚了就安份點。」等語,近日經檢辦審理後,台北地檢署調認為兩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發表個人評論,並將兩人不起訴。
    2024/04/22 12:26
  • 「不記得上次停電什麼時候」!九把刀挺台電 遭酸爆:停電靠感受

    花蓮大地震後,台灣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近期停電事件頻傳,引發民怨,經濟部更以強硬口吻發聲明「少數人用3C產品、使用便利電力,對台電酸言酸語」。對此,導演九把刀也發表看法,卻因「已經記不得上次停電是什麼時候」等言論,被網友留言灌爆。
    2024/04/22 12:00
  • 又有苦主!泰勒絲新歌疑影射6年舊愛 喬歐文被罵爆急關留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4月19日發行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引起全球注目,而向來習慣把過往戀情寫進歌裡的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每次只要有粉絲細究歌詞,就一定會有人遭到波及,這次苦主恐怕是去年分手的喬歐文(Joe Alwyn),部分激進粉絲開始攻擊喬歐文,導致喬歐文最後逼不得已關掉社群留言功能。
    2024/04/22 11:13
  • 藍葦華混黑道「金盆洗手」轉作生意 不寵小孩賞罰分明

    男星藍葦華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江湖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轉作土方生意,個性海派又相當顧家,屢獲觀眾的心,為此藍葦華表示,自己都有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所有的留言他都有看,覺得角色有被大家討論到,真的是當演員最大的讚美。
    2024/04/21 19:34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不夠善良》林依晨遭親友批心機重 群組「私密對話」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2週話題不斷,劇中4位主角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性格塑造鮮明,人物設定成功掀起劇迷們熱烈討論。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一角,在戲劇留言版上背負不少罵名,面對這麼不討喜的個性,林依晨回應:「我其實不是很在意她討不討喜,反而很高興終於有比較灰色的角色找上門。」有別以往作品中的正向角色,林依晨覺得「簡慶芬」非常真實,不管是小小的心機或是被妒忌掩蓋了理智,又或者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種狀態,和微妙的心理變化。
    2024/04/20 11:26
  • 大嫂連5天洗衣煮飯!她被要求「週末接手」怒反擊:我不是媳婦

    許多女性在出嫁之後,都會擔心與夫家成員相處不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大嫂因週一至週五都負責幫全家洗衣煮飯,故要求她在周末接手,讓她氣得直言「那是媳婦的工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4/04/20 09:22
  • 張菲辣媳曬4口合照被問「怎不P掉她」 見紅圈處大崩潰:嚇死我嗎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相當幸福。昨(18)日翁馨儀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家人到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的照片,沒想到竟被網友留言問到為何不把照片中「臉奧嘟嘟的小孩」P掉,讓她一頭霧水。
    2024/04/19 19:27
  • NewJeans在台灣?! 政大景觀池命名「金玟池」掀粉絲朝聖

    政治大學最近幫校區內的達賢圖書館,旁邊的景觀池舉辦命名投票,學生們大玩創意之外,目前投票第一名更是用韓團NewJeans隊長"金玟(民)池"來命名,雖然結果還沒定案,但已經掀起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去朝聖。
    2024/04/19 14:18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2024/04/19 10:11
  • 陳芳語怒了!網留言「相信有跟謝和弦發生關係」 她5字反擊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曾和謝和弦曾發生過關係,更握有錄音為證,雖然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否認,依舊未能平息風波,對於網友在社群留言「我是絕對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炮的,笑死」,她也親上火線回擊了。
    2024/04/19 10:08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2024/04/19 07:00
  • 台中惡鄰「狂往樓下丟螃蟹」!苦主怒PO公告 網笑歪:許願龍蝦

    台中市清水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目前已興建到8期,高樓林立也吸引許多民眾入住,不過某位住戶自家露台卻連續4次遭樓上鄰居「丟螃蟹」,讓他氣得向社區管理中心申訴,今(18)日公告流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2024/04/18 13:05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2024/04/18 11:53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謝忻「輕鬆被改造成孫藝珍」!成果照流出 網驚呆:果然很像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分首度來台,掀起一陣暴動,而女星謝忻也搭上熱潮,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組前一陣子被改造成孫藝珍的造型照,幽默自稱自己根本是「松山孫藝珍」。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果然很像。」
    2024/04/18 10:34
  • 家裡超乾淨卻有一堆蟑螂!內行曝「清零」妙招:好幾年沒看到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家中會不時冒出「大魔王」蟑螂軍團,若不及時實行清零計畫 ,長久下來真的會非常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已經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家裡還是會不時出現很小隻的德國蟑螂,崩潰求助網友推薦各品牌的滅蟑螂神器。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紛紛留言給意見。
    2024/04/18 08:45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21:04
  • 55歲王彩樺曬比基尼辣照!陳亭妃立委看傻:「好可怕的彩樺姐」

    「保庇天后」王彩樺入行多年,在音樂、影視、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成績,近來也因為一對正妹女兒,屢次成為話題焦點,受封「國民岳母」頭銜。雖然如此,但她沒讓女兒專美於前,16日分享系列度假辣照,時隔20幾年再穿上比基尼,她窈窕身材根本看不出年紀!貼文曝光後,底下刷一排藍勾勾點讚留言,其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好可怕的彩樺姐。」
    2024/04/1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