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男妓 結果共20筆

  • 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柯震東靠著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他更自爆:「我就…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
    2021/11/07 14:39
  • 他出錢看女友買春 男妓「多做」GG了

    北部一名男子擁有「特殊性癖好」,他和女友「小如」(化名)私下協議,提出「想看女友跟別人上床」的特別需求,滿足他的慾望,小如也接受同意。事後男方花3千元找來劉姓男妓,讓女友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自己則是一旁觀看。不料完事之後,劉男竟又「硬上」小如1次,最後劉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移送。
    2019/02/17 19:06
  • 講肥滋滋有很嚴重嗎?他稱「母豬說」是對手奧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的「母豬說」,隱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19日)透過直播,表示這次的母豬風波就是民進黨的奧步之一,他認為當年馬英九被罵馬英狗、金溥聰還被指是男妓,民進黨都沒有人為此出面道歉,讓謝龍介呼籲選民「不能被奧步給騙走」。
    2018/11/19 20:20
  • 找牛郎的女性變多? 女作家為解惑...一試成主顧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2017年研究發現,澳洲約有114名男妓,但市場供不應求,女性買春需求越來越高,一名女作家為了解開疑惑,實際找來一名男妓「實際體驗」,結束後發現在過程中不僅享受到身體上的接觸,還有心靈間的溝通。
    2018/11/13 13:33
  • 指金溥聰「法院認證的男妓」 馮光遠判賠50萬定讞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語損其名譽,提告求償。二審判馮光遠應賠新台幣50萬元,並在臉書刊登澄清聲明;全案經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18/08/13 13:08
  • 分屍女友再上吊亡 拳擊男曝對話:我才被欺騙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情殺分屍案!一名台大畢業、在美商公司服業的黃姓女子,日前突然無故曠職,其胞兄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還釣出黃女的朱姓男友發文澄清。不料黃女卻被人發現遭殺害分屍,疑似涉嫌殺害黃女的朱男在今(28)日上午,也被人上吊陳屍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朱男生前在臉書留言,稱說自己遭對方欺騙和背叛,還分享和黃女的LINE對話內容,要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2018/05/28 12:10
  • 指金溥聰男妓 馮光遠判賠50萬元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語損其名譽,提告求償。一審判馮光遠賠償新台幣15萬元,二審今天改判馮共應賠償50萬元,並在臉書刊登澄清聲明。
    2018/04/10 17:49
  • 名嘴忍一週「開工大吉」 嗆要讓網友留前科

    口水戰延燒多日!名嘴王瑞德前陣子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北市府有人三番兩次找他吃飯,質疑這是「變相在收買名嘴」,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力挺柯文哲,在PTT上痛罵名嘴們。其中,一名網友推文寫著「王瑞德男妓人渣」,讓他氣得揚言開告,昨(24)天他再度於臉書表示,自己忍了1周,再不提告「我就是婊」,揚言要讓他們留下前科,「影響一輩子」。
    2018/03/25 09:56
  • 法院認證男妓說 金溥聰馮光遠庭上激辯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語損其名譽,提告求償。一審法院判馮光遠賠新台幣15萬元,經上訴,兩人今天赴高院出庭,馮光遠主張這是評論,金溥聰則說是惡意辱罵。
    2017/07/27 13:48
  • 馮光遠涉損金溥聰名譽 判賠15萬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控告作家馮光遠在臉書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字眼損其名譽,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結,判馮光遠賠償新台幣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7/03/06 11:04
  • 馮光遠罵金溥聰男妓 判罰5000元定讞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公然侮辱,一審台北地院認為,馮是針對金擔任駐美代表等政府要職進行評論,與公益有關,判他無罪,金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馮光遠以「男妓」等字眼對金的評論,已逾合理範圍,改判罰金5000元確定;本案民事部分,金向馮求償200萬元,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2016/12/30 11:57
  • 馮光遠譏金溥聰「男妓案」 改判罰5000元確定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指他與前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提告。
    2016/12/30 10:32
  • 引南韓閨蜜干政 馮光遠舌戰金溥聰1小時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求償200萬元,2人今天到台北地院方法激辯1小時,金溥聰強調,自己已婚、是異性戀、有3個小孩,馮不僅指他是男妓,還一直要他出櫃,已對他及家人造成困擾;馮光遠則是當庭加碼,再以「南韓閏密干政台灣版」暗諷金溥聰,法官還提醒馮:「我擔心你又被告。」
    2016/12/05 15:00
  • 西班牙人蛇 誘拐巴西年輕人做鴨

    一群滿懷模特兒夢想的巴西年輕人,來到西班牙後,竟被迫當起了男妓,他們的客人都是男人,人蛇集團把他們誘拐來之後,強迫他們吸食古柯鹼等毒品,以及服用威而鋼,他們住的空間像潛水艇一樣的狹窄,24小時應召提供服務,賺的皮肉錢半數需上繳,還得支付每週250美金的房租,幸好警方破獲了這個人蛇集團,才揭露這群巴西年輕人悲慘的遭遇。
    2010/09/02 13:11
  • 女子賓館召牛郎 警方傻眼男妓移送

    為了掃蕩色情,高雄市警方這幾天大力掃蕩賓館,結果在一家汽車旅館內,逮捕到一對色情交易的中年男子與年輕女郎。只是讓警方驚訝的是,一開始警方還以為女子是應召女郎,結果經過調查,原來是女子叫牛郎。
    2007/09/15 13:29
  • 軍中醜聞大曝光 菜鳥被逼當男妓

    在世界各地,軍中老兵欺負新兵的新聞,時有所聞,不過在俄羅斯爆發的這起軍中醜聞,可讓俄羅斯軍方臉上無光,菜鳥新兵不僅遭到拳打腳踢,更有新兵被抓去當男妓賣淫,許有新兵受不了了出來,向媒體投訴,這起軍中賣淫醜聞,因而曝光。
    2007/02/20 17:30
  • 英政壇八卦 議員被爆召男妓醜聞

    英國政壇八卦滿天飛。一名在野黨的明星議員,才剛宣佈要角逐黨主席職位,就被媒體跟拍、爆料跟23歲男妓發生不尋常的關係,結果被冠上「同志議員」稱號。
    2006/01/22 17:42
  • 服裝大師遇害身亡 豪宅留給小狗

    有德國的「凡賽斯」之稱的知名服裝設計師穆夏墨爾,日前在家中遭到男妓殺害,令人驚訝的是,他在遺囑中竟然提到,要把他的價值不斐的百萬豪宅,留給心愛的約克夏狗,而他同時要跟另一隻愛犬葬在一起。
    2005/01/23 12:25
  • 狗仔盯上裴勇俊 爆傳出道前曾當男妓

    國內外娛樂圈又發生了那些八卦大小事?一分鐘帶你快速掌握。
    2004/09/16 18:31
  • 服役男同志怪癖 扮女裝援交被逮

    服兵役的蔡姓嫌犯在家排行老大,因為同志性向,以「我是男妓」在聊天室找援交男,交易時還刻意帶長髮、穿女裝,讓獲知消息的父親很感慨,他說,因為即便知道、也接受兒子同志性向,卻沒法接受兒子進行援交這件事。
    2003/12/10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