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田亞霍 結果共15筆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22小時前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 一年一度教師節!樂天女孩熱舞《謝謝老師》 林襄C位展活力

    一年一度教師節將至,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度發起公益單曲計畫,找來當紅樂天女孩、創作歌手田亞霍,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一起合作拍攝MV,透過青春活力的氛圍,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感謝師長!
    2023/09/26 14:47
  • 恭喜!田亞霍升格二寶爸 喊話萌兒「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人劉品妡結婚,育有1歲多的兒子塏勛(噗噗),今(9)日他開心報喜二兒子誕生,「可愛的小不點,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我們家。」他暱稱二寶為「恰恰」,昨(8)日他全程陪產,老婆產後更開心拍下合照,夫妻倆滿是喜悅。很喜歡小孩的他更開心笑喊:「我終於成為二寶爸啦!」
    2023/03/09 11:24
  •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2023/02/16 15:39
  • 恭喜!田亞霍大兒子剛滿1歲 興奮宣布「正妹老婆又有了」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女友劉品妡結婚,大兒子塏勛(噗噗)剛滿1歲1個月,今(20)日他驚喜宣布又要當爸爸的好消息,「我跟品妡升級當二寶爸媽了!很期待未來一家四口的生活。」並分享與老婆、兒子一起拍攝的孕婦寫真。
    2022/09/20 17:14
  • 朱俐靜追思/陳大天嘆「她都說沒事」 田亞霍憶她溫柔照顧新人

    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開放昨(14)日起一連兩天在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弔唁,陳大天今(15)日約11時也到場追思,直呼「覺得特別惋惜」,兩人是同期出道藝人,情感好如姐弟,他回憶朱俐靜對他相當照顧,但對於身上病痛總是說「沒事、還好、OK」,讓他難過說:「沒辦法知道她經歷了什麼,她本人那麼堅強。」
    2022/07/15 11:47
  • 萌兒滿月!田亞霍樂當曬嬰魔人 父子長相如「複製貼上」

    歌手田亞霍今年5月驚喜宣布升格當爸,並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已結婚1年,消息一出讓歌迷又驚又喜,兒子「塏勛」也在日前滿月,讓田亞霍在IG上自介上,加了「新手爸爸」、跟「曬嬰魔人」兩個綽號,舉凡兒子洗澡、游泳、睡覺萌照都被他出賣。
    2021/09/24 11:16
  • 【今晚熱搜】田亞霍/育嬰留職停薪津貼/邵庭/劉冠軍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田亞霍」。歌手田亞霍今在臉書宣布完成秘婚且老婆在去(2020)年12月懷上兒子,震驚演藝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6 19:49
  • 驚!田亞霍「秘婚1年」升格當爸 26歲生日突曝喜訊

    歌手田亞霍從網路翻唱夯曲發跡,韓系的外型讓他有「台灣GD」封號,今(6)日適逢他26歲生日,驚喜在臉書宣布完成「3件人生大事」,不僅已秘婚1年,老婆更在去(2020)年12月懷上兒子,甜蜜告白老婆「我很確定她就是我想牽著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2021/05/06 13:21
  • 中英夯曲合唱無違和感! 田亞霍唱給你聽

    從網路發跡的歌手田亞霍,因為在網路上翻唱許多歌曲因此受到矚目,簽約到張小燕旗下,並且發行專輯。最近他回到網路戰場,和好友阿敏合作,推出翻唱企劃,把中文和英文夯曲結合成一首歌,讓粉絲大讚「好聽到耳朵懷孕」!
    2017/07/17 17:08
  • 網紅變歌手! 「J.Sheon」熬10年才成功

    從網路起家不斷創作歌曲的J.Sheon,苦熬10年總算發片,回想起這段時間的壓力,直說很怕沒有錢過日子,因為要不斷的創作累積人氣,而過去也有不少成功的代表作,像是翻唱妖怪手錶,重新填中文詞,還有玩命關頭主題曲的翻唱,都在網路擁有破百萬點閱。
    2017/04/08 17:45
  • 出道1年粉絲破33萬人 田亞霍行銷有秘招

    以往新人歌手要提升知名度,得不斷跑通告和簽唱會,不過新生代歌手有另類行銷方式,第一步就先拋開偶像包袱,透過個人粉絲團,讓私生活全都揭露,與粉絲在日常就能零距離互動,像歌手田亞霍,就是網路發跡,不時會分享唱歌或是有趣的自拍影片,要讓粉絲覺得好親近。
    2017/02/03 10:12
  • 男歌手造型吹韓風 新人田亞霍被封小GD

    20歲的歌壇新人田亞霍,在臉書累積人氣後受到高度關注,因為造型酷似韓團BIGBANG的主唱GD,讓他有小GD的封號,其實韓流風在台灣早就是很多男藝人的時尚指標,像畫眼線、穿寬大外套,很容易就會被認為是在學韓國明星,例如小鬼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還有男團SPEXIAL都被說過。
    2016/03/19 17:34
  • 洗腦歌砸錢打廣告 「田心蕾是誰」掀討論

    一般洗腦如果重複聽已經會讓人有點受不了,但歌手田心蕾除了把歌放在網路上,還在電視和廣播強力放送,洗腦的程度已經讓不少人感到快抓狂,還特別上網給田心蕾留言,拜託不要再播了,意外引發話題。
    2015/08/07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