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產地標章 結果共5筆

  • 遭爆用外國豬卻在台灣豬地圖 肉多多:標章已退回

    萊豬進口後產地標示爭議頻傳,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質詢爆料,指出現在台灣豬標章地圖App中的肉多多火鍋分店,店內卻標示部分製品、高湯的豬肉產地源自國外,批評這作法會讓外界質疑政府的台灣豬標章。
    2021/01/13 15:06
  • 下周三國產豬統一標章! 賣場先貼國旗、產地

    美豬議題持續延燒,農委會預告,將會推出統一國產豬標章,包含小吃、餐廳和攤販都能使用,最快下周三就會公布細節,但是有部份攤商擔心,如果每個部位都要標示的話,恐怕沒有這麼容易,不過有連鎖賣場,在農委會的標章上路前,就先貼上肉品產地標示,讓民眾方便挑選。
    2020/09/06 13:05
  • 遏止仿冒混充 苗縣東方美人茶產地標章收費制

    苗栗縣東方美人茶品質優良,為避免仿冒或混充,苗栗縣府今天審議通過「苗栗縣東方美人茶產地證明標章收費標準」,經審查合格後核發產地標章,確保茶農及消費者權益。
    2019/08/20 18:01
  • 農產認證難懂 推動困難實質意義不大

    來看到現在有不少的農產品認證標章,但你真的懂他們具有甚麼意義嗎?像是現在大力推行的台灣農產生產追溯,其實只是1個產地標示,多數消費者不知道也都一頭霧水,可是相關單位還是積極在推動,像是全國紅龍果優質果品評鑑,就多了追溯認證的加分制度,希望推動農民參加認證,但若制度不完善,又無法好好整合,不僅推動上十分困難,恐怕也沒有實質的存在意義。
    2016/08/18 23:01
  • 麻豆老欉文旦價差7倍 農會貼防偽標

    中秋節前是文旦產季,想到文旦最有名的就屬麻豆老欉文旦,市面上大家都標榜自家的是正宗麻豆老欉文旦,但實際價差卻很大,有的3顆50元,有的卻1顆100元,為了讓民眾不怕花大錢買到次級品,麻豆區農會申請產地標章,在外盒貼防偽標籤,今年特別加貼台南市長賴清德推薦的綠色標籤,就是希望能在市場上做出區隔,品質保證。
    2012/09/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