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生還 結果共2,403筆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1天前
  • 怎塞進去的?印男尿道感染結石 就醫從下體取出「電線、卡針」

    印尼一名48歲男子,日前因排尿困難、下體劇烈疼痛而前往就醫。但醫生卻在X光檢查中發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金屬物體」,並懷疑就是此金屬物體導致男子膀胱出現結石,因而產生疼痛。然而,當醫生取出一塊長約5公分、寬約3公分的結石後,竟發現裡面包裹的是取出Sim卡時所使用的卡針!此外,醫生還從男子的體內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電線與一根長8公分的針,並用橡皮筋綁在一起。
    2024/04/13 15:57
  • 神學院牆壁地板全龜裂 外籍生不敢進屋

    花蓮多處校園殘破不堪,地板牆壁龜裂,甚至有外籍生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已留下陰影不敢進屋。這裡是台灣唯一培育原住民成為傳道人的神學院,其中4棟建築物毀損嚴重,再加上位在山坡地加劇地質滑動,雖然初步判定沒有安全疑慮,但學生還是自行修補,強震後大家漸漸步入正軌恢復上課,但要回到原本美麗的校園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4/04/13 12:25
  •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2024/04/10 14:34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最後的父愛!馬國爸「被輾前推開愛女」當場斃命 女兒救出生還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載著8歲的愛女放學時,途中不幸運與大貨車碰撞,男子被貨車輾過前,及時將女兒推向馬路邊,下秒被輾入貨車底部,救了愛女一命卻當場遭到輾斃,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陣鼻酸紅了眼眶。
    2024/03/22 09:36
  • 汪小菲爆欠1.7億!S媽現身了 淚吼「3罪狀」:你要有人性

    對於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接受本刊專訪時回應:「欠錢是事實,今生不還來生還。」從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S媽一直居中擔任白臉的角色,其實有苦難言,她說:「我年紀大了,不懂抖音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怎麼直播蹭流量,其實心裡很憋屈,還好我的心臟還行,不然現在可能已經沒有S媽了。」
    2024/03/20 09:04
  • 高報酬誘惑!21歲女大生IG應徵 傻當車手取款落網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結果逮捕兩名詐騙車手,竟然都是21歲的女大學生,兩人就讀私立大學,供稱是在IG上看到高報酬的徵才廣告,心動而加入,女大生還非常大膽的前往被害家中,要收取290萬現金,當場被埋伏員警逮捕。
    2024/03/16 19:09
  • 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家中如果有年紀尚幼的小朋友,務必時刻看管、注意安全,減少單獨跑出門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敘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在路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被拖拉機輾過去,事後驚悚畫面更在社群平台瘋傳。
    2024/03/09 10:37
  • 房東只租女生還「不能帶男友」 她問該接受?留言掀兩派口水戰

    許多人在外租房時,除了會優先看價格、交通等條件外,安全問題也是一大考量。一名女網友近日稱自己的老闆想要蓋套房當房東,但某些樓層只想租給女生,而且不能帶男友回家,想問市場可以接受嗎?不料,貼文曝光後,有些人覺得完全沒問題,也有人覺得老闆居心叵測,不同看法掀起兩派論戰。
    2024/03/08 14:26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開羅重啟加薩停火談判 以色列抵制未加入

    美國、卡達以及哈瑪斯的代表,周末抵達埃及開羅,準備針對休戰協議重啟談判。由於哈瑪斯拒絕提供完整的生還人質名單,以色列方面因此抵制這次停火談判。
    2024/03/04 14:35
  • 正妹健身爆遭撿屍!控員工「按摩棒助興」 畫面流出檢秒懂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保護好自己;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控訴遭健身房業務性侵,稱是一次聚會後因酒醉被男方帶回住處,期間甚至還拿出按摩棒助興,自己則是隔天早上醒來後發現下半身一絲不掛,回想起前一晚的片段驚覺被侵犯,羞憤提出告訴。不過檢方在審酌相關證據及監視器畫面後不採信其說詞,依罪證不足將業務員不起訴。
    2024/03/03 20:38
  • 罷工醫師最後通牒已過!南韓警方大舉搜查醫學會

    南韓對罷工醫生的最後通牒,時間已過,返回崗位的醫生還是不到三百人。南韓警方今天大動作,搜索醫學會辦公室,扣押相關證物,同時下周一,將對罷工醫生吊銷執照三個月。
    2024/03/01 19:16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少子化影響!兒科大缺人 這醫院60歲醫生還要輪值班

    少子化問題也影響到兒科醫師缺人,日前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雃同腎臟科主任錢建文曾感概,醫院下個月值班年齡要拉高到60歲。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李旺祚也坦言,今年招募13名兒科住院醫師,卻發生二度招開只招到6名醫師的狀況。
    2024/02/29 10:49
  • 陸船翻覆2死!遇難船員背景曝 「道歉無共識」8度協商仍破局

    知情人士向本刊表示,2名生還者在應訊時坦言,4名中國漁工都沒有漁民證書,駕駛也沒有相關證照,僅有近1年實際從事捕撈的經驗,其中3人來自四川,1人來自貴州,都不是福建當地漁民。
    2024/02/27 08:56
  • 墜機、溺斃奇蹟生還! 紀錄片揭「死後世界」神秘面紗創票房紀錄

    票房奇蹟《自由之聲》北美發行團隊最新力作《彼岸的真相》即將在台上映,該片取材自真實事件,集結多名瀕死經驗者與各類領域專家,透過分享自身的瀕死體驗,以科學驗證帶給觀眾鼓舞人心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創下北美紀實電影票房紀錄,獲近4年紀錄片最高票房,讓觀眾重新認識死亡、了解死後的世界,並看見生命的意義。
    2024/02/26 18:09
  • 影音/陸生還漁民發聲「翻供」 控台海巡:把我們頂翻掉

    2024/02/23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