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生理年齡 結果共8筆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租房老更快!每年恐老「2.8週」 專家揭2點成禍源

    租屋或買房時常成為民眾抉擇的問題之一,有時因工作需外租房子、不過租金的花費也成為另一項支出考量。一項新研究發現,租屋的人將比擁有房子的人「更快老化」,租屋壓力的生理年齡每年恐增加2.8週,研究也指出兩關鍵是主要壓力來源。  
    2023/10/12 10:31
  • 研究:單身老化比有伴侶者快 20年生理年齡相差近3歲

    單身招誰惹誰了?!美國一項研究顯示,單身者的老化速度竟比有伴侶者的老化速度更快,生理年齡差距更足足差了2.9歲!
    2022/08/18 15:36
  • 婚前凍卵20顆!女星疑「做人成功」錄影頻摸肚

    女星朱蕾安和知名收藏家Ron(張榮成)結婚2年、感情甜蜜,雖然相當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但現年36歲的她,怕卵子品質會因為生理年齡下降,在婚後也超前部屬,一次凍了20顆卵子,積極為明年生虎寶寶做準備,近日她身穿寬鬆洋裝現身,飄出些許孕味,讓眾人懷疑是否有好消息。
    2021/10/25 16:01
  • 8歲女童性早熟長不高 原因恐出在這餐具上

    8歲女童竟被測出性早熟?大陸杭州醫院內分泌科醫師汪迪分享一起案例,他表示一名女童年僅8歲,竟開始出現胸部發育的情況,經過骨齡檢測後發現,女童的骨齡達到11歲,醫師研判恐怕與塑膠餐具有關。
    2019/05/01 09:28
  • 企業家二代常熬夜不運動 生理年齡老如8旬翁

    一名46歲企業家常熬夜、沒運動,時常感到疲勞,一次健檢中發現他的自律神經整體活性低,換算成生理年齡竟比8旬老父還要老,腦中風、心肌梗塞發生率也較高。
    2019/02/13 17:58
  • 看不懂健檢報告直接傳訊息 醫師線上免費諮詢

    健檢紅字代表什麼意思?生理年齡提供疾病預防明確方向,現在有很多民眾對於年齡一定非常了解,但您知道自己,自己生理年齡究竟是「年輕」還是「衰老」嗎?除了可透過大數據分析之外,另外也有很多民眾對於健檢報告數據,可能有看沒有完全了解。甚至對於醫師評語感到困惑,就是因為健檢之後,後續很難有解決方案,透過健康促進平台概念,民眾能順利找健診機構,也能專屬訂製健診,醫師諮詢,生理量測。
    2018/08/23 22:59
  • 別再管尿療法了!尿液還能測剩餘壽命?

    近年來可以測量身體年齡的體脂機愈來愈夯,每個人都好奇生理年齡跟實際歲數的差異,科學家又有新發現,人體「尿液」一樣能檢測,還能推測剩餘壽命。
    2018/03/0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