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生命之水 結果共5筆

  • 妹子不訂飲料反被情勒「不合群」 網授大絕招:同事秒閉嘴

    沁涼的手搖飲是不少職場人的生命之水,但不喝飲料族也大有人在,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同事常常揪團訂飲料湊免運,但她不喜歡喝因此拒絕,不料遭嗆「不合群」,迫於無奈只好硬著頭皮一起訂,使她感到相當害怕,直言「該不會以後都得跟著大家訂飲料吧?」
    2023/04/23 05:55
  • 法國干邑小鎮飄酒香 生命之水滴滴奢貴

    法國知名產地干邑,這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小鎮,四處飄著酒香,為了得到最高級的美酒,從葡萄農到釀酒商都卯足全力,通過各自的傳統和堅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味,今年採收季剛剛結束,正式驗收成果的時候,TVBS團隊帶您了解,製作干邑關鍵的步驟--蒸餾,為了生產出寶貴的基酒--生命之水,一整年的辛苦就看在這一刻
    2019/11/21 20:00
  • 觀音廟湧現「仙水」報明牌?當地居民排隊搶裝

    現今水資源是掌握全國的經濟命脈之一,因此古人認為泉水代表「生命之泉、財源之水」並不是沒有道理,有民俗專家表示,如果泉水枯竭人氣會散去,財運也會跟著消失。
    2018/06/22 10:07
  • 生命之水威士忌 撐起蘇格蘭經濟命脈

    儘管都是英國女王的子民,但蘇格蘭就是和英格蘭不同,蘇格蘭一直想要獨立,去年的獨立公投就功敗垂成,蘇格蘭之所以想獨立,是因為他們經濟實力堅強,其中製酒業更是一大經濟命脈,2013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產值將近1900億台幣,台灣則是蘇格蘭威士忌的第4大市場,記者楊子毅、錢怡君帶您看看這個號稱「生命之水」的迷人魅力。
    2015/12/29 22:58
  • 「生命之水」育萬物 探訪神秘水世界

    水是地球創造生命的泉源,地球表面有70%被水覆蓋,西班牙2家電視台特別斥資9千萬台幣,走訪全球各地,上山下海拍攝,推出一系列的「生命之水」紀錄片,今天首先透過紀錄片的鏡頭,一起去探訪滋養全球萬物的神秘水世界。
    2011/12/0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