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生化攻擊 結果共24筆

  • 《緊急迫降》韓客機2萬英尺高空陷危機 乘客命懸一線影響世界命運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朴解浚、金素辰等華麗卡司演出的《緊急迫降》,該片故事敘述一架飛機在28000英呎高空,遭遇難以想像的生化攻擊,不但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命懸一線,這架飛機的降落存亡,更影響美日韓等全世界的命運。
    2022/08/06 12:39
  • 交戰驚見防毒面具 俄羅斯恐發動「生化戰」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超過兩個星期,卻久攻不下,烏克蘭公布的最新畫面中,竟然發現俄軍殘留的防毒面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懷疑,是不是生化攻擊的前奏?白宮也警告,俄羅斯可能利用偽旗行動,對烏克蘭進行生化攻擊。
    2022/03/13 14:46
  • 「進烏國前1小時才知是侵略」 俄戰俘現身

    烏克蘭戰火持續,就連當地歷史地標也堆起沙包,避免遭到俄軍攻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喊,要小心俄軍可能發動「生化攻擊」,不過同時烏克蘭宣稱他們抓了數十名俄國戰俘,其中三人被帶來開記者會,說直到要進入烏克蘭前一小時,才知道接下來要進行的是侵略行動。
    2022/03/11 18:56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根本生化武器!全家聞到受不了 醫曝夏天腳臭「這樣做」

    20歲張同學,平常就容易流汗,尤其到了夏天,更是動輒汗如雨下,最近防疫的關係,全家人一起繃緊神經,待在家不敢外出;但爸媽怕家裡電費暴漲,規定開冷氣的時間,因此常常憋到滿身大汗受不了,卻沒想到長期待在家穿著室內鞋,竟然造成自己的腳臭到不行,全家人簡直被「臭腳」進行生化攻擊,卻無處可逃。
    2021/07/28 15:41
  • 提金門民防自衛隊遭黑?陳玉珍:大敵當前還搞分化才是中共同路人

    台海情勢劍拔弩張,引發國人對於兩岸開戰的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主張「全民皆兵」概念,可學習早期「金門民防自衛隊」的訓練,包括射擊、進毒氣室、丟手榴彈,讓備戰成為生活一部份。此說法卻遭部分人士解讀成「若開戰全民備戰『不分男女』應進毒氣室」。陳玉珍則在《新聞大白話》回應「敵方若有生化攻擊,我們是要進毒氣室訓練,戴著防毒面具,並非叫大家進毒氣室。」她並批評「照他們的邏輯,現在已經大敵當前,還在分化團結,這才是中共同路人」。
    2020/10/08 17:35
  • 陸客頻頻帶豬肉闖關!邱議瑩:懷疑是生化攻擊

    非洲豬瘟在大陸持續蔓延,已經有23個省市區淪陷!但是現在國際郵包沒有規定要申報貨品,更無法可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有人帶9公斤豬肉,批評這根本是「生化攻擊」,加上最近幾個月的郵遞包裹異常增加,提醒政府單位應密切留意。
    2018/12/27 14:17
  • 非洲豬瘟蔓延 陸網友發文送「肉粽」到台總統府

    非洲豬瘟疫情正持續在中國延燒,使得周邊國家也膽戰心驚,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對抗。此時卻有中國網友在臉書社團中貼文,指已經從中國寄送幾顆「肉粽」到台灣總統府,還有網友留言支持,並表示這是「生化攻擊」,言論一出引發其他網友一起訕笑留言,荒唐的行徑令人咋舌。
    2018/12/23 12:47
  • 網友爆料「淘寶買衣服被塞豬肉乾」 網驚:生化攻擊!

    為了防止非洲豬瘟,台灣把關嚴格,包括禁帶各種肉製品進入台灣,然而現在卻有網友爆料,表示從大陸買東西,卻有肉製品被夾藏在貨物中,驚呼「這是生化戰爭吧!」
    2018/12/22 12:53
  • 美80年代「羅傑尼希教派」 散播沙門氏菌掀恐慌

    宗教和邪教表面一字之差,實際上卻有天壤之別,美國80年代,印度性愛大師「羅傑尼希」在奧勒岡州打造靈修場所,結果和當地小鎮爆發奪權衝突,「羅傑希尼教派」甚至派人到當地餐廳下毒,散播沙門氏菌,造成7百多人中毒,成為美國本土有史以來第一件生化攻擊事件。
    2018/04/05 22:04
  • 總統座車要價2500萬 可防彈、阻生化攻擊

    總統蔡英文的新安全防護車配備曝光!據了解這台編列2500萬元預算購入的安全防護車,防彈系數與德國總統梅克爾座車同等級,不只鋼板可防狙擊槍,車窗也是用5層強化玻璃製成,另外車內也有自動滅火設備,碰上生化攻擊還能隔絕外界空氣供氧,安全係數相當高!
    2016/12/18 11:48
  • 坦克車開進市中心! ISIS計畫攻擊比利時

    由於激進組織ISIS威脅要再度發動攻擊,各國現在如臨大敵,比利時接獲情資顯示,他們可能是巴黎恐攻嫌犯的下一個攻擊目標,反恐層級升至最高警戒,坦克車開入布魯塞爾市中心戒備,另外巴黎一家醫院被竊走大批防護衣,法國當局擔心ISIS聖戰士可能打算進行生化攻擊。
    2015/11/23 19:24
  • 美軍搞烏龍 活炭疽菌誤送九個州與南韓

    美軍出了大烏龍!竟然把活炭疽菌的樣本寄到美國九個州的實驗室,甚至送到南韓的美軍基地,差點演變成生化攻擊事件
    2015/05/29 09:41
  • 拿伊波拉當武器? 美嚴防ISIS「生化攻擊」

    伊波拉病毒在全球擴散,計畫襲擊西方世界的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有沒有可能把伊波拉病毒,當成生化武器,來進行攻擊?有專家就警告,如果ISIS聖戰士,自己故意去感染病毒,然後入侵美國或西歐國家,用自殺方式故意散播病毒,後果將不堪設想。
    2014/10/10 22:47
  • 邊界氣氛緊繃 南韓發「戰時避難指南」

    距離外界預估,北韓發射飛彈的時間表,進入倒數計時,北韓持續文攻武嚇,南韓為了避免民眾過於恐慌,沒有太大的軍事動作,不過,南韓美軍基地的愛國者飛彈,已經對準北韓,待命還擊,在兩韓邊界,也開始發放、張貼避難指南,教導南韓民眾,萬一北韓真的開戰,應該如何避難?該躲哪裡?以及如何防止生化攻擊?
    2013/04/09 14:39
  • 美「23化學隊」派南韓 防北韓生化攻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進一步嗆聲,說核武是北韓的國寶,也是北韓人民生命,北韓有沒有可能擦槍走火,發動核戰爭?美國雖然表面上說可能性不大,但是已經敲敲的在預作防備,美國第23化學大隊,在撤離南韓9年後,決定再次返回,進駐南韓京畿道,這支部隊,主要負責對核武和生化武器的偵察、防毒和消毒,萬一爆發生化戰,將可以有效保衛南韓。
    2013/04/01 13:30
  • 兩韓交火/延坪島砲聲響 島民躲13防空洞避難

    南韓軍方今天終於在延坪島外海,進行實彈射擊演習,一大早延坪島就對居民發出避難警報,島上的公務員、記者,加上沒有撤離的居民,一共200多人,全數進入13個防空洞避難,軍方同時指導居民學戴防毒面具,以防止北韓可能的生化攻擊。
    2010/12/20 18:01
  • 【北京城拚奧運】保奧運安全 大陸四軍區投入警戒

    北京奧運進入最後倒數計時,為了確保賽事期間,不會遭到任何恐怖攻擊,大陸軍方集結當地海陸空兵力,成立奧運安保部隊,不但強化應對核生化攻擊的能力,還在北京上空劃設限飛區,如果有不明飛機闖入,最嚴重的情況下,將會遭到擊落。
    2008/07/13 11:34
  • 防止生化攻擊 美實驗室端新利器

    面對隨時蠢蠢欲動的恐怖份子攻擊,美國的國家實驗室針對如何防止生化武器攻擊,不停地進行研究,目前已經有許多重大的突破,他們研發出一種晶片,跟一個拇指差不多大小,可以偵測出上千種化學物質,像是沙林毒氣或是炭疽熱等病毒,馬上可以被偵測到,將來可以防止恐怖份子進行攻擊。
    2007/12/28 22:21
  • 最貴豪宅倫敦現身! 要價41億新台幣

    世界最貴的豪宅是多少錢,你知道嗎?很多人會以為是微軟老闆「比爾蓋茲」的高科技豪宅,其實答案差多了,比爾蓋茲的豪宅價值18億台幣。但是全世界最貴的豪宅是在英國,一棟要41億新台幣,不但應有盡有,而且還有防禦核生化攻擊的祕密空間喔!
    2005/03/02 19:06
  • 雅典反恐最高警戒 7萬軍警就定位

    2004年雅典奧運將在下個星期登場,受到美國恐怖攻擊情報的影響,雅典當局出動7萬軍警壓境,並且由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派出反生化攻擊部隊,為了保護陸續抵達的運動選手和遊客,雅典機場也進入最高警戒。
    2004/08/03 18:39
  • 雅典奧運保安部門遭襲 幸無傷亡

    雅典奧運下個月登場,這時卻不斷傳出安全上的問題,奧運保安部門昨天遭到3枚汽油彈攻擊,雖然沒有造成傷亡,卻引發高度重視,除了美國,現在匈牙利也將派遣防生化攻擊部隊前往雅典支援,不過好消息是,奧運選手村終於在昨天順利完工。
    2004/07/23 11:14
  • 香港賽馬場 舉行反恐怖生化攻擊演習

    人口密集的亞洲城市香港,雖然一直被國際評為低度危險區,但在美國911事件之後,警方就制定反恐的應變計劃,今天就在賽馬場進行了一場大型防生化武器攻擊的演習。
    2003/10/24 16:32
  • 香港兩歲男童 染炭疽病菌迅速死亡

    香港今年可說是怪病頻傳,在後SARS時期心有餘悸的民眾,現在又為了香港出現感染炭疽病菌而恐慌,一個2歲男童日前死亡,後來證實是感染炭疽病菌,懷疑是吸入性感染,香港衛生當局否認是遭到生化攻擊,目前懷疑和小孩的食物有關。
    2003/06/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