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瑞絲薇斯朋 結果共27筆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離婚後更精彩!瑞絲薇斯朋傳熱戀 對象曝光「身分超驚人」

    47歲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金髮尤物》走紅,更以《為你鍾情》獲得奧斯卡影后,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過去曾有2段婚姻,恢單的她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傳出與《終極保鑣》的性感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悄悄熱戀中,幾乎天天熱線,更被知情人士形容:「兩人簡直火花四射。」
    2023/11/10 11:17
  • 李政宰《魷魚遊戲》入圍艾美獎視帝!歐巴馬提名傑出旁白獎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持續發燒,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魷魚遊戲》被提名14項,其中男主角「李政宰」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朴海秀、鄭好娟以及吳永洙、也都入圍男女配角獎,亞裔演員「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再度被提名影后,將和瑞絲薇斯朋角逐,這次大咖入圍,還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以《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入圍最佳傑出旁白獎。
    2022/07/13 13:50
  • 瑞絲薇斯朋都沒變!「晨間直播秀2」染招牌金髮回歸主播台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在影集《晨間直播秀》化身新聞主播,睽違將近兩年再推第二季。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九個月才開拍,兩位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談到疫情確實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2021/09/18 19:03
  • 「你被開除了」 NBA詹皇狠酸川普落選

    繼多家美國媒體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好萊塢巨星,包括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瑞絲薇斯朋,都紛紛在社交媒體祝賀拜登。歌手LADY GAGA還特別轉發賀錦麗勝選演說,並稱呼她為女神。此外,NBA湖人隊明星球員詹皇,更連續發文狠酸川普落敗。
    2020/11/08 18:53
  • 好萊塢拱美第一女總統 歐普拉考慮角逐白宮

    美國第一位女總統會是誰呢?繼希拉蕊柯林頓和蜜雪兒歐巴馬後,民主黨出現另一匹黑馬就是歐普拉。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聲援反性侵行動,感動全美,許多好萊塢明星拱她出來競選總統,包括梅莉史翠普,還有瑞絲薇斯朋。川普如果2020要爭取連任,碰上歐普拉那將是一場硬仗,就財富和媒體背景兩人旗鼓相當,從政之前都是媒體名人,歐普拉也很會賺錢,身價只差川普3億元,但論好感度,歐普拉恐怕是略勝一籌,然而媒體天后多次婉拒和政治沾邊,但現在隨著呼聲愈來愈高,似乎傳出她也開始考慮要放手一博,和川普一較高下。
    2018/01/09 21:10
  • 《愛情齡距離》 大齡女子也能吃到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曾被影迷消遣,她演的多部片《特務愛很大》、《大象的眼淚》、《愛在心裡怎知道》堪稱「三角關係三部曲」,都周旋在帥哥之間、情定小鮮肉。但她可沒有因此就對愛情電影退避三舍,新片《愛情齡距離》依然談起了姊弟戀。
    2017/08/25 16:53
  • 息影三年!茱兒芭莉摩回歸小螢幕演殭屍

    最近不少大牌好萊塢影星都紛紛回歸小螢幕了,像是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攜手演出黑色迷你喜劇,就連息影3年的茱兒芭莉摩也在新影集中,扮演殭屍媽媽。
    2017/01/29 17:54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 好入戲!瑞絲薇斯朋電影扔靴 他去現場搜尋…找到了

    (▲圖/Twitter: Pacific Crest Trail
    2015/05/13 20:03
  • 【本周電影介紹】《滿月酒》、《時空永恆的愛戀》看同志母親vs.不老媽媽

    ▲本周適逢母親節,想帶媽媽看哪部電影呢?(圖片由華聯國際提供、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2015/05/08 22:08
  • 【本周電影介紹】奧斯卡前哨戰 男女主配角廝殺

    ▲本周有許多好電影上映,想好要看哪部了嗎?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1/30 17:22
  • 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 電影海報撞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2位女星都憑著作品入圍女主角,將在頒獎典禮上一同角逐影后,而巧的是兩部片除了上映時間接近外,台灣版海報風格也很一致,同樣都是女主角側身眺望遠方,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而對此片商強調一切只是巧合
    2015/01/22 19:37
  • ​獨立製片金獎贏家 台片商等「放榜」衝票房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不管是金球獎或是奧斯卡金像獎,整體來看,入圍多項的大多都是獨立製片電影,對台灣代理片商來說,心情一樣緊張,因為基本上買片,大多是在電影還沒開拍前,只能從卡司跟劇本來決定,一旦賭對,電影有入圍金球或奧斯卡,甚至是得獎,就能搭著熱度來衝票房,也讓片商在選擇檔期時,會配合頒獎典禮,包括朱莉安摩爾,瑞絲薇斯朋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影都是大熱門,片商就像考大學一樣,等放榜衝票房
    2015/01/19 21:03
  • 詮釋26歲「希拉蕊」 好萊塢女星積極爭演

    好萊塢導演「詹姆斯龐索特」,打算把希拉蕊柯林頓的故事拍成電影,劇情描述26歲的希拉蕊面臨政治跟家庭的抉擇,這部片還曾獲得去年最值得拍攝的十大企劃案之一,衝著希拉蕊名號與精采劇本,目前包括了史嘉蕾喬韓森、瑞絲薇斯朋等4位女星都在積極爭取中。
    2013/05/29 13:15
  • 「金法尤物」酒駕拒捕 嗆警影片曝光

    演過金法尤物女主角的美國女星瑞絲薇絲朋,電影中的清新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日前與丈夫在亞特蘭大酒駕被警方攔下,當下不但拒絕合作還耍大牌,向警方嗆聲問,知不知道她是誰,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酒後失態的樣子全部曝光,瑞絲薇絲朋也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致歉,只是大家都很驚訝,原來這一位銀幕甜心,私底下的行徑卻是如此荒唐。
    2013/05/03 19:40
  • 「金髮尤物」影后嗆警 妨礙公務遭拘留

    以電影「金髮尤物」走紅,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知名影星瑞絲薇斯朋,因為老公酒駕被警察攔下,瑞絲薇斯朋不但不配合臨檢,還當場向警察嗆聲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因為妨礙公務罪,被送進警局,瑞絲薇斯朋週日出席電影首映,對於自己失控行為,不願回應。
    2013/04/22 17:31
  • 最會賺女星 莎拉潔西卡、裘莉居冠

    總是在鎂光燈前爭奇鬥豔的好萊塢女明星,在表面風光之外,誰的口袋最深?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的最新統計,過去1年來,莎拉潔西卡派克跟安潔莉娜裘莉,是好萊塢最會賺錢的女明星,年收入達3000萬美金,超過8.6億台幣,緊追在後的則是瑞絲薇斯朋跟珍妮佛安妮斯頓。
    2011/07/07 12:15
  • 奧斯卡/美國甜心掄元影后 奧斯卡有前例

    影星珊卓布拉克,今年以電影攻其不備,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有美國甜心之稱的她,這次一改過去的傻大姐路線,演一個對非裔小孩無私付出的白人母親,獲得評審青睞。不少影評猜測,這位美國甜心很有機會拿下影后,因為依照過去的案例像是茱利亞羅勃玆、瑞絲薇斯朋,都是在作品轉型後,抱走小金人的最佳女主角。
    2010/03/07 18:39
  • 瑞絲薇斯朋浪漫 喜劇新作當監製

    當了媽媽的甜姐兒影后瑞絲薇斯朋,在電影「真愛之吻」中,充當監製也參與演出,這部描述貴族少女找真愛破魔咒的浪漫作品,日前在好萊塢,舉行了熱鬧首映會,女主角克莉斯汀娜蕾琪跟瑞絲薇斯朋也都亮麗出席。
    2008/03/10 11:38
  • 好萊塢金髮尤物 瑞絲成慈善大使

    美國好萊塢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自從在電影金髮尤物紅遍全球後,就成為Fans心目中的新偶像;現在她還應邀為知名的化妝品牌,當上全球大使,為防治癌症、預防家暴等議題盡一份心力。
    2007/08/03 13:52
  • 難逃魔咒? 奧斯卡影后婚姻多觸礁

    演藝圈最近有不少銀色夫妻離異,好萊塢還盛傳一種「奧斯卡影后魔咒」,指的是拿了獎的女星,通常都會和老公離婚,先前有「荷莉貝瑞」、「海倫杭特」,最近則有「瑞絲薇斯朋」,心理學家說,得獎是雙方婚姻破裂的催化劑,問題,則是出在當事人的心態上。
    2006/11/18 10:36
  • 金獎影后瑞斯婚變 結束7年婚姻

    又有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宣布離異!奧斯卡影后瑞斯薇斯朋宣布與明星老公雷恩菲力普分手,7年婚姻畫下句點。由於瑞斯在去年抱走奧斯卡影后寶座,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瑞斯也不敵「影后魔咒」,步上荷莉貝瑞以及希拉蕊史旺的後塵,在鍍金之後,婚姻就不保!
    2006/10/31 11:35
  • 瑞絲薇斯朋 擺脫花瓶形象展演技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部分入圍者搶得凶!頭一回獲得提名的瑞絲薇斯朋、還有扮演變性人的菲莉西緹霍夫曼,都是各界看好的影后人選,而兩人早在金球獎就受到肯定,分別拿下戲劇跟喜劇類的女主角獎。
    2006/03/04 11:15
  • 為你鍾情 瑞絲薇斯朋表現搶眼

    好萊塢最近也出現雙J戀,電影「為你鍾情」,把一代歌手強尼凱許跟妻子瓊恩卡特的愛情故事搬上銀幕,片中主角瑞絲薇斯朋跟瓦昆菲尼克斯,也因為傳神的演技,拿下金球帝后,兩人轉戰奧斯卡,雙雙獲得提名。
    2006/02/19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