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理髮廳 結果共116筆

  • 水電工改電表偷逾千萬度電 台電討2千萬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落網!主嫌找來水電工朋友改電表,甚至對外招攬客人,說可以幫忙省電,最便宜的只要付一成的電費,吸引不少業者上門,包含用電量大的民宿,理髮廳,甚至連製毒工廠都找上他們,警方追查一共改了65個電表,竊電至少上千萬元。
    2024/03/07 15:07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改頭換面愛心義剪 日照中心打造復古風理髮廳體驗

    彰化福興秀和苑日照中心為了讓長輩們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今天舉辦一場愛心義剪活動,要讓長輩們「改頭換面」,為了讓長輩們有新的體驗,現場還改造成類似年輕時理髮廳的氛圍,日照中心特別製作了傳統美髮廳招牌和設置紅白藍旋轉燈等裝飾,歡迎長輩們在這次活動中享受專業的義剪及美膚服務。
    2023/08/29 17:01
  • 柯震東被狗撞傷「春風天天打電話」 場景太逼真竟騙到居民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即將上映,劇組特別在西門町重現片中重要場景「美滿理髮廳」,不僅是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彼此逐漸產生情愫的定情之地,其實美滿理髮廳全是劇組設計、裝潢而成的,甚至在拍片時,還有當地居民誤以為是真的,走進來說要剪髮,讓美術組工作人員直呼「超有成就感!」另外,問到好友兼同片演員柯震東被狗狗撞傷的近況,2人表示有傳訊關心,春風甚至說「天天跟他講電話」。
    2023/07/18 19:45
  • 宣董也愛這一味! 手作蛋糕「果醬全親手熬」

    新竹市區有一家複合式店面,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而太太負責的甜點店,主打是以新鮮水果,親自熬製而成的果醬,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在下午茶時段,來上一塊蛋糕,清爽不甜膩,就連商界大老宣明智也是這邊的常客。
    2023/04/07 15:19
  • 金馬影后息影20年 轉行自爆像「吃到嗎啡」會上癮 

    金馬影后陸小芬時隔20年再演出電影《本日公休》,在片中飾演男子理髮廳阿姨,穿起花上衣、一頭捲捲髮、戴起老花眼鏡、穿著拖鞋,在自家理髮廳幫客人剪髮,完美呈現「一輩子只會做一件事情」的職人精神,演活「台灣歐巴桑」的熱情與待人之道,正式預告裡自豪說道:「讓我剪頭髮,就像吃到嗎啡一樣,都會上癮!」面對兒女的質疑,仍堅守著信念說道:「人與人之間,難道一定要有什麼關係才能夠關心嗎?」傳達最直接與純粹的善意。
    2023/02/09 17:56
  • 這樣怎抓頭髮?柯文哲剪新髮型 秒變身「型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市長任內,是市府理髮廳的忠實顧客,髮型也比較固定;但卸任後,頻頻更換髮型,昨天晚上,他更趁著過年前,換了一顆新造型,被誇年輕10歲,不過也有人好奇,「這樣要阿北怎麼抓頭髮?」
    2023/01/21 13:05
  • 金馬影后狂傳長輩圖碎念小孩 施名帥讚「像在家跟媽鬥嘴」 

    今年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找來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主演,今(19)發布前導海報與預告,睽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陸小芬這次化身全民媽媽「阿蕊」,常常傳長輩圖、掛念3位兒女是否結婚、買房,一輩子在男士理髮廳幫客人剪頭髮,某天竟掛上「本日公休」牌子後離家出走,超強既視感讓預告一釋出就引起民眾共鳴。
    2023/01/19 15:26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衰!新竹連鎖理髮廳無辜被射4彈孔 釀事員工竟已離職

    新竹市東區一間理髮廳昨(8)日驚傳遭開槍,員工報案稱白天上班時發現鐵捲門疑似有彈孔,員警獲報立即前往店面勘察,的確發現有4個彈孔,進一步追查後發現是店裡一名員工在外金錢糾紛,結果無辜波及工作場所,日前該員工已離職。
    2022/11/09 10:48
  • 透中午八旬婦路邊徘徊!眼尖警認出手鍊 協助找家人

    上個月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的某間理髮廳店員,發現有一名看起來年事已高的老太太,在路上徘徊,由於當時正好是正中午,正熱的時候,店員趕緊先請婦人到店內休息,但是又問不出婦人住哪、叫什麼名字,只好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幸好員警眼尖,在婦人的手上發現了「生命連線中心」的手鍊,立即打電話協助,成功找到家屬。
    2022/09/10 11:59
  • 耍賴不走!「無罩」想剪髮遭拒 竟塗鴉惡搞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到理髮廳剪頭髮,但因為沒戴口罩被拒絕,他不僅賴著不走、還遭指控瞪店員,警方到場後,花15分鐘才勸離。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又沒戴口罩、二度登門,甚至還在店家玻璃門上塗鴉!
    2022/06/07 12:14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港社交鬆綁首日 迪士尼、黃大仙湧人潮

    香港被第五波疫情肆虐3個多月後,終於等到社交管控鬆綁的日子。從今天(4/21)開始,餐廳內用可以四人一桌,另外包括健身房、理髮廳,黃大仙祠,還有主題公園迪士尼、海洋公園,都恢復營運。
    2022/04/21 17:38
  • 韓系歐爸剪髮變「大叔M形禿」 設計師冷回:叫你媽燙

    頭髮對於許多人來說,有第二張臉孔的意義,因此在意外表的人就會相當在意髮型,每到要剪髮或換造型時,都會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與頭髮長度,若遇上不如預期的情形該怎麼辦?一名男大生就分享了自己去剪頭髮的遭遇,豈料最後成品變成「大叔」讓他氣炸,設計師竟還冷回要他媽媽幫他燙髮。
    2022/03/30 23:01
  • 識貨!小偷闖理髮廳 抱走「紫南宮金雞母」

    新北市板橋興隆市場內一處家庭式理髮廳,日前遭竊賊闖入,還偷走裡頭的「金雞母」!屋主表示,嫌犯疑似是趁著四下無人進入店內,在短短2分鐘內拿走金雞母,之後馬上離開。屋主事後發現氣炸了,因為金雞母是爸爸特別從紫南宮請回來的,裡頭還有5000元現金。
    2022/02/19 18:31
  • 香港疫情燒! 餐館「晚上禁內用」多公司改WFH

    香港疫情持續延燒,防疫措施也不斷加強,包括餐館晚上6點後禁止內用,只能外帶,規訂一桌只能坐2人,公園設施也封起來,理髮廳、體育館禁止營業,在香港台人透漏自己的小孩,因為老師無法到校,線上課程也延期,也有不少人辦公都改居家上班。
    2022/02/12 18:09
  • 誰能幫忙? 理髮廳被砸3次控鄰居騷擾棄置瓦斯桶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被指控是恐怖鄰居,隔壁理髮店疑似檢舉她深夜擾鄰遭報復,一個月內被砸門三次,門口還被擺放瓦斯桶。附近住戶也不堪其擾,因為婦人時常打119謊報,面對指控,婦人反駁,說自己搬來沒多久,社區住戶就對她不友善。
    2021/10/23 14:41
  • 塔利班掌管範圍從女性擴至男性 理髮廳禁止幫男生剃鬍

    塔利班的魔爪,不只針對女性,現在還伸到男性的外貌打扮上。阿富汗南部的一個省份,當地所有的理髮廳被塔利班禁止幫客人修剪或剃鬍子,甚至在店內播音樂都不可以,誇張無人權的禁令,讓消費者跟理髮廳業者都傻眼。
    2021/09/28 13:57
  • 放棄個人風格!塔利班禁止髮廊「刮鬍」服務 大家長一樣

    塔利班掌權後逐漸在國內恢復嚴刑峻法,日前才驚傳擊斃四名搶匪,並將他們的屍體吊掛在廣場示眾來起到殺雞儆猴效果,畫面讓人怵目驚心。而在26日塔利班又有最新動作,他們針對阿富汗最大省份赫爾曼德(Helmand)內的理髮師,禁止他們提供為男性「刮鬍」的服務,違反者還會依伊斯蘭律法懲戒。而現在一些人已經放棄個人風格,他們寧願「大家都一樣」,才不會成為塔利班攻擊目標。
    2021/09/28 10:06
  • 雷電劈理髮店 設計師剃頭嚇到手抖彈開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在廣東汕尾,一道雷電劈在了市區街道,旁邊理髮廳正在剪頭髮的設計師嚇了一跳,差點把手中的電剪往顧客頭上劃過。
    2021/09/02 18:41
  • 誰還去百元理髮廳? 網曝「這類人」:省錢又好看

    在台灣,走在路上時常能夠看見各式各樣的理髮廳,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每一間理髮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以「百元理髮都是老人在剪的嗎?」為題發文,好奇地詢問網友現在還有哪些人會前往百元理髮廳消費,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26 04:55
  • 不甩理髮師建議慘變「河童」 網笑翻:為何不信專業?

    走在街上,時常能夠看見富有不同風格的美髮廳,許多民眾皆會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髮廊、設計師,希望能夠藉此剪出自己最想要的髮型。日前,就有一名理髮師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見的剪髮趣事,客人告知想要剪上面蓋下來且裡面要剃光的髮型,僅管原PO不斷勸阻客人打消念頭,並向對方直言「沒有按照建議的步驟的話,整個會變得奇怪喔!」不過此名客人仍不受影響,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導致自己變成了「河童頭」,不論有多後悔髮型也暫時無法彌補回來。
    2021/07/27 22:23
  • 快訊/淡水民宅傍晚竄火! 消防急搶救無人受困

    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晚間六點半驚傳火警,現場一樓是理髮廳,起火點則是在二樓陽台,消防隊員緊急到場,已經把火勢撲滅,目前並沒有傳出人員受困,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6/2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