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理工男 結果共27筆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高IQ理工男心境全說了!河錫辰被嫌冷淡超委屈 訴苦:我很熱情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MBTI,也就是把人分成16型人格,還衍生出許多流行語,包含內向或外向的「I人、E人」,去年更流行起「你T啊?」意思就是相較理性的人容易被周遭親友質疑沒有情感,中文意思則類似於「你有沒有同理心啊?」畢業自韓國名校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系的河錫辰,在韓國上遍各大益智節目,更以高智商理工男形象走紅,今(19)天受訪時也聊到MBTI,他竟為理性的「T型人」叫屈,更澄清自己是「外冷內熱」的類型。
    2024/01/19 20:12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經歷純純的校園戀愛,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如果找理工科系同學當交往對象,生活可能非常無聊,加上不注重打扮以及木訥個性,恐怕是桃花運最差的一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上課時意外聽到驚人大八卦,一名女同學不僅偏愛理工男,還會欺騙對方自己是處女,囂張言論讓在場同學震驚不已。
    2023/09/29 21:28
  • 狂存錢4年還買不起房!男「手握260萬」嘆:現在是靠爸年代

    許多出社會的年輕人,拼命存錢,就是為了買房,不過房價逐年攀升,許多人怨聲載道,嘆根本買不起!最近就有名網友,他唸國立大學電機系,前途看似一片光明,出社會後薪水比身邊的朋友還優渥,生活過得很節省,卻嘆「這年代只能靠爸媽」。
    2023/09/26 09:15
  • 張善政理工男的科學魂爆發! 幕僚曝不放「颱風假」決策關鍵

    受到中度颱風「卡努」影響,台北、新北、基隆都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而原本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將同步,但桃園以未列警戒區域為由,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引發許多市民不滿,市長張善政臉書更被網友灌爆,甚至將其維基百科改為「張善變」。然張善政獨排眾議決定不放颱風假,市府人士透露,張善政知道會有各種聲音,但最後還是得頂住壓力,因為據當時氣象局資料數據,都顯示桃園的風雨離停班停課標準仍有段距離,所以經過權衡之後決定還是按照科學決策。
    2023/08/03 17:48
  • TVBS民調/對理工男不熟?張善政上任百日滿意度 45%市民沒想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去(2022)年在九合一大選大勝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桃園綠地變藍天,自從年底上任至今將滿百日,日前六都首長好感度張善政奪下第一,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張善政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的比例僅10%,但有45%沒意見。
    2023/03/22 15:40
  • 學霸新人莫凡新 擁理工背景AI譜曲創作「自選難度」

    新人歌手莫凡新,從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熱愛音樂的他,唱出理工男的情歌,而回台後莫凡新不僅研讀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也研究如何以AI人工智慧、雲端運算等科技創作,專訪中莫凡新現身示範,以AI先譜出旋律後,加入樂器和弦,創作出曲目《0與1之間》。
    2023/01/27 12:10
  • 最拚新人是他!4場跨年瘋搶人 狂操肌「這裡」壞掉了

    音樂理工男莫凡新出道半年出頭天,幾個月下來累積包括笑元、音樂節、各地方政府場多達50場演出的他,在演出市場頗獲好評與青睞,莫凡新還以新人之姿竟收到4場北中南東跨年邀約,讓人生有機會參加首次跨年活動的莫凡新樂得直呼像是中樂透,對於最後演變成「搶人大作戰」的情節更是覺得自己超幸運!最後在考量跨年交通及趕場的狀況下,決定參與台南與嘉義的跨年演出,更能許多大咖歌手們同台共度跨年。
    2022/12/27 16:13
  • 爭取年輕選票!他上直播平台人氣節目 顛覆平常形象

    接近投票日,6都藍綠候選人,卯足勁衝刺,爭取各年齡層的票源,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平日給人溫文儒雅形象,難得上直播平台的節目,還接受主持人拷問,曾跟老婆講過最浪漫的話是甚麼,身為鐵道迷的他,玩起遊戲,也絲毫不馬虎,發揮理工男的反應,還有對鐵道的專業,讓闖關過程順利又快速,跟平常形象大相逕庭,活潑又有趣。
    2022/11/14 23:47
  • 啦啦隊女神狂撩!學霸歌手曝遭2辣妹色誘 躺床「脫到剩內衣」

    「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昨(28)晚舉辦首場音樂會,下午進行總彩時,「恩師」陳建寧特地站台,公司更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熱舞應援,她們都大讚莫凡新唱歌好聽、長得又帥,撩得他超害羞,笑稱自己狀態「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哪一個是他的菜?他竟認真回答:「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
    2022/10/29 12:01
  • 這歌詞「愛笑的女人最危險」超洗腦 新人莫凡新唱出理工男心聲

    一起來聽近期洗腦歌曲!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光環,樂壇新人莫凡新,用理工男的角度探討愛情議題,除了把現代網路交友,比喻成錯誤迴圈,一句「愛笑的女人最危險」歌詞超洗腦;還將自己過去單戀的經驗,超直白創作成《工具人》,引發共鳴。另外,李英宏新歌《飛上天》,則譜出迷幻旋律,唱給每個夜晚裡,寂寞的人。
    2022/10/24 20:39
  • 學霸歌手追妹甘願當工具人 跑趴「慘遭把走」芭比Q了!

    樂壇新人莫凡新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新歌〈工具人〉唱出現代男女關係中「你情我願」的不平衡狀態,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帶點淡淡哀傷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自己身為理工男追女生時的獨有浪漫及心酸。
    2022/09/23 13:36
  • 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樂壇新人莫凡新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他當年放棄美國科技新貴的高薪工作返台追音樂夢,曾遭家人及周遭親友反對,一度陷入迷惘,如今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
    2022/09/14 20:35
  • 側寫/大官已是過去式!理工男張善政要說服桃園人 他真的在行

    2022九合一選戰,國民黨視桃園市為重點選區,揚言要「收復失土」,但特別的是今年的桃園選戰尤其詭譎多變,形成四強爭霸的局面,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諱言桃園一戰確實關鍵,但他也深信自己的資歷跟工作經驗,一定能助自己打贏選戰。事實上,若看接下來桃園的發展需要,張善政的國際視野、理工土木專業背景確實能回應桃園需要,這場與同樣出身台大土木工程系的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兩個「理工男」較量,就看誰能讓桃園人更「心動」,決定押誰一把。
    2022/09/02 16:59
  • 理工男的幽默?法科學家曝超美恆星照 本體竟是香腸

    法國一名科學家克萊茵(Étienne Klein)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據稱是由「韋伯太空望遠鏡」拍攝的遙遠恆星「比鄰星」的影像,吸引大票粉絲朝聖。沒想到不久後,克萊茵又在貼文底下留言,承認這張照片根本不是什麼恆星照,而是一片「西班牙香腸」的特寫,遭到不少網友砲轟。
    2022/08/06 17:05
  • 曾說「台灣科技業快去大陸」 他轟張善政:血鑽石理工男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去年5月出席一場論壇呼籲「台灣科技業應趕快去大陸(中國)進行高階研發」等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這一段被存檔的聯合新聞網的新聞已經下架且原因不明,而張善政昨天竟回當時是反諷,還罵質疑的人「頭腦有問題」。鄭轟,科技用在錯誤的地方,就是災難,就是「血鑽石」,張善政號稱科技專長,顯然他就是願意賺血鑽石的理工男。
    2022/08/06 10:05
  • 意外認識高學歷天菜男!見1舉動女崩潰 網吃驚套路好深

    情侶在確定關係之前,都會相約出門走走、培養感情,防止在一起後無法接受對方的生活習慣或價值觀等。近期有名女大生於Dcard上提到,原以為自己遇到整體條件PR90以上的台大理工男,結果對方出現1舉動直接幻想破滅,更呼籲大家「不管網路上如何見面後相處才會是真的」。
    2022/08/01 15:40
  • 打破「不懂和女生相處」刻板印象 理工男4大優點一次看

    每個人都會因為成長經歷與生活環境,而造就不同的個性與行為模式,光是從學習的歷程以及從事的職業,也會培養出截然不同的性格。像是我們常見男性可以分成「文科男」與「理工男」,雖然大多還是帶有不少的刻板印象,但也不失為觀察男性相處的參考。而在Dcard上就有女網友分析跟理工男交往的優點,打破理工男「宅宅、不懂和女生相處」的刻板印象,甚至還引發許多過來人的共鳴!
    2022/07/26 13:25
  • 「理工男」思維?清潔劑瓶蓋難開到崩潰 主婦狂哀號

    清潔劑是居家打掃的好幫手,無論什麼樣的頑垢,只要噴灑後就能立刻乾淨溜溜,令主婦們愛不釋手。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有清潔劑瓶口的設計不佳,導致開啟困難,大呼根本就是遇到「人生瓶頸」,也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苦主。
    2022/03/07 19:06
  • 苦苓曝嫁理工男「6項好處」 人妻一看驚:全部命中

    大眾對「理工男」的刻板印象無非是聰明、木訥、不擅言詞等,談戀愛時也比較不解風情,容易惹怒另一半,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就列出「6項」嫁給理工男的好處,許多人看完紛紛驚呼「全部精準命中」。
    2021/05/02 15:52
  • 女帶交往5年男友回家談婚事 父一見嚇呆:他是妳親弟

    這簡直是八點檔的劇本啊!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她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日前首次帶男友回家見家人。沒想到父親一看到男友,當場臉色大變,事後還要她別和對方結婚。女網友不解,事後父親才向她坦承,男方是他的「私生子」,女網友聽了當場晴天霹靂。
    2020/02/16 14:16
  • 自稱「理工男」不會包裝言語! 張善政不再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蔡總統沒結婚,不了解父母心,挨批歧視女性,張善政已經將話收回,但他在臉書上解釋,自己是「理工男」說話不懂包裝,讓不少理工男覺得有點牽強。
    2019/12/14 20:47
  • 按壓電梯開與關 轉化理工男孩的魯蛇人生

    我們這個周末要介紹一部印度溫馨喜劇,沒有寶萊塢盛大的歌舞場面,卻有誠摯、歡樂的動人劇情,而且應該十分能夠引起台灣人的共鳴;故事描述一個24歲的大男孩,因為父親的期望而讀了理工科,並以成為工程師為目標,卻連考四次都還考不到工程師執照,不得已只好替父親代班,當起了電梯管理員。沒想到,這個他與千千萬萬印度人瞧不起的工作,卻意外給他上了一課寶貴的人生體悟。
    2019/08/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