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現身 結果共10,000筆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10小時前
  • 不科學的61歲!關之琳現身好友生日宴 「神極凍齡」驚呆全場

    61歲的關之琳息影多年低調享受人生,但她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第一女神。近日她參加好友雷兆光的生日宴,照片曝光狀態讓人驚訝不已。
    11小時前
  • 撂倒1米8英男模! 「憲兵退伍」運將幫抓賊

    英國籍男模在西門町超商行竊,當時看見他偷東西,見義勇為的民眾也現身說法,原來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更是憲兵退伍,但畢竟要把181公分外國人撂倒,他也因此受了傷。至於這名英國籍男子,已經依竊盜罪移送,但他始終不承認有行竊,甚至向法院聲請提審。
    13小時前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14小時前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14小時前
  • 監委重翻35年前舊案!侯友宜現身接受約詢:我心中坦蕩蕩

    監察委員調查1989年發生的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回台遭強制驅逐出境案,今(24)日約談新北市長侯友宜,藍營立委群起批評蔡政府「政治追殺」,侯友宜今早9點半現身監察院,場外已有支持者揮舞國旗高喊「市長加油」,侯友宜也向民眾揮手致意,經過一小時多的約詢,侯友宜會後受訪表示,他尊重監委職權,「我心中坦蕩蕩」。
    21小時前
  • 《超意神探》張家輝一人分飾六角 坦言最不喜歡演自己

    香港追兇心理電影《超意神探》,由張家輝、周勵淇、譚耀文、唐文龍主演,講述張家輝飾演擁有超憶症的警探運用過人記憶,在潛意識中化身不同人物代入兇手心理以找出真兇。《超意神探》23日舉行首映禮,張家輝攜同Niki周勵淇與唐文龍現身,並於活動上接受媒體採訪。
    22小時前
  • NONO暴瘦20公斤憔悴現身了!爆離婚朱海君 婚姻現況曝

    男星「NONO」陳宣裕去(2023)年被指控對多名女子性騷、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低調神隱逾半年的他暴瘦20公斤,曾被拍到赴屏東寺廟懺悔,最近被直擊現身內湖近況曝光。
    1天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天前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1天前
  • 導遊四度酒駕挨罰56萬 73萬保單被扣…他才現身一次繳清

    新北市60歲陳姓導遊,先前曾有2度酒駕肇事紀錄,卻不知悔改,111年間又2度酒駕被捕,加上欠繳燃料使用費、交通違規等共積欠56萬8770元,全案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後,陳男連忙出面說明,宣稱自己長年在外帶團,沒有注意到罰單未繳,為避免保單被強制解約,當場一口氣繳清欠款,並請求撤銷執行命令。
    1天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1天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1天前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1天前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1天前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2024/04/22 19:43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2024/04/22 19:40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2024/04/22 18:59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4/22 15:31
  • 5天停8次! 桃園無預警停電3萬多戶受影響

    桃園地區在短短1周之內,已經發生8次的無預警停電,累積超過3萬多戶居民受影響,大街小巷哀嚎聲不斷,而台電總經理也現身記者會解釋,桃園地區的停電屬於事故,是末端線路故障,並非缺電問題,強調台電近十年的停電次數已經降七成,同仁真的很努力。
    2024/04/22 14:22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2024/04/22 13:09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2024/04/22 10:03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不是陳庭妮!胡宇威與女星現身迪化街秀恩愛 第一天就穿婚紗

    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日前已殺青,劇中男主角胡宇威日前與劇中的未婚妻姚以緹現身迪化街、南門市場拍攝吸引不少民眾關注,平常就愛下廚的胡宇威也透露平常最愛逛傳統早市買食材,壓根不怕被認出來,他笑說:「有時候老闆還會算我便宜一點。」
    2024/04/21 15:11
  • 慈妹當回高中生!重返母校「激短裙現身」 超甜制服辣洩鉛筆腿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8.2萬人追蹤,受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日前低調回母校永平工商拍攝影片,還特地換上制服和激短百褶裙,可愛模樣吸引破千網友按讚直誇:「當高中生也不違和!」
    2024/04/2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