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玫瑰之夜 結果共7筆

  •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2023/09/03 18:05
  • 影音/澎恰恰憶錄影「鬼附身」 許效舜遇1巧合嚇壞助理

     
    2023/05/30 10:44
  • 驚爆賣房產撤出上海!61歲方芳芳「宣布返台養老」兒爆哭

    憑著出眾外型而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61歲資深女星方芳芳,過去曾主持過《就在今夜》、《玫瑰之夜》、《綜藝萬花筒》等節目,然而她自1996年結婚以後便淡出演藝圈,更因老公丹尼爾工作緣故移居上海多年。近日她為了做公益返台,宣布已經賣掉上海房產,將待在台灣養老。
    2022/11/16 14:28
  • 沒在怕?吳慷仁在辛亥隧道自拍 網呼:下次來自強隧道

    金鐘視帝吳慷仁平日喜歡在臉書分享近況,最近他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卻引發網友和粉絲議論紛紛。原來吳慷仁日前在辛亥隧道自拍,過去這裡就常流傳許多靈異故事,加上鄰近北市第二殯儀館,許多人都直呼他「超大膽」;甚至還有人建議「你可以改來自強隧道」,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2020/08/12 17:09
  • 當年《鬼話連篇》3大驚悚都市傳說 第一名根本嚇破膽

    還記得當年轟動全台的靈異節目《玫瑰之夜》嗎?節目中許多故事都令觀眾毛骨悚然、印象深刻,即將要上映的紅衣小女孩外傳也以其中一個靈異傳說為主軸,將其翻拍成電影。就讓我們一起回憶這部台灣靈異節目始祖有哪些經典片段吧!
    2018/11/18 16:05
  • 拷貝「鬼話連篇」 《紅衣小女孩》宣傳玩復古

    一樣是限制級的電影,鬼片《紅衣小女孩》月底即將上檔,為了拉攏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在宣傳上下足功夫,由於當年最先曝光「紅衣小女孩」影片的節目,是澎恰恰、曾慶瑜主持的「玫瑰之夜」,片商仿照場景找男女主角許瑋甯、黃河上節目,希望勾起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另外還搶先發布片尾曲,但要大家猜猜看是誰唱的,成功在臉書引起41萬人觸及關注。
    2015/11/15 17:15
  • 【風華再現】〈獨家〉金鐘歌后曾慶瑜 成功轉戰商場

    您記得還曾經獲得台灣金鐘獎的女藝人,氣質優雅的曾慶瑜嗎?她和彭恰恰主持的綜藝節目「玫瑰之夜」,相信讓很多觀眾回味無窮,從香港隻身來台發展的曾慶瑜,這些年淡出演藝圈,不過她從成功的藝人轉戰商場,成了主持「潛能開發」機構,健談幹練的女企業家,好久不見的曾慶瑜,仍散發著熟女魅力,而且變得更豁達了。
    2006/12/22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